苏特

嗑cp让人迷幻

触不可及 4

对洛基来说,婚姻不过是一场无可奈何的妥协。当他成为omega的那天起,就注定只能是索尔的附属,从王子变成阿斯加德的王妃。
对巴基而言,爱情是最甜蜜却也最痛苦的枷锁,因为他爱上的是永远不可能给他回应的那个人,那个将一生都奉献给了神的人。
两个苦逼omega的互助之旅(弥天大雾)。
----------------
双CP:
大主教盾X侍卫官冬
王储锤X王子基
-----------------

4
索尔在离开寝宫后,还憋着一肚子火。他真的从没这么生气过——昨晚他进入和标记洛基时,洛基明明看起来也很沉迷其中,就算那是omega发情期时不可自控的表现,至少说明他们两人都是享受这场情欲的吧?
经过那一晚,洛基在他心目中已经不是他的弟弟,而是他的omega,他的王妃了。
他睁开眼送上的第一个微笑,就被洛基冷冰冰一句“放心,我不会怀孕的”给打了回来,这让他怎么能不生气?
如果洛基真的讨厌他,不想成为他的王妃,那么在他母后弗丽嘉提出要让他们成婚的时候,为什么他没有反对呢?至少那时候自己还说了一句,容我考虑一下吧?洛基可是一句话也没说,就那么接受了。
而且昨晚他原本没打算做到底的,如果不是洛基扭动着身体,口口声声喊着“哥哥,帮我”,他也不会理智全失,在正式成婚前就把洛基给标记了。
他以为那是洛基对他示好的表示,甚至打算把原定在三个月后举行的婚礼也提前了。
现在看来,大概是他自作多情了?洛基只是因为发情期所致,才对他敞开了身体?如果那时候进去房间的不是他,而是其他alpha呢?
这个设想令他莫名的愤怒起来。
这股怒火一直持续到他进入阿斯加德皇后,他的母亲弗丽嘉的房间,还未能平息。

“怎么了索尔?”弗丽嘉看到他后,从椅子上站了起来,朝他伸出手,“你看起来像是在生气?”
索尔一声不吭的走到她面前,接过她的手,在手背上亲吻了一下,然后在她脚下坐下来,直接坐在了地毯上。
“我是来和您商量……关于我和洛基之间婚礼的事情的。”索尔的声音有些闷,“我昨晚……把他标记了。”
“什么?”弗丽嘉愣住了,她的神情瞬间严肃起来,“你把洛基标记了?他是自愿的吗,索尔?”
“是,他突然进入发情期,求我帮他。”索尔低着头,“我发誓,他真的是自愿的,我才和他结合,并标记了他。”
弗丽嘉的神色缓和下来,露出个微笑:“既然这样,那你为什么看起来这么不开心呢?”
“因为今天早上他告诉我,他喝了药,不会怀孕。”索尔的声音里透着一丝委屈,“为什么?难道他讨厌生下我的孩子吗?可是当初在决定我们的婚事时,他明明没有反对啊?”
“洛基是个喜欢把心事憋在肚子里的孩子。”弗丽嘉叹了口气,她大概明白发生了什么,“从小他就被笼罩在你父王和你的阴影之下,而且他又是约顿海姆的流亡王子,他已经习惯了什么也不说,什么也不要,他的一切都由我们来替他做决定。”
索尔不由得开口分辨:“可是我从没欺负过他啊!我把他当唯一的弟弟,什么我都愿意分给他一半。”
“可他毕竟不是你的亲生弟弟。”弗丽嘉抚摸着索尔微长的卷发,“我一直很担心他,怕他将来受欺负。后来他被发现是一个omega,其实我很开心,因为我终于可以把他交给你了,我的儿子。我知道你善良,勇敢,仁慈,能做好一名君主,一定也能保护好洛基。出于一名母亲的私心,我决定为你们举行婚礼。我知道你之前对洛基并没有那种感情,但我也知道,这世界上只有你才会全心全意的对他好,竭尽一切的保护他。我想,等你们结婚后,你们会互相了解,然后爱上彼此的,就像我和你的父亲一样。”
索尔第一次知道原来他的母后是出于这样的原因,才执意让他和洛基结婚。外界传说纷纭,都以为他和洛基的婚姻只是出于政治需求。然而索尔心里清楚,约顿海姆的朝政现在被几名权臣把控,洛基这个幼年时便流亡在外的王子,其实并没有多大价值。
所以他一直疑惑,为何他要和洛基成婚,意义何在?
现在他知道了,他的母亲心目中,洛基和他都是一样的宝贝,一样的重要。

“可是……”他闷闷不乐的说,“洛基虽然嘴上不说,是不是其实很讨厌我,不想做我的omega?”
不然怎么会不想要他们的孩子?
“傻瓜。”弗丽嘉笑着叹息,“洛基什么时候讨厌过你呢?就算在他还是你弟弟的时候。他只是把心事藏得太深,连对我也不肯多说一句——我总怕我给他的爱太少,我希望你能给他更多的爱。索尔,相信我,洛基绝不会讨厌你。听我的话,回去找他,和他好好谈谈,问清楚他心里真正的想法。”
索尔低着头,他心里想,是不是自己真的误会洛基了?他的弟弟难道不是从来都这副冷淡的模样吗?难道还指望他一被标记后,马上就性格大变对自己热情似火?
洛基那么别扭,从来不肯好好说话的,难道自己是第一天才了解他吗?
他终于想通了,于是抬起头,语气诚恳的对弗丽嘉说:“您说的对,妈妈,我应该去和洛基好好谈谈。”
他的眉头舒展开来,开始后悔自己早晨对洛基口不择言吼的那些话。作为一个刚刚标记过自己omega的alpha,他的态度显然太过糟糕。
他应该现在就赶回去,他迫不及待的站起来,准备和弗丽嘉道别后离开。
“等等。”弗丽嘉笑着看着他,“我正准备做些洛基喜欢的甜点,你带回去给他,哄他开心。”
索尔于是又坐了下来,他看着弗丽嘉心情愉悦的忙碌着,不由得也笑了起来。
希望洛基看到这些糕点后,能原谅他。
他真的希望婚礼能够如期举行。

就在索尔离开后不久,巴基便来到了洛基的宫殿。说真的,他很怕洛基和索尔还没搞完,据说有的omega发情起来一天一夜都搞不完……幸好当他踏上楼梯时,那股浓郁的信息素交缠的味道已经散去了。
敲了敲门,半晌,听到里面传出一句:“进来。”
巴基小心翼翼走了进去,看到洛基穿得整整齐齐,独自一人坐在椅子上看书时,不由得有些吃惊。他原本以为,这时候的洛基应该躺在床上睡懒觉。
毕竟索尔看起来那么……呃,勇猛。
然而洛基看起来却像个没事人一样,仍然是那副性冷淡一样的表情。
如果不是昨晚不小心撞到了,巴基还以为这房间里什么都没有发生过。

“我让你给我去拿抑制剂,你今天才回来。”洛基冷冷的看着他,“想让我降你的职吗,巴恩斯?”
巴基笑嘻嘻的走过去:“冤枉,我昨天真的赶回来了,但是你已经和索尔殿下……我哪敢敲门进来啊?”
他意味深长的看了洛基一眼,却发现对方仍然是那副冷漠的表情,不由得也收敛了脸上的笑意。
“怎么了?”他问,“你们不是结合了吗?”
“是。”洛基言简意赅的回答了一个字。
“那……”巴基有些不明白他这是怎么了,突然之间他想到了什么,一下子连眉毛都竖了起来,“难道是他强迫你?!妈的,就算他是王储,他也……”
“不是。”洛基不耐烦的打断了他,“你别瞎猜了行吗?索尔怎么可能强迫我?”
那倒是,巴基心里想,以索尔的为人,强迫洛基这种事儿,估计真的干不出来,何况洛基也不是那么好强迫的。
“那你到底在不高兴什么?”巴基小声嘀咕,“你情我愿的,不是该皆大欢喜吗?”

听到你情我愿四个字,洛基不由得露出了一个讥讽的冷笑。
“虽然他没有强迫我,但我们还真算不上你情我愿。”洛基自嘲的说,然后敏锐的看向巴基,他嗅到了一丝不对劲,巴基的信息素不对劲,“你发情过了?”
巴基陡然红了脸,结结巴巴的:“你,你闻出来了?该死,我还特意喷了遮盖剂……”
“你没用抑制剂?”洛基饶有兴致的看着他,“谁帮你度过的发情期?你不是说不和任何alpha结合的吗,巴恩斯?”
“我确实没有和任何alpha结合,殿下。”巴基没好气的说,“我是被你传染的,你的发情期影响到了我而已!”
“然后你自己解决的?”洛基不由得挑起眉,“我真佩服你,巴恩斯,不靠抑制剂和alpha,自己度过发情期。你和你那个跑去当大主教的alpha朋友史蒂夫,真的是绝配。”
巴基对他时不时的拿他和史蒂夫出来讽刺几句已经免疫了,他绕回了问题的核心:“那么,到底为什么你生气?”
他了解洛基,每次他这样一副性冷淡的死样子,说话带刺的时候,就是心情极度不爽的时候。

洛基沉默了片刻,突然对巴基说:“我认真思考了一下你昨天说的话,觉得你说的很有道理。”
巴基一脑袋问号,他昨天对洛基说什么了?
“你说即使我不是alpha,哪怕只是个beta,我也有资格回约顿海姆当王。”
原来是这句,巴基心想,他随口说的而已,这有什么吗?谁都知道你现在是omega了啊,怎么可能还回约顿海姆继承王位?
“我可以做到。”洛基看着巴基,眼神灼灼,“只需要一个手术,摘除性腺,我就不再是omega了……”
“你疯了?!”巴基大吃一惊,顾不得身份有别,一把捂住了洛基的嘴,“摘除性腺?你他妈都已经被索尔标记过了吧?你想让他成为笑柄吗?是想被阿斯加德举国追杀吗?”
洛基缓缓将他的手摘下来:“或者,你想办法给我搞到高级遮盖剂,能完全遮住我omega信息素的。我知道你有办法,巴恩斯,我可以不摘除性腺,但我必须要掩盖我omega的身份。”
“这他妈怎么掩盖?”巴基的白眼都快翻到天上去了,“整个阿斯加德都知道你是个omega,是索尔未来的王妃了好不好?”
“但是约顿海姆不知道。”
巴基吃惊的看着他。
“约顿海姆离这儿距离遥远,冰天雪地,通讯不便,这个消息应该还没人知道。”洛基淡淡的说,“我要回约顿海姆,而你必须帮我,巴基。”

巴基目瞪口呆的看着他,半晌,失笑:“为什么?我应该去向索尔殿下报告,王妃有点神智不清醒了,尽说胡话。”
“你忠于我,还是忠于索尔?”洛基突然发问,巴基一时间竟然说不出来,他应该忠于索尔这句话。
“如果我只是阿斯加德的王妃,那么你也永远只能作为一名侍卫官。你甘愿这辈子就这么被埋没?在宫廷里碌碌无为度过一生?”洛基向他逼近一步,巴基脑袋嗡嗡作响,他不由得想起自己幼年时的梦想,那些雄心壮志,效仿巴恩斯家的先祖,上战场,立下不朽的军功……然而这一切都随着他被确定为omega后,烟消云散了。
“史蒂夫.罗杰斯已经不需要你了,哪怕没有你,他也一样站在了巅峰。你该为自己的将来打算一下了。”洛基最后这一句,彻底将巴基击倒。
他不得不承认……洛基说的对,史蒂夫已经是大主教了,站在了最顶峰,他的背后是索尔的支持,巴基对他来说……确实无足轻重了。

“你……已经是阿斯加德的准王妃了,地位无比尊贵,为什么还要想着回约顿海姆?”巴基无力的问道。
“因为我必须和索尔平起平坐,地位相当。”洛基冷冷的说,“唯有如此,我才能得到足够的尊重。”
“难道索尔殿下不尊重你吗?”
“如果他尊重我,会把我晾在这阁楼里,一连多日不闻不问吗?如果他尊重我,会把他在民间勾搭上的那个女人,悄悄安排在宫廷里当女官吗?”洛基一连串的反问,巴基无语的看着他。
他都不知道……索尔把他在民间有过纠缠的那个女孩子,给安排进皇宫了?还被洛基给知道了?
王储殿下真的是脑子进水了吧?
洛基盯着他看了半晌,他知道巴基已经动摇了,只是一时半会儿还下不了决心而已。
“如果我回约顿海姆顺利继承王位,那么你就是我手下的第一重臣。我不在乎你是不是omega,你也可以终身不婚。但是在阿斯加德,你能保证将来不会被迫许配给某个位高权重的alpha吗?谁来当你的靠山?罗杰斯保得住你吗?巴恩斯家族保得住你吗?”
巴基无力反驳,他知道,巴恩斯家族虽然有贵族头衔,但是在宫廷里,真的不算多么地位高贵。
如果某一天,他真的被某个权臣看上,谁能保得住他呢?难道他要以死反抗吗?
这就是身为omega可悲的命运。
“容我……考虑一下,殿下。”最后,他回答说。
洛基的嘴角微微翘起。
他知道,从此刻起,他将和巴基成为最坚定的同盟。
要么一起失败,要么得到他们各自想要的,属于他们的那份自由……和自尊。
绝不任人摆布,绝不成为某个人的附属。

-----------
你们猜,后面会怎么发展?作者满腔狗血之心已经喷薄待出了!

评论(75)

热度(1846)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