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特

嗑cp让人迷幻

[盾冬]虚凰假凤 2

为了拯救妹妹不幸要嫁给病秧子罗杰斯少爷的悲剧命运,巴基毅然决定代嫁……

(2)
巴基就这样在罗杰斯家庄园住了下来。
他带来的衣物不多,除了身上那套像样点的是他特意向剧院的姑娘们买的演出服之外,其余的都是瑞贝卡连夜将自己的衣裙改大加长,给他又勉强凑了几身,比起罗杰斯少爷每天都穿着规规矩矩的丝绸衬衫,还扎了领结,巴基可说是实在太随意了。
可罗杰斯少爷觉得,就算巴恩斯小姐披个麻布袋在身上,那也是好看的。
“史蒂夫,”巴恩斯小姐欢快的向他招手,“快过来!”
他乐颠颠的过去了。
 
史蒂夫.罗杰斯,活了十七年,第一次从心底觉得自己从没有这么快乐过。
他从小因为身体不好,唯一的兴趣和消遣就是读书和画画。他读了很多书,一直很向往书里所描绘的世界,希望自己能像那些英雄人物一样,改变自己的命运。
他也希望能像那些书里所写的,遇到一个可爱的,让他心动的少女。
可惜他身体太差了,根本就没有哪个女孩子愿意多看他一眼。他也曾去参加过舞会,头发梳得整齐服帖,穿着得体合身的燕尾服,然而还是没有哪家的小姐愿意多施舍给他一个眼神。她们嫌弃他个子太矮了,身材太瘦弱了,说话太笨拙了,总之,他哪里都不好。甚至,在他被别的富家子弟欺负时,她们还站在一旁捂着嘴看笑话。
久而久之,他也不愿意再去参加这些舞会了,他所有的时间全都耗费在庄园里,要么就在房间里静静的看书,要么就搬着画架走到葡萄架下画画。
可是巴恩斯小姐来了后,将他平静固有的生活全打破了。
说真的,一开始他对于爷爷口中的“巴恩斯小姐”毫无感觉,甚至有些心生反感——难道他真的那么差劲,连中意的女孩子也遇不上,只能靠爷爷帮他安排吗?如果这个巴恩斯小姐看不上他,是不是爷爷还要费心再帮他安排下一个?
可他也知道爷爷是出于一片好心,于是只好摆出礼貌的态度,心想将这个巴恩斯小姐应付走就完了。
反正她一见到我,肯定就不会喜欢我。史蒂夫无所谓的想。
 
那天晚上,他站在餐桌旁,有些无聊的等着巴恩斯小姐下楼。当脚步声响起时,他抬起头,看到一个明艳的少女出现在楼梯口。
那一刻,他差点忘了呼吸。
巴恩斯小姐和他想象中完全不同,她有一双灰绿色的大眼睛,明媚而多情。她的嘴唇那么娇艳,就像庄园里清晨绽放的红玫瑰。她的脚步那么轻盈,就像林间奔跑的小鹿。
史蒂夫楞楞的看着她走向自己,直到她开口向自己问好:“你好,罗杰斯少爷。”
她的声音有些低沉嘶哑,不太像个少女,但意外的和她的外表十分契合,有种慵懒的风情感。
史蒂夫感觉到自己的脸红了。
“你好,巴恩斯小姐。”他结结巴巴的说,“叫我史蒂夫就好。”
巴恩斯小姐看着他,笑了:“那么,你也可以叫我巴基。”
巴基?鹿仔?史蒂夫心想,这不是男孩子的名字吗?但巴恩斯小姐身上有种奇怪的,男孩子才有的英气,这种英气和她本身所带的风情贴合在一起,构成了十足的魅力。
可怜的史蒂夫,之前连女孩子这种生物接触的都少,他完完全全被巴恩斯小姐弄得头晕目眩了。
他觉得自己似乎看到了巴恩斯小姐眼中一闪而逝的邪恶笑意,他想,一定是我看错了。
 
巴基原本以为自己在罗杰斯家庄园的生活会十分枯燥乏味,然而事实却比他想象中要好多了。
史蒂夫,是的,他现在可以随心所欲的管罗杰斯少爷叫史蒂夫了。那是个多么可爱的小少爷啊,动不动就脸红,说话时甚至不敢和他对视,也从不敢主动来找他,但他会悄悄的把早晨新摘的鲜花扎成漂亮的一束,放在他房门前。
说真的,如果瑞贝卡嫁给他,巴基觉得也不错。
因为史蒂夫真的……很好。
除了他身体太差了,急需锻炼加强体魄之外。巴基觉得哪怕是为了妹妹将来的幸福,这件事也一定要提上日程。
 
在他入住庄园一个星期后,他已经成功俘获了上至鲍勃管家,下至庄园里厨娘小女儿的欢心,仆人们都喜欢他,因为巴恩斯小姐亲切随和又不多事,从来不对他们指手画脚。厨娘最喜欢他,因为巴恩斯小姐喜欢她烹制的食物,每次都能全部吃完,还赞不绝口,而不像一些装模作样的小姐一样,吃两口就拿扇子掩着嘴说饱了,浪费她精心准备的美食。
鲍勃管家觉得巴恩斯小姐十分完美,只除了一点,她总爱带着少爷去玩那些危险的游戏。
就像这天,当鲍勃管家看到巴恩斯小姐居然带着史蒂夫少爷在骑马时,他的心脏病都险些发作了。
“没事的,有我保护史蒂夫呢!”巴恩斯小姐大声说,她坐在史蒂夫少爷身后,执着缰绳,史蒂夫满脸通红的被她圈在怀内。
“我可以自己骑,巴基。”史蒂夫小声说。
“不行。”巴基转过头来,“不要以为这匹马看上去很温驯,就掉以轻心。我骑马的经验很丰富,我来带着你。”
“为什么你这么会骑马?”史蒂夫不禁发出疑问,“我见过的小姐们,没有一个敢骑马的。”
“因为我和她们不一样,我是巴基.巴恩斯啊。”巴基大笑起来,眼睛明亮又张扬,史蒂夫完全被迷住了。
这样的巴基真的太与众不同了。
史蒂夫以前从没进行过剧烈运动,他有哮喘,很容易引发气管痉挛。但他不愿扫了巴基的兴,因此强撑着和他一起骑马,结果就是当天晚上他就发烧了,引发了哮喘。
 
巴基坐在他床前,看起来愧疚极了。
“对不起史蒂夫,”他一边替他换去额头上的湿毛巾,一边低声说,“我不该不顾你的身体,带你去骑马。都怪我,害你生病了。”
“没关系的,巴基。”史蒂夫大着胆子抓住了他的手,“我喜欢骑马,我从来都没有骑过……谢谢你教我骑马,等我好了,我们再去骑。”
巴基若有所思的看着他,最后温柔的对他笑了:“别说傻话,史蒂夫。除非你身体彻底好起来,否则我不会再带你去骑马。”
“巴基……”史蒂夫急了,巴基是不是以后都不会再带他一起玩了?他也想带着巴基去玩,可他什么也不会,只会看书,画画。
“别急,”巴基眼睛里仍留着笑意,“我们不去骑马,也可以干点别的。我听鲍勃先生说,你很喜欢画画,介意我看你画画吗,史蒂夫?”
“当,当然不介意。”史蒂夫的脸红了,“只要你不嫌弃看我画画枯燥乏味就好。”
“怎么会呢?”巴基轻声笑着,修长的手指从史蒂夫的掌心挣脱出来,在他脸颊上似有若无的抚过,“我最崇拜艺术家了。”
史蒂夫的脸更红了。
 
史蒂夫感冒引发哮喘,断断续续病了大半个月才好。这期间,巴基每天都去他房间照顾他,两人之间也更加亲密了。
仆人们都乐于见到巴恩斯小姐和史蒂夫少爷感情越来越好,鲍勃管家更是激动的向罗杰斯老爷写信汇报,表示巴恩斯小姐实在是太好了,太适合少爷了。
巴基也以瑞贝卡的口吻给家里写了信,表示自己在罗杰斯家庄园住的很开心,叫他们不必担心。
把信寄走的时候,巴基发了会儿呆。他原本的计划不是这样的,他扮成瑞贝卡,是想要在住进庄园的这段时间里,拼命引起罗杰斯少爷的反感,最好罗杰斯少爷主动向罗杰斯老爷提出不喜欢他,让他趁早滚蛋,这样瑞贝卡就不必嫁过来了。
他一开始明明是这么想的啊,他甚至都准备好了那些故意惹罗杰斯少爷生气的小手段。可为什么……在他见到史蒂夫后,一切就乱套了呢?
他觉得史蒂夫很可爱。
第一眼就觉得他可爱,在之后的相处中,觉得他越来越可爱,简直忍不住的想要逗他,看他脸红。
他甚至在不自觉的向史蒂夫调情!
我不能再这么下去了!巴基在心底对自己说,很明显,现在史蒂夫也对他有好感,以后这场乌龙怎么收场?
他毕竟不是瑞贝卡,甚至不是个姑娘。
史蒂夫要是发现他是个男人,一直在骗他,该有多伤心,多愤怒?
我……再多留一段日子。巴基下定决心,再陪陪史蒂夫,等他身体变好一点,我就走。
因为史蒂夫……实在太寂寞了,他不忍心就这么离开。

评论(30)

热度(1158)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