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特

嗑cp让人迷幻

触不可及 7

对洛基来说,婚姻不过是一场无可奈何的妥协。当他成为omega的那天起,就注定只能是索尔的附属,从王子变成阿斯加德的王妃。

对巴基而言,爱情是最甜蜜却也最痛苦的枷锁,因为他爱上的是永远不可能给他回应的那个人,那个将一生都奉献给了神的人。

两个苦逼omega的互助之旅(弥天大雾)。

----------------

双CP:

大主教盾X侍卫官冬

王储锤X王子基

-----------------

7

巴基缠着洛基告诉他具体计划是什么,洛基摇摇头:“现在还不能告诉你。”他转身拿起一旁桌子上早收拾好的一小篮子水果,打发巴基给索尔送去。

巴基又是吃惊又是好笑:“你怎么转性了,竟然主动给索尔殿下送东西过去了?再说了,这水果他那里难道没有吗?还用得着你特意去送?”

洛基白了他一眼:“你懂什么?送什么不重要,重要的是这代表了我的心意。”

巴基的白眼都快翻到天上去了,心想就你这一心想要逃婚回约顿海姆的,还心意?

“这么努力扮演你的准王妃角色,你就不怕索尔殿下真心爱上你啊?”巴基斜眼看着洛基,其实洛基挺会招惹人的,虽然他平时总一副不拿正眼看人的样子,但他一旦想要得到谁的欢心,还是很容易的一件事。

不说别的,在他omega身份曝光之前,多少贵族小姐拿他当意中人呢?

“我的哥哥可是个专情的人,想让他忘记那位美丽的简小姐,可没那么容易。”洛基微微一笑,“要是这么容易就能得到他的心,阿斯加德王室早就私生子满地跑了,毕竟想对索尔主动投怀送抱的人可太多了。”

“可他至今也只标记过你一个,不是吗?”

巴基一时口快说了出来,洛基倏地转过头,目光阴沉的看着他。

“你想说什么,巴基?”

巴基举起双手:“我什么也没说,殿下。”

他刚刚触到了洛基的逆鳞,其实巴基是想说,我觉得在索尔殿下心里,你是和别人都不一样的,是特别的那一个。就算你当时在发情期,就算你名义上已经是他的准王妃,以索尔的为人,如果他对你一点感觉也没有,他无论如何也不会标记你的。

但巴基不敢说。

因为他知道,这些话洛基根本就不想听。

“那我先走了。”巴基笑嘻嘻的拿起果篮,“我会向索尔殿下转达你对他的思念之情的,殿下。”

洛基拧起眉,狠狠的骂了一句:“滚!”

巴基从善如流的滚了。

 

走到索尔的宫殿前,门口的侍女告诉巴基:“罗杰斯主教大人正在里面,和索尔殿下叙事。”

巴基一愣,不过他也没当回事,史蒂夫和索尔私交甚好,索尔有事没事就喜欢把他召进王宫。

“洛基殿下让我给索尔殿下送点东西。”巴基笑着对侍女说,“我进去一下,很快就出来。”

他是洛基的贴身侍卫官,索尔一直也对他不错,再加上罗杰斯大主教众所周知是巴基的挚友,因此侍女一想,让他进去替王妃送点东西有什么关系?不让他进去万一惹恼了洛基,那可不得了。

她平日里和巴基也很熟,便点点头,让巴基进去了。

巴基穿过长长的走廊,走到那扇门前,正要敲门,忽然听到里面传出索尔的声音。

 

“我收到密报,你和布洛克今早打起来了?这是怎么回事史蒂夫?”

什么?巴基吓一跳,史蒂夫和布洛克打架了?今早?这怎么回事?他不由自主的把耳朵贴在了门上。

“皮尔斯家族派使者去向巴基求婚,可巴基根本不愿意和布洛克结婚。”史蒂夫的声音响起,“我去质问布洛克,他居然说,他可以请求国王陛下赐婚。这是什么强盗逻辑?巴基不愿意,难道布洛克还能强迫他吗?”

“他不能。”索尔的声音很镇定,“但他的确可以恳求国王赐婚。”

“国王陛下难道就不尊重巴基的意愿了吗?”史蒂夫的声音里带着隐隐的愤怒。

“国王陛下当然会尊重他的意愿,但前提是,除非巴基选择另一个alpha结婚,而不是他那可笑的,坚持终身不和任何alpha结合的理由。”索尔说,“omega有多么珍贵,不必我说,你也知道吧?”

史蒂夫瞬间沉默了。

“尤其像巴基这样出身贵族,体格健康,又相貌漂亮的omega,王城内有多少alpha想要和他结婚,难道你不知道吗,史蒂夫?”

隔了许久,史蒂夫的声音终于再次响起:“那如果是我呢?我愿意和巴基结婚的话呢?”

索尔的声音听起来极为震惊:“你?你在开什么玩笑?你是大主教!”

“为了巴基,我宁可不做这个主教。”史蒂夫的声音十分坚定,“我愿意和他结婚,但我不会碰他,我尊重他不与任何alpha结合的意愿,让他一辈子做一个自由自在,不受束缚的omega。”

索尔很明显的被感动了,他的声音里充满了崇敬之意:“你真是一个伟大的人,史蒂夫,为了你的好友,竟然能如此牺牲自己。”

巴基呆滞的转过身,神情麻木的沿着走廊一步步又走回了宫殿外。

“怎么了?你没进去?”侍女见他拎着水果篮又出来了,不由得好奇的问道。

“我……”巴基定了定神,露出个笑容,“索尔殿下和史蒂夫似乎在谈什么重要事情,我不敢贸然进去打扰。”

他把果篮递给侍女:“麻烦你一会儿帮我送进去吧,就说是洛基殿下派人送来的,不要说是我来过了。”

他朝侍女眨眨眼,侍女虽有些不解,但还是点了点头。

 

巴基离开索尔的宫殿,浑浑噩噩的走在路上,他想笑又想哭。史蒂夫为什么那么笨?竟然真的以为自己是因为讨厌alpha,所以才不和任何alpha结合的吗?

然后这个蠢蛋为了他,先是出手揍了布洛克一顿,现在更是连大主教都宁可不做了,也要保护他,不让他被迫和他不喜欢的人结婚。

史蒂夫……你这个笨蛋,你为什么要对我这么好?又为什么这么傻呢?

傻到一点儿也看不出来,我他妈都暗恋你好多年了吗?从十几岁到二十几岁,他盼了那么多年,哪怕是做梦也幻想着有一天史蒂夫会对他说,让我们结婚吧,巴基。结果万万没想到,竟是在这种情况下,从史蒂夫嘴里听到了他说,愿意和他结婚。

真他妈太讽刺了。

有时候巴基情愿自己卑鄙一点,既然史蒂夫愿意自我牺牲,那就成全他好了。跟他结婚,一辈子都把他绑在身边。

反正史蒂夫也是自愿的。

可巴基知道……他做不到。

“谁他妈要你自我牺牲啊,蠢货。”巴基自言自语的说着,眼角有微微的泪光闪烁,“我不会跟布洛克结婚,也不会跟你结婚的。好好做你的大主教吧,史蒂夫。”

 

洛基正百无聊赖的躺在沙发上,手里把玩着一个小玩意儿,听到门被推开的声音,扭头一看,见是巴基,便转回头来继续玩着手里的东西,随口问了一句:“这么快就回来了?索尔说什么了吗?”

半天没有回应,他忍不住转过头去一看,巴基呆呆的站在那儿,像个木偶。

洛基立即皱起了眉,他把手里的玩意儿扔到一边,走到巴基面前,略微低下头,看着他。

“你怎么了?索尔对你说了什么?还是你看到了什么不该看的,巴基?”

巴基眨了眨眼,终于有了反应。他的嘴角慢慢翘起一边,露出个似嘲讽又似悲哀的笑容。

他开口了,声音很轻,宛如游丝:“殿下,你说的,如果我帮助你回约顿海姆,你保证绝不会牵连到我的家人,是真的吗?”

洛基的眸子猛的一缩:“当然,我告诉过你,我已经有了万无一失的计划,你的家人也绝不会受到牵连。”

巴基闭了闭眼,深吸了一口气,然后睁开眼:“好,我答应帮你。”

洛基的呼吸陡然一滞,巴基突然之间的态度转变令他惊讶,但他没有追问,他看得出巴基并不想说。

不管出于什么原因令他下定了决心,对洛基而言,都是好事。

“我承诺过你的,也一定都会做到。”洛基直视着巴基的双眼,“到了约顿海姆,再没有任何人敢逼你做你不愿意的事。我会把所有的军队都交给你,让你实现你曾经的梦想。”

巴基那双原本暗淡无光的眸子里,倏地燃起了一丝火焰。

“我愿为您披荆斩棘,殿下。”

 

索尔最近心情挺不错。

从小到大,他几乎从未收到过洛基送给他的礼物,就算有,也大多都是些看起来恶心吧啦,绝对是洛基想要整他的玩意儿——什么花花绿绿的蛇啊,青蛙之类的。虽然那些蛇没有毒,但也够令人恶心的了。

可就是这么冷酷又坏心眼的洛基,竟然命人给他送了一篮子水果!新鲜的,美味的,没有一颗腐烂的,真正的水果!

阿斯加德尊贵的王储殿下,就这么带着微笑,仿佛在品尝这世间最美味的珍馐一般,吃着一串普通的葡萄。

他猜这是洛基向他示好——自从上次他去找洛基,两人开诚布公的谈了一次后,洛基明显的对他态度有所转变。再也不那么冷冰冰若即若离了,也不再动不动对他嘲笑讽刺了,习惯了那个冷淡刻薄的洛基后,再适应这个善解人意的洛基……还真有点不习惯呢。

我应该去看看他,索尔心里想,虽然洛基说为了避嫌,婚前他们应当少见面,但索尔真心觉得这是放屁。

他都快是我的王妃了,我还不能去看他了?再说宫里能传出什么流言蜚语呢?谁爱传谁传去吧,索尔一点儿也不在乎。

他都不知道洛基为什么会在乎这个,omega果然都比较纤细吧。

 

虽然这么想,但索尔还是找了个借口去看洛基。他带上了一个精美的盒子,当他走进洛基的寝宫时,洛基的目光果然不由自主的落在那只盒子上。

“这是什么?”洛基开口问道。

“是我送给你的礼物。”索尔微笑着说,将盒子递过去,“你之前送去我那里的水果我品尝过了,都很美味。我也想表达一下我的心意,洛基。”

“这算礼尚往来么?”洛基的唇边勾起一丝浅笑,带着一点点漫不经心,他接过盒子,手指优雅的挑起盒盖,然后那丝笑容陡然凝固在他唇边。

他的双眼一下子睁大了,翠绿色的眸子里全是惊愕,盒子里,一只镶满了钻石和宝石,华美精致的王冠静静的躺在盒底。

“这是我原打算结婚时送给你的。”索尔略微有些不好意思,掩饰般的咳嗽了一声,“和你的发色很配,你戴着一定很好看。”

洛基怔怔的看着那枚王冠,半晌,他把盒子盖上了。

“我又不是王储,哪里有资格戴王冠?”他露出个自嘲般的笑,“再说了,你也还没当上国王,不怕被人说太心急吗?”

“父亲已经有意提早退位,让我早日接管国事。”索尔神情平静的说,“他近年来身体一直不太好,你也知道的。这王冠是母亲送给我,让我在婚礼上转送给你的,她当年成为皇后时,戴的就是这顶王冠。”

洛基呆住了。

“三个月后,你不仅将成为我的王妃,也将成为阿斯加德的皇后。”索尔微笑着看着他,“我实在是忍不住,想提前让你看到这份礼物。”

洛基不由得咬住了嘴唇,他知道这个王冠,那是弗丽嘉皇后一直收藏着的,她最珍贵的宝贝。洛基小时候见过她小心翼翼的从匣子里取出,然后爱惜的擦拭上面几乎不存在的灰尘。

他没想到弗丽嘉会把这枚王冠送给他。

阿斯加德……皇后吗?

他默默地把盒子盖上,递回给索尔:“这份礼物太贵重了,我不能收下。”他摇摇头,“至少现在,我还不能收。”

“你想等到在婚礼上,我亲手给你戴上?”索尔了然的一笑,“我可以先把它寄放在你这儿吗?等婚礼的前一天我再来取。”

洛基神情复杂的看着索尔,那张笑脸看起来如此坦诚而愉悦,就像他真的很期待那个婚礼一样。

那注视着他的眼神,那么认真,就像他真的爱上了他一样。

洛基讨厌这种感觉。

都是装的,他心里说,索尔所做的一切,包括和自己结婚,都只是为了取悦奥丁和弗丽嘉,好顺利继承王位。

而他所做的一切,也只是为了取悦索尔,让他放松警惕罢了。

不过是装作爱上对方而已,多么容易的一件事啊,不是吗?

“那么,我就先代为保管了。”洛基垂下眼帘,他将盒子拿回,郑重的收藏起来。

“你喜欢吗?”索尔含笑问道。

洛基抬起眼,睫毛如同扇羽般轻扑了两下,绿色的眸子里透出一丝笑意。

“当然。”他轻声说,“我怎么可能不喜欢呢?哥哥。”

索尔的心尖忽然掠过一阵酥麻,他不由自主的抬手,将洛基耳边垂下来的一缕发丝别到他耳后。

洛基惊了一下,有些不自然的偏过头,脸上似乎还带着些微的不知所措,索尔心中不由得涌起一股爱怜之情。

“我今晚……可以留下来吗?”

 

---------

我被逼到只能瞎发一段话发出来,然后编辑后才能正常发文了……LOF这什么破玩意儿啊!

评论(65)

热度(169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