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特

嗑cp让人迷幻

各取所需 3


当巴基和洛基意识到他们不过是史蒂夫和索尔获得幸福人生的绊脚石时,他们决定各取所需,宣布交往。 

03 

巴基一路懵逼着被洛基带去了一家超豪华的七星级酒店,看到洛基掏出索尔的信用卡(复仇者们人手一张)毫不犹豫的划卡入住总统套房,不由得悄悄心疼了一下雷神的钱包。 

侍应生彬彬有礼的将他们领进房间,洛基慷慨的给了他一大笔小费后,吩咐他告诉前台,请过滤掉所有打到他们房间的电话。 

侍应生殷勤的答应着离开了。 

巴基被洛基拉进了房间,他完全不明白发生了什么事,洛基解了外套随手扔在床上,从冰箱里拿出一瓶价值不菲的冰酒倒了半杯,一口气喝了下去,然后便坐在了沙发上,半垂着头,黑发垂落下来,遮住了他的大半张脸。 

他一言不发,那双绿眼睛被藏在了头发后面,看不清任何情绪。 

巴基犹豫了一下,走了过去,将他手中的空酒杯接过,开口道:“你在生气?因为索尔?” 

洛基的身子微微动了动,他抬起头,看着巴基的脸——那张向来缺乏表情的面孔上,难得的露出了一丝担心的神情。

 “没有,我只是……”洛基一下子顿住了,他微微叹了口气,垂下眼帘,“我现在没那么生气了。” 

他的怒火那么明显,瞎子才会看不出来,又何必刻意遮掩? 

当索尔闯进他的房间,质问他为什么要开这种无聊的玩笑时,他并没有生气。他只是带着一丝无所谓的笑容,反问他的兄长,为什么说他在开玩笑?他和巴基明明是真心的。

 “他根本就不是你喜欢的类型。”索尔振振有词,“你就算喜欢男人,也不会喜欢这种。” 

洛基吃了一惊,什么时候他的哥哥还知道他喜欢的类型了?索尔了解他的审美标准吗? 

“那你以为我喜欢哪种?”洛基忍不住问了一句。 

“当然,你喜欢金发,大胸,个高腿长,身材性感的大美女嘛。”索尔说得斩钉截铁,又带着一丝得意洋洋,“小时候母后问你喜欢什么样的女孩子,你说像哥哥那样的就好。后来你长大了,宠幸过的几个女人,不都是我说的那样的吗?” 

洛基的脸一瞬间涨得通红,他死死的瞪着索尔,半天一句话也说不出来。 

“我替你安排的约会对象,应该都是你喜欢的类型,难道你一个也没看上?”索尔走上前来,摸摸他的头,叹气,“我不知道你闹什么脾气,故意说喜欢巴基。其实不管你喜欢男人也好,女人也好,哥哥都会支持你,但别拿这个当儿戏好吗?” 

洛基一把挥开他的手,从牙缝里挤出一句:“谢谢你了,亲爱的哥哥。我就喜欢巴基那种类型的。” 

索尔皱起眉看着他:“别闹,你喜欢那家伙什么地方?他像个哑巴一样,看起来毫无情趣,还那么暴力,听说他曾经把史蒂夫揍得差点挂掉,你喜欢他?你疯了吗?” 

洛基简直想朝他爆粗口,但还是忍住了,冷冷的说:“我不干涉你挑什么样的女人谈恋爱,你也别来干涉我。”

 “洛基,你怎么就不懂?”索尔十分无奈,“我并不想干涉你找谁谈恋爱,但前提是那个人要适合你。我希望你能找个温柔,体贴,包容你的恋人,而不是个除了打打杀杀什么都不会的家伙——要不要让珍妮帮你留意一下她大学的同事?我觉得她的眼光应该还不错……” 

话还没有说完,洛基就霍然起身,看着索尔的目光冷到不带一丝温度:“别再管我的闲事,滚去和你的珍妮亲亲我我去吧!” 

然后他就摔门走了。 

洛基知道自己失态了,他从来都是最在乎面子的,无论如何姿态要作足,无论发生了什么事都要看起来好像毫发无伤。他可以刻薄的嘲笑对方,也可以冷漠的伤害对方,就是不能在对方面前失态,让别人看笑话。 

尤其是索尔。 

可他有什么办法呢?索尔总是能用最简单的话戳中他心底最不堪一击的那一处——我知道你从小就迷恋我,甚至你后来找的床伴都个个按照我的模板来,不过那又怎样呢?我还是只把你当弟弟而已。 

去他妈的吧! 

“索尔其实对你很好。”巴基突然没头没脑的冒出来一句,“当初他带着你来复仇者大厦时,克林特、托尼,包括史蒂夫,其实都是反对的。但他说,他可以用神格和性命起誓,你一定不会再伤害任何人类。如果复仇者们不能接纳你,那么他会和你一起离开。” 

洛基有些不明所以的看向巴基,他知道,当他不安的问索尔,地球真的能容得下他吗?索尔自信的一笑,说别担心,你可是我雷神的弟弟啊。 

那一刻,索尔真的是帅得无以伦比。而他后来也证明,他确实做到了。 

“我,我只是想说,”巴基舔了舔嘴唇,显然他在拼命组织语言,试图让洛基能够理解他想要表达的意思,“也许索尔说的一些话或者做的一些事让你难过,甚至让你伤心了,但你知道,他并非有意要伤害你。他爱你,我是说,就像史蒂夫爱我一样,他们的爱也许和我们对他们的爱不一样,但那也是爱。” 

洛基看着他的眼神渐渐变得柔和:“我知道,我懂。你是想告诉我,索尔就像爱一个弟弟那样爱我,而史蒂夫就像爱一个朋友那样爱你。” 

巴基点了点头,洛基还来不及感动,忽然后知后觉的跳起来:“你怎么知道我对索尔的爱,不是弟弟对哥哥的爱?”

 巴基用看智障一样的眼神看着他:“当你提出来要和我交往的时候,我就猜到了。再说了,平时你看索尔的眼神,哪里像是弟弟看哥哥呢?” 

洛基听了想打他。 

“其实我觉得索尔看着你的时候,也不像是哥哥在看弟弟。”巴基又自言自语的说了一句,“我还以为你们是一对儿呢。” 

“哦,那真是巧了,我也以为你和你那个美国甜心是一对基佬呢。”洛基嗤笑了一声,“原来只有我们两个才是基佬,那俩可都是钢铁直男。” 

巴基笑了,他极少笑,平时总是面无表情,但笑起来的时候,嘴角微微上翘,眼睛弯了起来,竟然有种甜蜜的感觉。

 “是啊。”他说,“我们两个真是太糟糕了。” 

洛基看着他,忽然也笑了,之前阴郁的心情总算好了一些:“甜心,要是我真的爱上你了怎么办?” 

巴基脸上的笑容淡了下去,他认真的想了想,回答:“那我会好好保护你,不让任何人伤害你。” 

洛基原本是漫不经心的一句玩笑,没想到竟会得到如此认真的回答。他想说我难道还需要你一个人类来保护?别搞笑了。但不知为何,他说惯了的那些嘲讽的话语竟有些说不出口。 

“罗杰斯……真是个蠢货啊。”他喃喃的说了一句,然后丢了个酒杯给巴基,“陪我喝一杯吧,甜心。” 

巴基默默的倒上酒,走过来,坐到了他身边。

 复仇者大厦内这几天一直维持着低气压。 

一开始托尼他们都以为洛基和巴基搞出那一出是在发神经,没准是愚人节玩笑什么的……可愚人节已经过去很久了,而且他俩还跑出去住酒店了。 

换句话说,洛基和巴基私奔了。 

这两个八竿子打不着的人是怎么搞到一起去的啊? 原本关系十分亲密的史蒂夫和索尔,无形中似乎也有了一层隔膜。大厦里的所有人都小心翼翼的不去捅破那个不该提的话题。 

但这并不包括彼得。 

当彼得带着发现了大新闻一般的表情跑进复仇者大厦,手里挥舞着一张照片,兴奋的叫嚷着:“看我拍到了什么?冬兵和洛基在约会!”时,大家都一脸完蛋了的表情,山姆更是恨不得捂住他的嘴,然而已经晚了,索尔冲了过来,一把夺走了他手上的照片。 

只见洛基和巴基一前一后的走在大街上,巴基手里抱着超市的纸袋,里面全是吃的,洛基则悠闲的走在他身后。 

看起来好像一对居家情侣。 

索尔感觉自己要气疯了,那张可怜的照片在他手里瞬间成了一团废纸。他转头看向史蒂夫,对方的脸色也好看不到哪里去。 

“为什么不管好你那个巴恩斯?”索尔终于爆发了,“他什么时候勾引的洛基?!” 

史蒂夫看起来像是要冲上来揍他:“我还怀疑是你的好弟弟洛基脑控了巴基呢!先管好你弟弟OK?” 

“洛基本来都很乖了,不是你的巴基突然横插一杠,他现在都说不定交到女朋友了!” 

“我家巴基七十多年的直男,突然说自己喜欢男人,还不是你那宝贝弟弟干的好事!” 

眼看剑拔弩张的两人要干起来,娜塔莎忙挤到他们中间,一边一个抵住了两个肌肉男。 

“闭嘴吧你们!”她忍无可忍的叫道,“停止这种幼稚的争吵,想想怎么把他们带回来!” 

两人同时深吸了一口气,退了一步。

 “抱歉,”索尔率先开口,“我不是有意针对巴恩斯,我只是太担心洛基了,不知道他在外面能不能照顾好自己。” 

“我也要说抱歉。”史蒂夫叹了口气,冷静下来,“我也很担心巴基,他总是照顾不好自己。” 

拜托,那两个明明看起来状态都挺不错吧?在场的其他人忍不住在心里默默吐槽。 

“不如这样,”托尼突然眼睛一亮,“我们来举办个情侣派对怎么样?邀请他们一起来参加,证明我们对他们没有偏见!” 

索尔皱了皱眉,不知为何,他总觉得这个提议似乎有些不妥。但他又说不出来哪里不对,最后只好点了点头:“好,我给洛基打电话。” 

同样觉得不怎么妥当的还有史蒂夫,但他也没有说话,只是抱着手臂若有所思。 

酒店房间里,洛基刚挂掉电话,巴基从浴室里出来了,边擦头发边问他:“谁的电话?” 

洛基冷笑了一声:“是索尔,邀请我们明天晚上去复仇者大厦参加什么情侣派对。” 

巴基擦头发的手顿了顿:“那我们去参加吗?”

 “去,怎么不去?”洛基笑得十分优雅,“记得打扮的漂亮点,甜心。毕竟我要带你去见我未来的大嫂,而你也要带我去见你好朋友的女朋友呢。”

 ------------ 

洛基:呵呵。

评论(349)

热度(7054)

  1. 共16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