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特

嗑cp让人迷幻

[盾冬]虚凰假凤 13

13
 
巴基顶着两个巨大的黑眼圈回了报社,朗姆洛一看到他就忍不住开口讽刺:“你干什么去了巴恩斯?昨晚上一直找不到你,看看你这副鬼样子——”他突然瞪大了眼,指着巴基的脖子,“这是什么?天啊巴恩斯,你是不是在罗杰斯家的舞会上勾搭上了女人?”
巴基条件反射般捂住了脖子,朗姆洛嗤笑了一声:“别遮了,遮得住吗?你到底勾搭上了什么女人啊,够厉害的啊,看把你脖子给咬的。你们搞了一整夜吧?怪不得你一副纵欲过度的样子。”他嘿嘿笑了起来,显然是觉得巴恩斯实在是厉害,那种舞会上能出现的女人不是大家小姐就是贵妇,至不济也是某位大人物的情妇,巴恩斯这种小记者居然能勾搭上,这魅力了得啊!
朗姆洛又是羡慕又是嫉妒,心想老子哪点比不上巴恩斯这个小白脸?怎么他在舞会上那么卖力的推销自己,到最后既没有哪个女人来勾搭他,也没得到哪个大人物的青睐。
巴恩斯对付女人还真是有一手,那些上流社会的太太小姐们似乎都逃不过他的魅力——比如那个罗曼诺夫女爵,多少男人梦想着能爬上她的床,然而只有巴恩斯能被她另眼相看。
 
巴基无心和他打嘴炮,直接无视了他,坐到了自己座位上。他的脑子很乱,史蒂夫醒来后发现他不见了,会担心吗?自己是不是应该留张纸条什么的……可是纸条上能写什么呢?说昨晚我很愉快但我们最好别再有下次了?还是我会永远爱你史蒂夫,请把我忘了吧,再见?
怎么看都怎么矫情。
好吧,巴基承认自己是个胆小鬼,即使明白了史蒂夫的心意也还是不敢和他在一起。两个男人还能怎么样呢?的确,上流社会的有钱老爷们偶尔尝个鲜包养个美貌少年玩弄个一年半载的,也不是没有,但那也够让人耻笑的了,如果是他和史蒂夫这样,还想正儿八经的约会恋爱?只会沦为大众的笑柄,为周遭所不齿。
巴基颓丧的叹了口气,把头发揉的像个鸟窝,他想他和史蒂夫之间也就这样了吧,保留一段美好的回忆也不错,将来史蒂夫真的和佩吉结婚了的话,他也会祝福——应该会祝福吧?
 
就在巴基在稿纸上乱涂乱画的时候,报社里忽然引起了一阵小小的骚动,他懵懂的抬起头,随即瞪大了眼睛。
史蒂夫从大门进来了,他穿着件黑色的外套,神色冷漠,眼神没有向四周落下一分。就连经过巴基的位置时,他也仿佛没有看到一般,目不斜视的从他身边走过,径直进了皮尔斯的办公室。
直到那道人影消失在门后,周围才响起一片低声惊叹。
“这个男人是谁?”
“好像是史蒂夫.罗杰斯?我在报纸上看到过他的照片。”
“不是好像,那根本就是他。”朗姆洛吸了口气,看向巴基,“喂,巴恩斯,你不是还去采访过他?”
巴基呆若木鸡,根本没听到他在说什么,朗姆洛不耐烦的啧了一声,自言自语的说:“奇怪,罗杰斯怎么会亲自来我们报社?”
报社里仅有的两个女职员正花痴般的发出各种惊叹。
“那就是罗杰斯少爷?天啊,他比照片上看起来还要帅!”
“真的,真的好帅啊!”
“他要是能回头看我一眼就好了!”
朗姆洛露出个受不了的表情,悻悻地说:“不就是个长得还不错又有点钱的小白脸吗?活像八百年没见过男人似的,你说是不是,巴恩斯?”
他难得的向巴基寻求认同,可惜巴基仍然是那一副吓傻了的表情。朗姆洛不由得皱起眉:“你这是怎么了,一副见鬼了的表情?你他妈不会是昨晚搞了罗杰斯的女人吧?”
他话音刚落,皮尔斯办公室的门就开了,皮尔斯出现在门口,朝着巴基招手:“巴恩斯,你过来一下。”
 
巴基的脸色一下子变得刷白,朗姆洛吓一跳,他还从没见过巴基这副模样,在他心目中,巴恩斯可是个连皮尔斯都不放在眼里的家伙啊。
难道被我说中了?朗姆洛心想,巴恩斯真的搞上了罗杰斯的女人?他目送着巴基脚步蹒跚的走向皮尔斯的办公室,越发的坚定了心中的猜测。
干得好,他幸灾乐祸的想,这下罗杰斯都亲自上门问罪了,你也该滚蛋了吧,巴恩斯!
巴基自然是完全不知道朗姆洛这丰富的内心世界,他机械的走进了皮尔斯的办公室,皮尔斯对他说:“罗杰斯先生说有些话想和你当面聊,关于那次专访的事情。”
他悄悄的瞪了巴基一眼,大概是以为他惹恼了罗杰斯。在给了他一个“你给我小心点”的眼神后,皮尔斯对着史蒂夫客气的笑笑,转身走出办公室,还细心的关上了门。
史蒂夫坐在沙发上,神色自若的喝着咖啡,抬眼见巴基傻乎乎的站在他面前,招招手说:“坐啊。”
巴基迟疑的在他对面坐下,他小心的观察着史蒂夫的神色,史蒂夫看起来并没有很生气的样子……那么他来报社找自己干什么呢?
是因为自己早上不辞而别,前来兴师问罪的吗?可他的表情却又很沉静——巴基完全猜不透史蒂夫心里在想什么。
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史蒂夫似乎没有先开口的意思,尴尬的沉默蔓延在办公室里,巴基只好惴惴不安的开口了:“我,我很抱歉,史蒂夫。”他低下头,有些不敢直视史蒂夫的双眼,“我不该早上没和你打声招呼就走了,我……我……”
“我知道,巴基。”史蒂夫终于开口了,脸上完全看不出喜怒,“我早上醒来没看到你,就猜到你一定逃走了。”
“我没有逃走,”巴基不由得为自己辩解,“我只是离开而已。”
“有什么区别吗?”史蒂夫放下咖啡杯,抬眼看着他。
巴基嗫喏着,说不出话来。
“让我猜猜你接下来想对我说什么吧。”史蒂夫不紧不慢的对他说,“你是不是想告诉我,昨晚就是我们之间的最后一次,再不会有下次了?”
巴基身子微微一颤,他的确是这么想的,可是被史蒂夫一语道破后,他竟然觉得有些愧疚。
好像他是个始乱终弃的人渣似的。
见鬼,他心里想,明明老子才是被压的那个啊!
 
“史蒂夫。”稍微镇静了一下后,巴基终于开口了,“昨晚……非常美好,但你和我都知道,那只能发生一次。我对你的感情不会变,我也很感激你给了我同样的感情作为回应,我不知道这算不算是一种罪,但我知道一旦被人发现我们之间的这种关系,不但会毁了我,更会毁了你。”
史蒂夫的表情波澜不惊:“所以呢?”
“所以?”巴基又惊又怒的看着他,他都说到这个份上了,史蒂夫居然还是一副毫无反应的样子,史蒂夫到底在想什么?“你还不明白吗?我们两个都是男人,不能当真的!你想身败名裂吗史蒂夫?!”
史蒂夫盯着他看了好一会儿,淡淡的说:“所以,这就是你一声不吭就从我身边逃走的原因?”
他笑了一声,端起咖啡:“说实话,我并不在乎什么身败名裂。不过,我也要感激你这么为我着想的苦心。我有个折衷的办法,不想听听看吗,巴基?”
巴基一愣:“什么办法?”
史蒂夫不紧不慢的喝了一口咖啡,然后从口袋里掏出一把钥匙,连同一张纸条,一起放在了面前的茶几上。
巴基疑惑的拿起来一看,那张纸条上写着一个地址,详细到某条街某个门牌号,应该是座房子。
钥匙应该就是地址上这座房子的钥匙了。
巴基心底泛起一阵不妙的预感。
“什么意思?”他直视着史蒂夫。
“这房子是我托一位朋友买下的,很少去住,几乎没人知道那是我的房子。”史蒂夫神色自若,“我希望你能尽快搬进去。”
 
巴基惊呆了,半晌,他才声音沙哑的开口:“这算什么,史蒂夫?你要包养我吗?”
“当然不是。”史蒂夫微微一笑,“巴基,你知道,如果你同意,我甚至愿意立刻向你求婚。但是很显然,你绝不会同意。所以我只好退而求其次,请你搬进我的房子和我一起住。那里很隐蔽,不必担心被人发现,我也不会因为和你在一起而身败名裂,不好吗?”
巴基做梦也想不到史蒂夫竟然会向他提出这种要求——史蒂夫是个那么正直的人啊,这是在干什么?学那些贵族老爷在外面包养情妇?
他本能的想要摇头拒绝,史蒂夫却抢先一步截住了他的话。
“想清楚巴基,如果你拒绝的话,我就立刻叫皮尔斯进来,告诉他我决定要向你求婚。”史蒂夫的笑容十分优雅,仿佛在征求巴基的意见,“你觉得这值得上个头版头条吗,亲爱的?”
巴基不敢置信的看着史蒂夫,史蒂夫脸上仍然带着笑,眼眸中却闪烁着危险的光芒。
他是认真的。
巴基不知道为什么,脑海里忽然闪过一个念头,史蒂夫上午起床时发现他不见了,大概气疯了吧?
就像他现在表现得越淡定,巴基心里反而越恐慌一样。
“我……我……”巴基结结巴巴,最后终于低下了头,“我答应你,我会搬过去住的。”
史蒂夫的笑容终于到达了眼底,他站起来,走到巴基面前,托起他的下巴,给了他一个浓厚的吻。
“尽快,宝贝。你知道,我的耐心总是有限的。”
 
 
TBC
很好,终于写到金屋藏娇了!为了这个梗我铺垫了多少!
以及巴基在史蒂夫面前简直不堪一击……

评论(91)

热度(117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