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特

嗑cp让人迷幻

[盾冬]虚凰假凤 6

为了拯救妹妹不幸要嫁给病秧子罗杰斯少爷的悲剧命运,巴基毅然决定代嫁…

(6)
史蒂夫明显的感觉到了巴基的不对劲。
自从罗杰斯老爷回庄园了后,他和巴基反而不能像之前那么亲密了。罗杰斯老爷是个非常传统的人,在他的教育下,史蒂夫也一直秉承着对女士一定要克己守礼,订婚前绝不能有逾矩行为的原则,从来没有和哪个姑娘有过亲热行为。但是遇到巴基后,他那些满脑子的教条不知不觉都被丢到了一边,他无时无刻不想拥抱她,吻她,抚摸她,他就像一座一直处于休眠状态的火山,巴基点燃了他,让他所有的热情都喷发了出来。
可是罗杰斯老爷回来了,史蒂夫不得不克制自己,和巴基保持适当的距离。但那也只是在人前罢了,在他们两个好不容易获得独处的时候,史蒂夫还是忍不住想要和巴基亲热。
但巴基却变得有些推拒起来,她说罗杰斯老爷是位十分保守的老派绅士,自己毕竟还是个未婚姑娘,和史蒂夫太过亲热不妥。
“我不想让你爷爷觉得我是个轻浮的姑娘。”巴基对他说。
史蒂夫知道她说的有道理,爷爷确实喜欢矜持保守的姑娘,而不是舞会上那些蝴蝶一样四处飞舞的美人们。巴基顾及自己的名声,这无可厚非,可他心里是打定了主意要娶她的,稍微亲热一下应该也不算什么吧?
而且,他总觉得巴基看起来心事重重的模样。
是否自己有些太心急了?史蒂夫自我反省着,虽然他吻巴基的时候,巴基并没有拒绝,但后来他托爷爷带回来的,送巴基的那条裙子和红宝石项链,是不是让巴基感到有压力了?
 
他在两人独处时,忍不住问了巴基这个问题。巴基有些无奈的笑了笑:“你送我那么贵重的礼物,确实让我十分不安。”
史蒂夫有些心慌:“我只是想让你开心而已……你来庄园这么久,我都没有送过你一件像样的礼物,难道不是任何一位绅士都会为自己心爱的姑娘精心准备礼物的吗?”
巴基怔怔的看着他,眼眶渐渐发红,他掩饰般的说:“笨蛋,我只是觉得那份礼物太贵重了而已,你就算送我一束鲜花我也很开心的,为什么要那么破费。”
史蒂夫松了口气,他看着巴基,认真的说:“你值得这世界上一切最好的,巴基。”
巴基低下头,一瞬间心如刀绞。随着史蒂夫的生日一天天临近,他知道自己离开史蒂夫的时候也不远了。
史蒂夫对他的爱是他最珍贵的宝贝,同时也是他痛苦的来源。
他多么希望自己真的是瑞贝卡就好了,这样他和史蒂夫就能名正言顺的在一起,谁也无法拆散他们。
然而他不是……就算没有罗杰斯老爷的反对,他知道自己也不可能和史蒂夫在一起。
从一开始,他决定代替瑞贝卡来庄园,就错了。
“史蒂夫。”他轻声开口,“如果有一天……我伤害了你,请相信我不是有意的。”
“嗯?”史蒂夫奇怪的瞧着他,“你怎么会伤害我?你对我这么好,巴基。”
巴基笑了笑,沉默下来。
可是我已经在伤害你了,史蒂夫。
 
史蒂夫的生日舞会终于如期而至。
巴基将自己关在房间里,他对着镜子,精心的勾勒着自己的脸庞,把他从姑娘们那里学来的,仅有的那点化妆技巧全都用上了。
最后,当他换上了那条长裙时,巴基站在梳妆镜前,静静地看着自己。
“她”真的好美。
海藻般长长的卷发,雪白的脸,嫣红的唇,眼角微微上挑,睫毛如羽扇般卷翘,一双蓝绿色的眼眸如星辰般深邃。
宝蓝色的天鹅绒长裙服帖的穿在他身上,腰上系着镶钻的腰带,脖子上戴着那串红宝石项链,熠熠生辉。
他甚至在胸部塞了两团棉絮,用布条绑好,好让胸脯显得饱满。
这样的“她”看起来宛如一个公主,又美丽,又可爱,又性感。
巴基知道,他今晚一定要成为整个舞会的焦点,他要比全场所有的姑娘都更迷人,要让史蒂夫狠狠出一回风头。
他要让那些拒绝过史蒂夫的姑娘把眼珠都瞪出来,让她们知道史蒂夫根本就不在乎她们,因为他已经拥有了更好的。
他要让那些嘲笑欺负过史蒂夫的公子哥儿们嫉妒到发狂,为史蒂夫能够拥有像“她”这样的美人。
他要让布鲁克林所有人都知道,罗杰斯家的小少爷根本就不是个病恹恹的小怪物,他足够优秀,只要他想,他能俘获任何一位小姐的芳心。
 
晚上,当巴基出现在楼梯口时,史蒂夫盯着他的眼睛都直了。史蒂夫穿着手工定做的礼服,扎着领结,头发梳得整整齐齐,也许是这段时间以来加强锻炼的缘故,他看起来气色好多了,怎么看都能称得上一位英俊的小绅士。
然而在巴基面前,还是黯然失色了。
应该说,整个舞会上的所有人,在巴基面前全都黯然失色。
巴基一步一步的走下楼梯,走向他今晚的舞伴,他的王子。
他听到压抑着的惊呼声在人群里悄悄响起,他听到无数窃窃私语。他的眼神不留痕迹的扫过全场,那些打扮得花枝招展的小姐们都用扇子遮着嘴,瞪大了眼睛看着她。而那些衣冠楚楚的富家子弟,也一个个如同失了魂的木偶般,傻乎乎的盯着他瞧。
当他走到史蒂夫面前时,史蒂夫呆呆的看着他,似乎都忘了自己要说什么。
他向着史蒂夫微微笑了:“很高兴能来参加您的生日舞会,罗杰斯先生。”
然后,他向史蒂夫伸出了一只手,史蒂夫满脸通红的接过,在他手背上轻轻一吻。
“这是我的荣幸,瑞贝卡小姐。”
 
伴随着史蒂夫作为舞会主人的致辞,巴基一直静静地站在他身侧,坦然的迎接着落在他身上的各种眼光。罗杰斯老爷看向他的目光意味不明,巴基权当是欣赏。
他所做的不就是罗杰斯老爷所要求的吗?以最美丽的姿态陪伴史蒂夫度过他的生日舞会。
舞会开始后,他和史蒂夫下场跳了第一支舞。史蒂夫的舞姿算不上多么娴熟,只能说中规中矩,但好在巴基是个舞林高手,即使是跳女步,也能跳得优雅动人。
第一支舞曲完毕后,整个舞会才算是正式开始了。史蒂夫出于礼貌,不得不去邀请其他女士,而他便安静的退到一边,默默地看着史蒂夫。期间,有不少男子前来向他搭讪,邀请他跳舞,但他一律微笑着拒绝了。他们问他叫什么名字,是哪家的小姐,他也不予回答。
然而这样的他,越是神秘,越招人纠缠,巴基能感觉到,在场的一大半男士都对他有兴趣,而想要把他瞪出一个窟窿来的女士也不少。
在他不知道第几次拒绝掉前来邀舞的男人后,史蒂夫大步向他走来,不由分说的将他拉起,走向舞池。
 
“你不应该现在就拉着我跳舞,史蒂夫。别忘了你可是舞会的主人,出于礼貌和义务,你应当尽可能多的邀请在场的女士们共舞。”巴基笑着在他耳边轻声说,“可你这才跳完几支?”
“我不管!”史蒂夫咬牙切齿的在他耳边说,“我不能忍受那些男人看你的眼神,我讨厌你对着他们笑的样子!”
“讲点道理,史蒂夫,我可没对他们笑,我只是拒绝他们而已。”巴基故意在他耳边呢喃,“我是属于你的,今晚。”
史蒂夫搂着他腰的手猛然一紧。
“只有今晚吗,巴基?”
巴基微微一愣,随即,轻声笑了:“当然不,我永远都属于你,史蒂夫。”
史蒂夫满足的笑了。
在他看不到的地方,巴基的眼眸里盛满了悲伤。
对不起我骗了你,史蒂夫。
过了今晚,我就要离开了。罗杰斯老爷已经知会过他了,明天就会派马车送他回家,理由是他母亲身体不适,想让他回家。
再之后,史蒂夫就要离开布鲁克林,前往德国。
看着一无所知,还沉浸在爱情的甜蜜中的史蒂夫,巴基感觉到自己的心都要碎了。
我爱你,可我也伤害了你。
我很抱歉,史蒂夫。
你总会遇上一个比我更好,更加配得上你的好姑娘。
然后,在漫长的岁月中,在你幸福的人生里,终有一天,你会忘记我。
 
TBC
下章豪华升级版盾盾就要登场了……惨遭初恋抛弃的史蒂夫,将会以什么样的姿态重回布鲁克林呢?

评论(75)

热度(117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