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特

嗑cp让人迷幻

触不可及 11

对洛基来说,婚姻不过是一场无可奈何的妥协。当他成为omega的那天起,就注定只能是索尔的附属,从王子变成阿斯加德的王妃。

对巴基而言,爱情是最甜蜜却也最痛苦的枷锁,因为他爱上的是永远不可能给他回应的那个人,那个将一生都奉献给了神的人。

两个苦逼omega的互助之旅(弥天大雾)。

----------------

双CP:

大主教盾X侍卫官冬

王储锤X王子基

-----------------

 

11

听到那个令人鸡皮疙瘩都要冒出来的称呼时,洛基真的很难克制住自己心里的不适感。

他其实并不喜欢高天尊。

在他还是个十几岁的少年时,曾独自悄悄离开皇宫,出了王城,而且跑得挺远,一直跑到了阿斯加德的边境。

现在想想,那可真是不知天高地厚的年纪。

但那也是最为敏感而脆弱的年纪,他因为受不了王宫里总有窃窃私语,说他不是国王的亲生儿子,说他不配冠以阿斯加德二王子的名衔,说他应当滚回约顿海姆,或者滚去别的什么地方,继续当他的流亡王子,而负气离开。

他一个人骑着马冲出了王宫,冲出了王城。他想就这么冲回他的家乡,他自己的王国,哪怕死在权利争夺的战争中,也好过于在这儿寄人篱下,被人耻笑。

就在那个时候,他被一支奇怪的队伍袭击了。他们抓住了他,将他送给了首领——一个穿着暗纹黑底长袍的男人,看不出具体年纪,正饶有兴致的打量着他,伸手将他的下颌抬起。

“你是阿斯加德的王子?”他注意到了洛基衣领上的徽章,属于阿斯加德皇族的标志,然后笑了,“真是个漂亮的小王子,你是omega吗?”

洛基又惊又怕,但他竭力做出一副镇定的模样,打掉了捏住他下颌的手,倨傲的回答:“我是个alpha。”

男人略微露出一丝失望的模样,但很快便重新微笑起来:“alpha么?那也没关系,我可以摘除你的性腺,然后把你带回萨卡。我喜欢黑头发绿眼睛的漂亮小东西,你将是我最珍贵的收藏品——你叫什么名字,我的小王子?”

 

隆隆的铁蹄声传来,大队的人马出现在了不远处,正朝这边飞驰而来。男人微微眯起了双眼,他看到一个穿着黑色盔甲,骑着骏马的年轻骑士冲在了最前方,虽然有着一张少年气十足的脸,他的气势却很强硬。

“把你的脏手给我拿开,”少年骑士的声音冷冷的响起,身后跟着数百名骑兵。他手中的长剑直指那个男人,“放开我弟弟,你这个恶心的家伙!”

男人挑起了双眉:“你知道你在和谁说话吗?我可是萨卡的君主……”

“我管你是什么东西。”索尔打断他的话,长剑仍然不偏不倚的指着他,“这里是阿斯加德,我是阿斯加德的王储,你再不放开我弟弟,我就砍下你的手!”

男人静静的和他对峙了一会儿,然后松开了手。

“好吧。”他微笑着,用夸张的语气说,“阿斯加德的王储殿下,替我向奥丁陛下问好。”

他后退了一步,索尔立刻冲上来,将洛基拉了过来,挡在了自己身后。

 

这段记忆一直沉淀在洛基的脑海深处,他大概永远也忘不了,当索尔冲过来救他时,他内心深处的震撼。

其实索尔一直是个好哥哥,可他确实也从来没有了解过,自己到底想要什么。

他只是想要获得他应得的认可和尊严而已。虽然他只是个流亡的王子,可他毕竟被奥丁收养了,是名正言顺的阿斯加德二王子。

他渴望得到奥丁的认可,希望奥丁能像对待索尔那样对他——好吧,这或许真的只是他的奢求而已。

他也希望自己能有机会和索尔公平竞争,角逐阿斯加德王位的继承权——当然,这就更加是不切实际的幻想了。

最后,退一万步,他希望自己能回到约顿海姆,成为约顿海姆的君主。这是他唯一能够实现的目标,他也努力为此而奋斗,直到他被确定为omega。

好像所有的一切都在和他作对,那他就只能不择手段的扫除障碍。

绝不能失败。

 

“我也很高兴见到您,陛下。”洛基轻声说,教堂已经被巴基提前清场过了,并无外人,然而他还是下意识的放低了声音。

扮成神父的高天尊在他身旁坐下,脸上挂着微笑:“当我接到密信的时候,还不敢相信,你竟然会主动邀请我见面,我的小王子殿下。”他注视着洛基,“多年未见,你变得更加迷人了。”

洛基懒得和他废话:“我约您见面的目的,那封信里都已经说清楚了,您有考虑过我的提议吗?”

“我很清楚你的目的是什么,我亲爱的洛基殿下。”高天尊仍是那副装腔作势的模样,“可我凭什么要帮助你呢?你说索尔即将成为阿斯加德的国王,可我看奥丁的身体明明还挺硬朗,再撑个十几年没什么问题——我凭什么相信你呢?”

 

“凭我即将成为索尔的王妃,也许很快就将是阿斯加德的皇后。”洛基平静的说,“我不久前刚完成分化,被确定为omega。”

“你是omega?”高天尊顿时睁大了眼睛,“天啊……我的小洛基,原来当年你是骗我的?我到底损失了多大的一个宝贝?”

“现在已经不是了。”洛基面不改色,“我摘除了性腺。”

哪怕是像高天尊这样城府极深的老狐狸也不由得倒吸一口凉气。

“摘除性腺?你居然下得了这样的狠手?对你自己?”他嗅了嗅,洛基身上果然没有任何信息素的味道。

“不然我要如何重返约顿海姆呢?这个世界就是这样不公平,omega无论再怎么努力,也永远无法得到认可,更不可能当上一国的君主。”洛基的声音冷静到近乎冷漠,“既然如此,那我也只能选择这一条路了。”

“你比我想象中狠多了,洛基殿下。”高天尊不由得对他另眼相看,语气也正经起来,“这么说,奥丁是真的不行了吗?”

“事实上,近年来奥丁的身体确实是每况愈下。两个月前,他就开始逐步将政务交给索尔处理了。”洛基回答,“索尔继承王位,只是迟早的事。”

 

“可是对我来说,阿斯加德的君主是奥丁也好,还是索尔也好,都没有多少分别吧?”高天尊显然并没有那么容易被说服,“而且,比起让你回约顿海姆当王,我更想邀请你去萨卡呢,小王子殿下。你想要得到多少权力,我都可以给你。”

洛基抬起眼,看着高天尊:“我很清楚索尔的野心,一旦他继承了阿斯加德国王之位后,下一步必定是出兵约顿海姆,而有我这位约顿海姆前王储做皇后,他还能拥有冠冕堂皇的出兵理由。到时候,一个强大而可怕的帝国即将在索尔的铁蹄下诞生——我想,您应该不会愿意见到吧?”他微微一笑,“约顿海姆如今四分五裂,几大贵族各自为政,谁也没有足够的实力统一这个冰霜帝国。而我,我是唯一的王储,名正言顺的王位继承人。如果我当了约顿海姆的王,我愿意向您开放采矿权——无条件。”

高天尊的神色终于严肃起来。他盯着洛基,似乎在评估他这番话的真实性。

如果约顿海姆真的被阿斯加德吞并——对于这片大陆上的任何一个帝国来说,都将是不愿看到的事情。

那意味着一个超级强大的帝国即将诞生,它的存在会威胁到所有其他国家。

最后,他开口了:“索尔看起来并不像是那么野心勃勃的人。”

“他为了娶我,宁可放弃他真心喜欢的女人。我们做了这么多年兄弟,难道他是突然爱上了我吗?”洛基冷冷一笑,“当然不是。他的目的只有一个,那就是为了可以名正言顺的吞并约顿海姆。”

高天尊沉默了,而洛基知道自己这番话已经足够打动他了。

感谢当年索尔为了要娶那个民间女子把事情闹得够大,大概是连萨卡的君主都知道了这样的八卦。

“好吧。”最后高天尊微笑了起来,看着洛基,“我同意你的条件,洛基殿下。”

洛基长松了一口气,然而表面上还是保持着镇静,他露出个优雅从容的微笑:“您将会得到一个忠实的盟友,只要我能顺利继承王位。我以约顿海姆王储的名义起誓,陛下。”

 

两天后,当洛基得知高天尊正式以萨卡君主的名义,对阿斯加德展开访问的时候,他知道自己的计划已经顺利走出第一步了。

奥丁陪着高天尊共进了一顿晚餐,之后的行程安排就全部交给索尔作陪了。高天尊主动提出,想要去参观一下著名的虹桥和兀儿德之泉。这意味着,索尔将要陪同他离开王城三到四天。

作为东道主的索尔不可能拒绝,他招待高天尊一行人休息后,便去了洛基的寝宫。

洛基穿着一件宽松的亚麻长袍,细腰若隐若现,卷发湿漉漉的披在脑后,很明显刚刚沐浴过。索尔不由得注视着他似乎还带着水汽的翠绿色双眸,以及那微微上翘的薄唇。

“应付高天尊很辛苦吧?”洛基破天荒的主动给他端来一杯果茶,“要不要我吩咐侍女弄点吃的?”

索尔摇摇头,近乎着迷的看着洛基,不得不说,那件袍子把他的细腰窄臀衬托得更明显了。这两天洛基对他格外温柔,这让他不由得畅想起婚后的美好生活来。

然后他想起了简的事,他还没来得及向洛基解释这个呢。

“对了,我听说你在王宫里遇到了简。”索尔直接开口说,“我想我应该解释一下,她并不是我弄进皇宫任职的,我……”

“好了,不用说了。”洛基轻柔的打断了他,“我并不在意这个。”

“真的吗?”索尔怀疑的看着他。

“当然,你不是早就和她结束了吗?”洛基微笑着说,“我相信你。”

洛基原来一直是这么善解人意的吗?索尔都被感动了。

“我明天就要陪高天尊去虹桥和兀儿德之泉。”索尔对洛基说,“也许要三四天后才能回来。”

“你不会想要带着我一起去吧?”洛基在他身边坐下,朝着他轻轻一笑,身上沐浴过后的清香味一阵阵的传来,索尔只觉得下腹绷得紧紧的,该死的裤子怎么那么紧?!

“当然不会。”他意乱情迷的看着洛基,“我知道你讨厌他,我不会让他见到你的。”

洛基静静的注视着他,然后缓缓的闭上了眼睛,下一刻,索尔便压了上来,近乎粗鲁的吻住了他。

这是我们之间的最后一个夜晚了吧,哥哥。

在激烈而缠绵的热吻中,洛基的心底有低低的叹息声划过。

再见了,索尔。

也许下一次再见面,便是战场上的兵戎相见。

 

巴基回到家后,瑞贝卡告诉他,史蒂夫这些天来家里找过他好几次。

“你们吵架了吗?”瑞贝卡天真的问,“史蒂夫看起来好失落啊。”

巴基心头涌起一股说不清道不明的情绪,他摸了摸瑞贝卡的头:“我们没有吵架,贝基。”

“那你为什么不去找他?”瑞贝卡不明所以的说,“你们不是最好的朋友吗?”

“是的。”巴基喃喃的说,“我们是最好的朋友,我应该去找他。”

按照洛基的计划,他很快就要和他一起离开阿斯加德。事情到了这一步,已经没有回头路了,更何况,他听说布洛克已经正式向国王递交了请求和他结婚的申请文书。

他再也不想做个只能任人摆布的omega了。

在离开前,你应该去看看史蒂夫。他心内有个声音对他说,因为也许……你将再也没有机会见到他了。

他也应当好好和家人告别,用隐晦的方式。

巴基的心里充满了惆怅和即将离别的悲伤,他定了定神,对瑞贝卡说:“我先去找史蒂夫,可能会晚点回。然后明天白天我放假,你想去哪儿玩,我都陪你去,好不好?”

瑞贝卡高兴的欢呼起来,没有看到他的哥哥,那双蓝绿色的眸子里,温柔中潜藏的那一丝忧伤。

 

----------

下章估计有个“惊喜”给大家…… 

评论(88)

热度(143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