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特

嗑cp让人迷幻

触不可及 9

对洛基来说,婚姻不过是一场无可奈何的妥协。当他成为omega的那天起,就注定只能是索尔的附属,从王子变成阿斯加德的王妃。

对巴基而言,爱情是最甜蜜却也最痛苦的枷锁,因为他爱上的是永远不可能给他回应的那个人,那个将一生都奉献给了神的人。

两个苦逼omega的互助之旅(弥天大雾)。

----------------

双CP:

大主教盾X侍卫官冬

王储锤X王子基

-----------------

 

9

巴基终于把洛基所需要的高级信息素遮盖剂弄到手了,这可让他很是大费了一番力气。要知道信息素遮盖剂可不好弄,这玩意儿就跟违禁品一样,是不允许在市场上流通的。毕竟曾经发生过不止一起alpha故意掩盖住自己的信息素接近omega,然后趁机对其施暴的恶性事件。而omega也不是那么让人省心的,总有些不那么安分的omega想要装成beta,不管目的是什么,造成的后果却总是让人头痛——他们总会在遮盖剂突然失效的时候莫名的发情,然后被失去理智的alpha拖走。

遮盖剂也不是万能的,尤其是那些便宜的,粗制滥造的遮盖剂,造成的副作用也很可怕。所以洛基要求巴基要给他弄到黑市上标价最贵的,效果最好的那种遮盖剂。

而且还是大批量的。

可想而知巴基疏通了多少关系,花了多少钱,才最终搞到了这些遮盖剂——说穿了,这可是犯法的啊。

“谢了,兄弟。”巴基把一大笔酬金递给克林特,这个游走于大陆各帝国之间,消息最灵通的情报掮客,同时也是地下市场的金牌卖家,“下次有需要再找你。”

“没问题。”克林特咧嘴一笑,他是个相貌温和讨喜的beta,看起来似乎毫无杀伤力,但巴基知道,这个曾经的最强弓兵手的实力有多么可怕。

巴基不但同他做生意,也向他购买洛基所需要的情报消息。

因此当克林特将一封密封得严严实实的信封交给他时,巴基连看都没看一眼就塞进了口袋。

克林特总是能向他提供最准确、最隐秘的各种消息。

“替我向女王问好。”巴基取下帽兜,向克林特微微颔首致意,地下王国的女王娜塔莎,传说中美貌强悍的红发女alpha,巴基久闻其名,一直无缘得见。

“我会的。”克林特微微一笑,“合作愉快,詹姆斯。”

巴基笑着戴上帽兜,挥挥手,转身离开。握着手里沉甸甸的药剂和那封密件,他多日来阴霾重重的心情也终于有所好转。

 

自从那天和史蒂夫见面,已经过去十几天了。巴基没有再去找过史蒂夫,也有意无意的避开和史蒂夫见面的各种场合和机会。他知道史蒂夫一定会去家里找他,干脆就不回家了,躲在洛基的宫殿里,假装忙到脱不开身。为此洛基不止一次的嘲笑他:“你到底在躲什么?罗杰斯还能把你给吃了吗?你是欠了他钱还是抢了他女人?哦,抱歉,我都忘了,你是个omega不需要女人,而罗杰斯是个圣徒,也不需要女人。”

圣徒。巴基心想,洛基说的真对。史蒂夫就是个圣徒,无欲无求。他不是早该知道这点的吗?在史蒂夫执意要进入教会学校的时候,在史蒂夫决定当神官的那一天起。

他为什么要去向史蒂夫表白呢?

这个愚蠢的行为,不但粉碎了他多年以来埋藏在心底的那份隐秘的期待,也毁了他和史蒂夫之间的友情。

他真的不知道拿什么表情来面对史蒂夫,就好像把自己内心最肮脏,最不可告人的秘密暴露在了史蒂夫面前一样,令他格外的羞耻。

既然如此,那就干脆别再见面了吧。反正他也已经下定决心了,追随洛基,去约顿海姆展开他新的人生。

不需要依靠任何alpha,也不会被迫依附于任何alpha,属于他自己的人生。

 

而与此同时,洛基的心情可就没那么好了。当巴基来到洛基的寝宫时,正好看到他阴沉沉的脸色。

“怎么了?”巴基将一个小小的木盒放到桌子上,那里面装着几支遮盖剂的样品,“遮盖剂我已经搞到手了,卖家也承诺了将来会一直提供稳定的货源。你这张脸是什么表情?心情不好吗?索尔殿下又得罪你了?”

对于洛基和索尔之间的事情,巴基都懒得去说什么了。自打他不小心撞破好几次索尔衣冠不整的从洛基寝宫里离开后,他看到洛基那张故作镇静的脸就想笑。洛基还一再向他强调,说什么他和索尔之间互相都没有真心,彼此利用罢了,索尔想利用他来取悦国王和王后,以此作为继承王位的筹码。而他也只是逢床做戏,麻痹索尔使他放松警惕,好成功回到约顿海姆而已。

得了吧,巴基心里想,就你俩这隔三差五滚上床的频率,还非说什么是在做戏——做给谁看啊?

不过他也懒得去戳破,索尔和洛基之间究竟是真心也好,假意也罢,反正都阻挡不了洛基要回约顿海姆的决心——他算是看透了,洛基实际上也不是那么在乎索尔到底对他有几分真情,否则他也不会放着那个简小姐不闻不问,不然以洛基的性格,哪里能容忍自己的丈夫把旧情人安排进王宫?

 

洛基转头看着巴基,神色仍然十分难看:“索尔把我安插在王城里的暗哨拔除掉了大半。”

“什么?”巴基吃了一惊,“索尔殿下发现了你的计划吗?”

“看来他对我早有防备。”洛基冷笑一声,“我还是低估了他,想来也是,他怎么可能对我完全信任呢?不过他应该也没抓到什么把柄,不然就不会只是警告我两句这么简单了。”

巴基到吸了一口凉气:“他还警告你了?”

这真的是太出乎他的意料之外了,在他心目中,索尔是个大大咧咧,不拘小节的人,看起来一副心无城府的模样。可是洛基却告诉他,索尔在不动声色之间,就完成了对他的教训。

这对兄弟,其实哪一个都不是省油的灯吧?

 

洛基心里还憋着一股气。早上他从索尔的手臂上醒过来,正坐在床沿穿衣服时,索尔躺在他身后,就那么用懒洋洋的语气告诉他,他不久前刚处理了一批王城里违法乱纪的商人。

“这些人都不是什么好东西,有贩卖人口的,也有走私违禁品的,还有替别的国家效命,想要刺探和搜集阿斯加德情报的。”索尔说,“其中一些被我关进了监狱,其余的通通赶出了王城,对了,有几个还是来自于你的故乡,约顿海姆。”

洛基的手指颤抖了一下,但很快就若无其事的继续扣着衣服上的扣子,他头也不回的说:“是吗?约顿海姆那么贫瘠,能有什么东西值得贩卖到阿斯加德的?”

“香料,钻石。”索尔的声音里带着一丝漫不经心,“约顿海姆矿产丰富,也盛产香料,你应该知道吧?”

洛基冷淡的说:“我不关心那些。”

“那不是你的故乡吗?你真是一点儿也不关心呢,洛基。”索尔似乎在笑,洛基也不知道他是不是在故意讥讽自己,只感觉到索尔的身子靠了过来,一只手轻轻抚摸着他微长的卷发,“思念故乡是人之常情,你要是想回约顿海姆,告诉我,我愿意陪你一起回去看看。甚至如果你想,我也愿意出兵帮你平定约顿海姆持续了二十多年的内乱,但是无论你想做什么,都不要瞒着我,知道吗?”

洛基咬紧牙关,他不知道索尔究竟知道了多少。王城里确实有不少他安插的暗线,虽然他只是个被迫流亡的王子,但约顿海姆不少保皇派一直在等着他的回归。多年来他就靠着这些往来于阿斯加德和约顿海姆之间的商人,保持着同约顿海姆支持他的那几个家族的联系。

而现在索尔轻描淡写的告诉他,这些人都已经被他处理掉了。这意味着洛基之前的计划很可能已经行不通了,他需要想新的办法离开阿斯加德。

而且越快越好,因为索尔已经对他起疑心了。

他真的庆幸自己拉拢到了巴基,巴基也足够能干,替无法自由出入于王宫的他做到了那些他想做的事。

 

巴基皱起了眉:“那怎么办?”他担忧的问洛基,“你之前的计划还可行吗,殿下?”

洛基摇了摇头,他看向巴基:“我让你打听的事情有消息了吗?”

巴基点点头,从贴身衣兜里掏出那封密信,递给洛基:“都在这里面了。”

洛基拆开信封,取出信笺,从头到尾的看完后,他的神情渐渐变得凝重起来。

“这么说是真的了,”他将信纸递给巴基,“萨卡的君主来到了阿斯加德。”

“高天尊?”巴基吃了一惊,“我完全没有听到任何相关的风声……这不可能啊?萨卡可是和阿斯加德不相上下的帝国,他来访的话,王宫里怎么可能毫无动静?”

“因为他并非大张旗鼓的前来拜访国王,而是轻车简从,悄悄的来了。”洛基终于露出了一丝笑意,“这位萨卡的君主,从来都不按常理出牌,也许这次只是单纯想来阿斯加德找找乐子的呢?”

“那他也太小瞧阿斯加德王城的守卫军了吧?不出两天,奥丁陛下就会收到他已经入城的消息了。”巴基撇了撇嘴,对于这位萨卡的君主,他并没有什么好印象。据说那位高天尊荒淫无度,恣意妄为,不但公然建立斗兽场,欣赏奴隶们和凶猛野兽争斗撕咬的血腥场景,还喜欢高价收购各国稀有人种里的俊男美女,用以充掖后宫。反正关于他,就没什么好的传闻。

 

“所以我们要抓紧时间。”洛基将他手中的信纸抽走,顺手点燃烧掉,只在地上残留一堆余烬,“尽快见到他。”

“你要去见他?”巴基吃惊的看着他。

“当然,否则我为什么会让你去地下市场打探消息?”洛基神色自然,“这个消息确实值得我付出的那一大笔酬金。这是个绝佳的机会,只要我能见到他,我就有把握说服他帮助我离开阿斯加德。”

“你让我打探最近几天出入于阿斯加德港口的那些身份不一般的人物,”巴基舔舔嘴唇,“如果来的不是高天尊呢?”

洛基嘴角挑起一丝弧度:“那我也会选出其他适合的人选,只不过高天尊实在是意外之喜,看来上天注定我的计划可以完美实施了。”

“你这么自信?”巴基疑惑的看着他,“你认识他?萨卡的君主?”

洛基转过头来,对着他微微一笑:“你说对了。”

他确实认识萨卡的君主,在他还是个少年的时候。所以他很清楚,拿什么当筹码才能说服高天尊。

 

--------

其实我还挺喜欢写双基认真搞事业的……

 

评论(81)

热度(155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