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特

嗑cp让人迷幻

触不可及 6

对洛基来说,婚姻不过是一场无可奈何的妥协。当他成为omega的那天起,就注定只能是索尔的附属,从王子变成阿斯加德的王妃。
对巴基而言,爱情是最甜蜜却也最痛苦的枷锁,因为他爱上的是永远不可能给他回应的那个人,那个将一生都奉献给了神的人。
两个苦逼omega的互助之旅(弥天大雾)。
----------------
双CP:
大主教盾X侍卫官冬
王储锤X王子基
-----------------

6
巴基找到布洛克的时候,这位禁卫军队长正在对他的手下训话,巴基只好站在布洛克身后不远处,耐心的等他训完话。好在布洛克的手下很快发现了他,于是连连朝着自己的长官使眼色,示意有人找他。
布洛克转过头,看到了巴基,露出一丝惊讶。他无声的询问巴基是否要找他,巴基点点头,布洛克便扭过头,做了个手势,示意队伍解散。
他的手下都带着一副“头儿你可真有两下子”的表情看着布洛克,然后纷纷打量着巴基,从他身旁走过去。巴基.巴恩斯,王宫里最引人注目的omega,所有人都知道他是准王妃洛基的贴身侍卫官,也知道他是一朵任何人都摘不下来的带刺玫瑰。
他是唯一一个公然宣称不会和任何alpha结合的omega。
除了他那个人尽皆知的好朋友罗杰斯大主教之外,巴基几乎不和任何alpha来往。宫廷里能够担任官职的omega少之又少,巴基是幸运的那个,但也是不幸的那个。他在军校只读了一年半就被迫转学,只因为他突然分化为一名omega。然而以他在学校里的优异表现,他本来可以拥有更远大的前程。
大家都猜测,巴基之所以拒绝和任何alpha结合,是因为他从心底接受不了自己是个omega的事实。他格斗技术一流,性格强悍,偶尔也会和beta女孩儿调调情,或许这个世界上,能够征服他的alpha还不存在。
所以当他主动来找布洛克时,禁卫军队员们心里都在惊呼,想不到他们的老大这么有本事,竟然能搞定巴恩斯。

等这些人都离开后,巴基才走上前,对布洛克开口说:“抱歉,冒昧的来打扰您,长官。”
布洛克的军衔比他高,因此他尊称他一声长官。
布洛克笑了笑:“别这么说,巴恩斯侍卫官。你来找我,是我的荣幸。”
因为当年的事情,巴基对布洛克还是心存好感的,因此他客气的问道:“我听说昨天您的父亲,皮尔斯领主派使者来我家,说是要替您求婚。我的妹妹瑞贝卡年纪还小,莫非这个求婚的对象是我?长官,你知道这件事吗?”
“叫我布洛克就好。”布洛克注视着他,嘴边仍含着笑意,“当然,我知道这件事,我也有这个意愿。”
“难道你不知道我早就说过,不会和任何alpha结合吗?”巴基一激动,连尊称都忘了,“况且我的家族也只是普通贵族而已,想要和你结婚的omega想必不少吧?身份比我高贵的也多的是,为什么要来向我求婚呢,长官?”
布洛克饶有兴致的看着他,就像看着一只发脾气的猫:“或许是因为我喜欢你呢,巴恩斯?”
巴基的眼睛瞪大了,布洛克不由得笑出了声。这句话也不算完全撒谎,他确实对巴基有兴趣,当年他抱着巴恩斯家的小男孩儿飞奔过街道,鼻尖全都是那股浓郁的香草味时,他就对他有兴趣了。所以几天前,当他的父亲皮尔斯问他愿不愿意娶宫廷侍卫官巴恩斯时,他毫不犹豫的答应了。
他的小男孩儿还以为那是因为巴恩斯家族的关系,怎么会呢?巴恩斯家族在皮尔斯眼里实在不算什么,他们看中的,是巴基和洛基之间的那份亲近。

“你喜欢我?”巴基不由得冷笑,“你总共见过我才几次?我本来一直对你当年帮助过我十分感激,请不要破坏我心目中的这份感激之情好吗,布洛克?”
“哦天哪,你感激我,难道就不能爱上我吗?”布洛克带着一抹坏笑,“别人不都说,感激往往是转化为爱情的第一步吗?”
巴基狠狠地瞪着他,他根本就不信布洛克是真的喜欢他,但他实在是猜不透这场求婚的真实目的。
这场谈话不欢而散,布洛克完全不为所动,不但承认了自己确实准备向巴恩斯家族提出求婚,还表示必要的话,会请国王陛下为他主婚。
巴基怒气冲天的走了。
布洛克似笑非笑的看着巴基离去的背影,直到离他不远处的阴影底下慢慢的走出来一个人。
布洛克的眸子缩了缩。

“大主教阁下。”布洛克很快就露出了一副客气的笑容,“您怎么会在这儿。”
史蒂夫.罗杰斯一身黑色的神袍,当他站在阴影里时,不注意看还真发现不了。这位主教大人,布洛克早有所耳闻,他虽然年轻,气场却异常强大。尤其是当他眉头紧皱,神色严肃的看着谁时,被他注视着的人会不由自主的想要跪在他面前忏悔。
难怪宫廷里那群贵妇和侍女们都私下里对他议论纷纷,花痴不已。
“我刚刚不小心听到了一场谈话。”史蒂夫神色冷漠的看着他,“阁下准备要向巴恩斯侍卫官求婚?”
布洛克愣了一下,随即笑了,他意味深长的看着史蒂夫:“我都差点忘了,大主教阁下可是巴恩斯最好的朋友。既然您恰好都听到了,那能不能顺便请您为我们赐予祝福?”
史蒂夫冰蓝色的眸子里似乎有冷冷的火焰在跳动:“巴基根本就不愿意接受你的求婚。”
“没有吧?”布洛克笑得毫不在意,“他可能只是害羞而已。毕竟在他十六岁那年变成omega时,第一个闻到他发情期信息素味道的那个人,就是我。多么神奇的缘分,我到现在还记得那美妙的味道……”
话还没有说完,他的脸上就猛的挨了一拳。布洛克踉跄着后退了两步,睁大了眼睛,抬头看到史蒂夫正面无表情的看着他。
“呵呵。”布洛克缓缓擦去嘴角的血迹,朝着史蒂夫露出个挑衅般的笑容,“看来大主教阁下,不太赞成这门婚事?不过话说回来,你有什么资格插手,史蒂夫.罗杰斯?”
布洛克讨厌罗杰斯也不是一天两天了,年纪比他轻爬的比他还快,深得王储和国王陛下的信赖。他父亲皮尔斯就告诫过他,将来罗杰斯一定会成为他们最大的绊脚石。
出于私人原因,他也不喜欢罗杰斯。大概因为他和他的求婚对象走得太近了。
于是他也毫不犹豫的挥拳相向,在他看来,罗杰斯这种弱鸡一样的神官,除了会跪在神面前祈祷外,还会什么?居然主动向他挑衅,活的不耐烦了吗?
他实在是低估了罗杰斯的能耐,也低估了那被掩盖在神袍下面的结实肌肉。
最后等禁卫军们听到动静后赶过来时,只看到他们的长官狼狈的倒在墙角,被揍得不轻。而那位平时看起来禁欲气息十足的大主教,除了脸上稍微挂了点彩之外,神情平淡,看到他们后只是弯腰捡起被他丢在地上的大主教袍,不紧不慢的穿好,然后说:“我和你们队长稍微交流了一下近身格斗技巧,收获不小,非常感谢。下次有机会再切磋。”
说完,看也没看布洛克一眼,从容不迫的离开了。
所有人都被他的气场所震慑,傻乎乎的看着他离开,直到布洛克发出一声呻吟,他们才慌忙跑过去,将他们的队长扶起。
“队,队长你……”副队长结结巴巴的刚开口,就被布洛克一记凶恶的眼神堵了回去。
“今天的事,谁也不许说出去!”
妈的,面子都丢光了!史蒂夫.罗杰斯,你他妈给老子记住!

巴基来到洛基寝宫时,比平常晚了不少。洛基看了他一眼,又看了他一眼,忍不住开口:“你怎么了?”
巴基垂头丧气的说:“昨天皮尔斯家的人去了我家,说是要替布洛克向我求亲。”
洛基忍不住噗嗤一声笑出来。
巴基瞪了他一眼,气呼呼的说:“你还笑!我早上去找布洛克,还以为他会通情达理,放弃向我求婚。谁知道他说,他不会改主意的。妈的,他到底看上了老子哪一点?我改还不行吗?!”
洛基好笑的看着他,摇摇头,叹口气说:“傻瓜,他看上你哪一点,你心里还不清楚?”
巴基迷茫的看着他。
“他看上的,当然不可能是你的巴恩斯家族,那是什么呢?当然,你是个可爱的omega,但恕我直言,比你更可爱的omega也不少。”洛基苍白而纤长的手指在他额头上轻轻一点,“他看上的,是你的职位。你是我最亲近的侍卫官,他想借着你搭上我这条船。”
巴基睁大了眼睛,半晌,受不了的说:“需要这么拐弯抹角吗?还要拿自己的婚姻做赌注?”
“需要。”洛基淡淡的瞥了他一眼,“因为皮尔斯家族急需获取未来国王索尔的信任。你以为我哥哥看起来大大咧咧,是个很好打交道的人?你错了,其实索尔很难被取悦,也很难对谁轻易付出信任。这么多年来,他身边走得近的永远只有那么几个人。皮尔斯家族大概是高估了我在索尔心目中的地位,以为能通过我,让布洛克成为索尔身边的红人?”
他的唇角泛起一丝冷笑:“可惜他们真的打错了主意。”
巴基看到他脸上那抹自嘲般的笑容,实在是有点心疼。他想安慰洛基,其实索尔殿下还是很在乎你的啊!可是又想起洛基说过的,索尔把他相好过的女人偷偷安排进王宫当女官的事。
一时之间,他也不知道该说什么了。

“皮尔斯家族的能耐,想必你也知道。”洛基意味深长的看向他,“如果布洛克求奥丁主婚,你是想跑都没地方跑了,我可怜的巴恩斯。”
巴基的脸皱成一团,被洛基说中了,布洛克真的打算让奥丁来主婚。
“真的不考虑我昨天对你说的话吗?”洛基趁热打铁,“我答应你,只要我顺利回到约顿海姆,再没人敢逼你做你不愿意的事。”
巴基犹犹豫豫的看着他:“可是……我帮你……难道不会连累我的家人吗,殿下?”
就算他成功帮助洛基逃走了,万一国王迁怒于他的家人怎么办?
“笨蛋。”洛基轻声笑着说,“我会那么傻吗?当然有万无一失的办法,保证绝不会牵连到你的家人。”
他把巴基的手拉过来:“你只需要替我去找到足够多的抑制剂和掩盖剂,其余的,我都计划好了。”
他不是在骗巴基,他是真的早就想好了一切计划。
只等时机一到,就可以实施了。

--------
距离搞事已经不远了……

评论(73)

热度(152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