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特

嗑cp让人迷幻

特殊任务 8

简介:冬兵接到一项新任务,利用他那张和美国队长死去的恋人詹姆斯.巴恩斯一模一样的脸,接近队长并伺机获取他的信任和爱情。这本是一场阴谋,然而当他看到史蒂夫那双破碎的眼睛时,一切都脱轨了。
提示:此篇承接复联三剧情,复联初代扭转时间线回到过去。文里的史蒂夫是复三后的史蒂夫,而冬兵则是队二的冬兵。
-------------------------

8
“轰——”的一声巨响,天花板突然被轰开一个大洞,所有人还没反应过来之前,一个穿着黑色紧身衣的红发女郎已经跳了下来,直接冲向冬兵被捆坐在上面的那把黑色椅子,身后紧跟着几支箭连接飞射而来,将围在冬兵身边的几名九头蛇研究人员迅速放倒。紧接着又是一声巨响,整个天花板被轰塌,水泥块混着碎屑纷纷掉落下来,红色钢铁盔甲从天而降。娜塔莎这时已经冲到了洗脑椅前,一把扯断电源,将冬兵拖了下来。托尼举起手臂,掌心炮发射过去,将那个洗脑仪器轰成了碎渣。
“这太他妈恶心了。”托尼在面罩后面喃喃的说,他难以忘记亲眼目睹冬兵被捆在那把椅子上,被迫洗脑的场面。那令他反胃,甚至想吐,“这些狗屎都该去死!”

屋子里的人顿时乱成一团,九头蛇士兵们对着突如其来的入侵者疯狂开枪袭击,托尼轻而易举的挡下了这波攻击,一炮轰过去,九头蛇成员们嚎叫着四处逃散,死伤不少。娜塔莎则趁机飞奔到史蒂夫身边,解决掉他身边的几名九头蛇士兵,将他扶了起来,拖到一旁的柱子后。
“你怎么样,史蒂夫?”娜塔莎焦急的低声问道。
史蒂夫咬了咬牙:“我被打了强力麻醉剂,暂时失去了行动能力,大概还需要一段时间才能恢复。”他急切的问她,“巴基呢?”
“我把他交给克林特了,放心。”娜塔莎安抚道,她随时警惕着九头蛇士兵的攻击,幸好有托尼强大的火力做掩护,以及克林特在照看着他们的后背,一时半会儿那些九头蛇士兵还无法靠近。
“娜特,用你的寡妇蛰电击我。”史蒂夫突然对她说,“快!”
娜塔莎一愣,随即反应过来,史蒂夫想用电击来刺激身体恢复行动机能。她不认同的摇头:“没必要史蒂夫,再等十几分钟而已,你的代谢速度就能使麻醉剂失效。”
“我一分钟也不能等!”史蒂夫的声音里压抑着激烈的情绪,“因为我的大意,害巴基受了伤,还被那个该死的……仪器……洗脑……”
最后两个字他说得很艰难,强烈的愧疚和自责将他压得几乎喘不过气来。他被带上车的时候就暗地里启动了手腕上的追踪装置——就是那枚老式的腕表,托尼给改装过了——所以他知道娜塔莎和托尼很快会赶到,因此在对付皮尔斯的时候,他不过是在拖时间而已。
他其实已经做好了自己被拖上洗脑椅的准备,既然巴基已经承受过几十次上百次这样的折磨了,那么他承受一次也无妨。他甚至打算让托尼赶到的时候亲眼看一看——看看九头蛇是怎么给他洗脑的,他就会明白当年巴基到底遭受了什么样的折磨。
他没想到巴基会突然冲过来救他,更没想到皮尔斯会对巴基动手,甚至以他为人质,威胁巴基主动坐上那把洗脑椅……

“你也受了伤,史蒂夫。”娜塔莎柔声说,“别过分自责,我和托尼应该早点赶到的——这个地下实验室屏蔽了追踪信号,我们花了一会儿功夫才确定了地址。该抱歉的是我们。”
“我没有保护好巴基,是我的错。”史蒂夫摇摇头,他低声说,“照我说的做,娜特,求你!”
娜塔莎叹了口气,取下手腕上的寡妇蜇,一狠心扎进了史蒂夫的手臂。强大的电流瞬间蹿过肌肉和经脉,史蒂夫整个身体都弹了起来,剧痛唤醒了他被麻痹的身体机能,史蒂夫双手撑地,喘了口气,然后慢慢半跪着站起身来。
在能动弹的瞬间,他立刻狂奔向冬兵的方向,一路上试图阻挡他的九头蛇士兵被他砍瓜切菜一般横扫出去。他找到了埋伏在掩护体后的克林特,冬兵被靠墙放着,坐在阴影里,眼睛半闭,一动不动,像个没有生命的人偶。
史蒂夫双眼干涩得发痛,“巴基……”他开口轻唤,冬兵没有任何反应。
“我很抱歉,队长。”克林特说,“我们来晚了一步,不然巴恩斯中士完全可以避免这次伤害。”
史蒂夫摇摇头,巴基不是任何人的责任,如果他受到了伤害,那么该为此负责的一定是自己。
“拜托你帮我照顾好他,克林特。”史蒂夫声音嘶哑的开口,“我去解决这些该死的渣滓。”
克林特点点头:“放心吧,队长。”
史蒂夫深深看了冬兵一眼,转身走向战场。

在托尼强大火力的压制下,九头蛇士兵们早已死伤过半,朗姆洛不知何时已不见了踪影。皮尔斯慢了一步,他在一群九头蛇士兵的掩护下匆匆准备逃离时,被托尼一炮轰塌了墙壁,堵住了出口。史蒂夫大踏步走过去,手里握着刚拿回来的星盾,九头蛇士兵们挡在皮尔斯身前,朝着他疯狂开火。
史蒂夫将星盾挡在身前,枪林弹雨也无法阻挡他往前的步伐。托尼飞到他身后,娜塔莎紧跟其后,在几乎碾压般的战力下,九头蛇士兵们很快溃不成军。
最后,终于只剩下皮尔斯了。
娜塔莎对史蒂夫说:“我去处理那些人,这里留给你。”
史蒂夫点点头,娜塔莎向房间另一头走去,那里,蹲着几十个主动投降的,穿着白大褂的九头蛇研究人员。
托尼也解除了装甲,站在史蒂夫身边。

皮尔斯看起来还算镇定,虽然脸色发白,但他开口的气势俨然还是那个美国安全部门负责人。
“无论你们想对我做什么,我希望你们都要三思而后行。”皮尔斯说,“我可以跟你们走,接受神盾局的调查。”
史蒂夫一言不发,突然抬手,他的手里握着一把从九头蛇士兵手里缴来的枪。砰砰两声枪响,皮尔斯发出一声惨叫,双膝一软,瘫倒在地。
他的两个膝盖被打穿了,鲜血喷涌而出。史蒂夫冷冷的说:“疼吗?我应该让你再多受点苦,比起你对巴基所做的一切,这算什么?”
皮尔斯的脸庞痛苦的扭曲着,他挣扎着辩解:“我并没有对巴恩斯中士做什么,我们救了他……”
又是一声枪响,这次是托尼,他一枪打在皮尔斯的大腿上,皮尔斯又是一声惨叫。
“把他洗脑成杀手,也算是救了他?”托尼将枪口对准皮尔斯的脑袋,“看着我,知道我是谁吧?我的父亲,霍华德.史塔克,还有我的母亲,当年是谁下令冬兵杀了他们的?是谁?!”
皮尔斯疼得差点晕过去,他听了托尼这段话,心里吓一大跳,怎么他会知道巴恩斯的代号是冬兵?又怎么知道他被洗脑成了杀手?他们调查过?但已经容不得他细想了,目前形势下保命要紧。于是他赶紧点头:“我知道,我知道是谁……但我现在不能说,我要求走法律程序,然后我会提交一份供词,你们想知道的一切我都会交代。”
托尼盯着他,片刻,突然放下手,对史蒂夫说:“交给你了。”
他转身要离开,皮尔斯不敢置信,他叫起来:“难道你不想知道杀害你父母的真凶是谁了吗,史塔克?”
“我会自己去查。”托尼的声音冷冷的传来,“但这不是你苟活下去的原因。你他妈,值得死一万次。”

皮尔斯的面前只剩下史蒂夫,他绝望的看向史蒂夫。
“你不能杀我。”他的语气开始颤抖,“我是神盾局前任局长,国家安全事务负责人之一,你无权在没有经过国会和司法部门批准的情况下……”
“砰”的一声,子弹穿透了他的脑袋。
“我连多一秒钟也不会让你活下去。”史蒂夫面无表情的看着他,“这是你应得的。”
皮尔斯缓缓的倒了下去。
hail hydra,他无声的吐出这两个词,然后断气。

史蒂夫扔掉了手中的枪。
皮尔斯死了,这个当了三十年冬兵的管理员,对巴基伤害最大的罪魁祸首,终于死在了他的手里。
他走向克林特,冬兵仍维持着之前的姿势靠坐在墙边。克林特默默站起身,走到娜塔莎和托尼那边去,帮忙将一群研究人员带走。史蒂夫半跪下去,将冬兵搂进了怀里。
“巴基……”他轻轻唤道,声音里还带着一丝哽咽。
冬兵的眼皮微微颤动了一下,他的瞳孔还有些涣散,好半天才把视线聚焦到史蒂夫的脸上。
“你是……谁?”
史蒂夫心底一凉。悲伤和绝望一瞬间向他袭来,巴基又忘了他了吗?在他好不容易取得了他的信任后,在巴基甚至愿意为了他反抗九头蛇了的时候……又再一次的,遗忘了他吗?
他低下头,握住巴基的手,贴在自己唇边,“我是史蒂夫,巴基。”
“史……蒂夫……”冬兵呢喃着这个名字,眼眸里透出一丝茫然,“巴基……又是谁?”
史蒂夫闭了闭眼,将痛苦咽进心底,他轻声说:“是你,你是巴基。”
冬兵很混乱,他的头很痛,脑子里像是有无数块碎片在互相冲撞。搂着他的这个男人,他觉得自己好像见过,一些破碎的画面突然跳出来,又飞快的消失,他抓不住。
他隐约记得自己以前每次出完任务,被关进冷冻舱之前,都要被清洗一次大脑。然后他会被输入特定的信息,只保留有限的记忆,陷入冷冻状态。
是不是这次……清洗没有彻底?
“我是……冬兵。”他用机械的声音回答,“你……是我的任务。”
“是。”史蒂夫温柔的将他抱紧,“你的任务就是让我爱上你,还记得吗?”
冬兵无法回答,脑子里还有些残余的信息,好像有什么人曾对他下达任务,让美国队长信任你,爱上你……这个男人就是美国队长吗?
那他说的……似乎也没错。
史蒂夫弯腰准备将他抱起,要带他离开,冬兵固执的不肯。
“我的管理员呢?”他的钢铁手指抠进地面,不肯被史蒂夫带走。
“你没有管理员了。”史蒂夫耐心的将他的手指掰出来,强行把他抱起,往外走去,“从今以后,你将和我一起生活。”

我终于将你从九头蛇手里夺了回来,巴基。
你再不必流浪,不必一个人默默忍受痛苦,不必靠你自己艰难的寻回记忆,重塑自我。
这次,我会在你身边。
再没有任何人能够伤害到你。
我发誓。

-------------
TBC

评论(63)

热度(1929)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