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特

嗑cp让人迷幻

【盾冬】一千零一夜 5-6

05
巴恩斯起初并没有把那条私信放在心上,他视若无睹,继续每天上传图片。
然而那个署名为“Cap”的陌生人很快又给他发来了好几条私信。
“不管你是谁,请你立即停止这种行为,你这样做是在侵犯他人隐私。”
“你到底是通过何种渠道获得这些素描图片的?请实话实说,否则,我将不排除采取法律手段。”
巴恩斯皱了皱眉,他试探着回复了一句:“你是莎伦?”
对方的反应比他还震惊:“你认识莎伦?你到底是谁?!”
那就不是莎伦了。巴恩斯彻底疑惑了,这个人认识莎伦,似乎也知道这些素描并非出自他的手,那……难道是神盾局的人?复仇者联盟中的谁?
无论如何,这个人应当是认识史蒂夫的人,甚至很有可能是他的朋友。对方应该也见过这些素描,所以无意中发现他这个博客时才会有这么大反应。
他想了想,将博客设置为了仅本人可浏览的状态后,给对方回复了一条私信:“我很抱歉,没有考虑到这种行为侵犯了我朋友的隐私,谢谢你的提醒。我将博客设置为了私密博客,这样别人就不会看到了。”
对方几乎是立刻就给他回了一条:“朋友?你是说,你和这些素描的主人是朋友?说这种谎话你不觉得可耻吗?”
巴恩斯有些生气起来,他能理解这个人想要维护史蒂夫的心情,但他凭什么指责自己撒谎,还说他可耻?
“我的确是这些画主人的朋友。”他硬邦邦的回了一句,“如果你也认识莎伦,不妨去问问她,詹姆斯.巴恩斯是谁。”
发完这条后,他就生气的下线了。
 
06
罗杰斯火冒三丈的关闭了电脑。
他简直要气疯了,这世界上怎么会有这么无耻的人?不但偷拍了他的素描上传到自己博客,面对他的质问居然回答说自己是詹姆斯.巴恩斯?!
而且这个骗子——姑且先这么称呼对方吧——似乎还认识莎伦?
他本想给莎伦打个电话,想了想还是放弃了。一来他相信莎伦的人品,不太可能和这样的骗子结交,也许只是个恰好认识她的人拿着她的名义招摇撞骗而已。二来对于莎伦,他心里也有着些许愧疚,能够不去打扰她还是别去吧。
可是他无论如何也要查出来这个骗子到底是什么人,到底是怎么偷拍到他的那些素描的。
 
第二天在复仇者们的例行碰头会上,他把这件事说了,托尼第一个跳起来表示质疑:“你是说,有小偷潜入了我的大厦,进入你的房间,偷拍了你那些素描?你不觉得这听起来十分可笑吗?”
开玩笑,他的大厦拥有着世界超一流的安保系统,怎么可能有小偷潜入而不被发现?
况且那个小偷偷什么了?几张美国队长画的素描?是准备拿去高价拍卖吗?
“我没有开玩笑。”罗杰斯镇定的环视了四周一圈,“不信你们可以点开那个博客自己去看,而且我还保留着对方与我的私信记录。”
托尼立刻就坐到了电脑前,他绝对要为了自己大厦固若金汤的安保系统名誉而战!
当他顺着罗杰斯提供的链接点击进去后,一下子怔住了,片刻后,他缓缓回头,以一种不敢置信的眼神看着罗杰斯:“你在耍我?”
“什么?”罗杰斯有些愕然,他立即走到电脑前,“进不去吗?是不是他设成加密了……”
剩下的话语戛然而止,他看到电脑屏幕上赫然出现了一个色.情页面,几对男女正做着不可描述行为。
“不可能……”罗杰斯太过震惊,他连忙检查了一下那个链接地址——没有错啊,可为什么会变成个色.情网站?
他喃喃的说:“我明明昨晚还进去了那个博客,我还给他发了私信,而且他也回复了我……”
众人都一副“没想到你是这样的美国队长”的表情看着他。
罗杰斯百口莫辩,十分憋屈。
 
晚上回到家,他不信邪的打开电脑,再次点击了那个链接,结果跳出来的依旧是那个色.情网站。他又登陆论坛,想找出讨论“守墓人”博客的帖子,然后无论怎样搜索关键词都无法找到那个帖。最后他在论坛里发了个帖,问有没有人知道一个博主名叫“守墓人”的博客,回帖寥寥无几,而且都是清一色的回答不知道,没听说过。
罗杰斯彻底愣在了电脑前。
难道他是在做梦吗?其实根本就没有什么名叫“守墓人”的家伙,偷拍了他的素描再上传到网上,是他最近太过劳累所以产生了幻觉吗?
可这幻觉也未免太真实了一点,他还清清楚楚的记得和那个“守墓人”的每一句对话,记得自己敲击键盘时愤怒的心情。
之后的几天,他又尝试了几次,还是无法找到那个“守墓人”的博客,网络上也没有这个博客的任何蛛丝马迹。
难道真的是他做的一个荒唐的梦吗?
罗杰斯满腹疑惑,但也只能就此罢手了。就在他渐渐快要忘了这件事时,一天晚上他打开电脑,一个对话框突兀的跳了出来。
“我问过莎伦,她说我朋友的这些画从来没有给任何人看过。你究竟是谁?为什么要取名叫Cap?”
 
罗杰斯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他又看了一遍这个对话框,没错,是那个“守墓人”给他发过来的私信。
他来不及回答别的,先质问他:“你的博客呢?怎么找不到了?”
对方很快就给了他回复:“我已经注销掉了。”
原来如此。罗杰斯心里松了口气,他差点都以为自己产生了幻觉。
“你还没有回答我呢。”对方又给他发了一条信息,“你到底是谁?为什么要叫Cap?”
罗杰斯看到这条质问有些好笑,他回了一句:“因为我就是Cap。”
“你想说,你是美国队长吗?”
“你可以这么理解。”
这次隔了好一会儿对方才回复信息。
“听着,我原本以为你是史蒂夫的朋友才对你这么客气,但很显然你是个混帐。想让我打爆你的头吗,小子?”
 
罗杰斯对着电脑屏幕,又好气又好笑,这骗子还挺入戏的,真把自己当成巴基了吗?
“为什么我就不能是美国队长?你不是还自称是詹姆斯.巴恩斯吗?”
“我就是巴恩斯。”
“是吗?原来我一直在和我挚友的亡灵对话?”
“这正是我要说的,不要以为史蒂夫牺牲了,就能被你们这种混蛋拿来肆意取乐!”
双方不约而同的沉默了,之后两条消息几乎同时出现在对话框里。
“挚友的亡灵是什么意思?”
“史蒂夫牺牲了?”
罗杰斯看不懂这走向了,对方不但坚持冒充已经去世的巴基,还说自己已经牺牲了,为什么要编造这种莫名其妙的谎言?他的目的是什么?
“你的电话号码是多少?”罗杰斯冷静下来,他突然产生怀疑,会不会这人是神盾局和他共事过的前同事,精神出了问题所以在网上胡言乱语?不然怎么会认识莎伦,还偷拍到他的素描本?
对方大概犹豫了一下,最后还是给他报了个号码过来。
罗杰斯拨通了那个号码,是空号。
他简直无语,这是在把他当猴耍吗?
然而没过多久,他的手机铃声突兀的响了起来,罗杰斯伸手拿起,屏幕上显示着一串陌生的号码。
他接通电话,听到话筒里传来一个冰冷的声音:“你究竟是谁?”
罗杰斯瞬间神色大变,半张着嘴,几乎说不出话来,握着手机的手颤抖起来,最后他只能发出两个破碎的音节:“巴……基?!”
 

评论(27)

热度(697)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