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特

嗑cp让人迷幻

触不可及 17

对洛基来说,婚姻不过是一场无可奈何的妥协。当他成为omega的那天起,就注定只能是索尔的附属,从王子变成阿斯加德的王妃。

对巴基而言,爱情是最甜蜜却也最痛苦的枷锁,因为他爱上的是永远不可能给他回应的那个人,那个将一生都奉献给了神的人。

两个苦逼omega的互助之旅(弥天大雾)。

----------------

双CP:

大主教盾X侍卫官冬

王储锤X王子基

-----------------

17

巴基喉咙有些发紧,这条长廊通往他和洛基的寝宫。他原本打算回自己卧室,换身衣服然后去找洛基和海莲娜。他其实一点儿也不习惯身上那件长袍——太薄,太轻软,逼得他走路只能尽可能的维持所谓优雅的姿态,否则一不小心可能就把下摆给撕裂了。

他眼睁睁的看着史蒂夫向自己走来——按道理,史蒂夫不应该出现在这里,侍卫会拦住任何试图通过长廊的人。然而他是教皇,全世界最接近神的那个人,无论是身上黑色的教皇神袍,还是他那严肃而略带悲悯的神情,都让人不由自主的只想跪倒在他脚前,亲吻地面,诚心忏悔。

哪个侍卫敢伸手拦住他的去路呢?史蒂夫甚至都不需要借口,哪怕他说:“我需要去你们皇后的卧室,向他传达神的声音。”所有人也都丝毫不会有所怀疑。

巴基心里泛起一丝苦涩的骄傲,这是他的史蒂夫啊……当他还是那个瘦骨嶙峋,病弱不堪,被人欺负的小豆芽时,巴基就知道,总有一天,他会变成一个了不起的人。

总有一天,他灵魂里所有的闪光点都会被发现,他将被所有人仰视。

只是,也将不再只属于他一个人。

史蒂夫终于走到了他面前,离他几步之遥,站定了。

“巴基。”他开口了,双眸沉静如水,“有时间聊聊吗?毕竟我们三年没见了。”

巴基怔怔的,他和史蒂夫原来已经三年不曾见面了吗?从认识以来,他们从未分开过这么长时间——因为巴基总会去找他,无论史蒂夫是被送入了教会学校,还是巴基自己进入军事学校;无论是史蒂夫成为大主教,还是巴基成为宫廷侍卫官,总之每隔几天,巴基就会想方设法的去找史蒂夫。

一直以来,总是他紧紧的拉着史蒂夫,不肯放手。

意识到这一点,他的喉咙变得更加苦涩。他离开了阿斯加德,整整三年,史蒂夫却并没有来找他——当然,他也从没奢望过史蒂夫会来找他,毕竟史蒂夫是大主教,后来又成了教皇,不可能抛下一切跑来约顿海姆。

可是巴基知道,如果是他,他会的。

他会不顾一切的去找史蒂夫,不管他是什么身份,不管他们相距多么遥远。

“明天吧,明天上午不是还要带您和索尔陛下去参观约顿海姆大教堂吗?”巴基垂下眼帘,“今天恐怕有点太晚了,教皇阁下。”

“教皇阁下?”史蒂夫缓缓的重复了一句,紧盯着巴基,“你非要这么称呼我吗?我是不是应该称呼你为巴恩斯皇后呢?”

巴基咬着嘴唇,没有说话。史蒂夫也没有说话,只是凝视着他。他的视线仿佛带着热度,巴基不自在的挪动了一下身体。

该死,他心里想,他好像被史蒂夫的信息素影响到了。

以往史蒂夫和他独处时,总会小心翼翼的收敛起自己的信息素,史蒂夫现在仍然有所控制,但是该死的,他的身体却变得太敏感了。

毕竟这是一具三年没有发情过了的身体。

史蒂夫似乎也察觉到了这一点,他的眸子暗了暗。

“我该回寝宫了。”巴基有些窘迫,他身上那件长袍太贴身,大概很快,他这可耻的身体反应就会在史蒂夫面前无所遁形……他开始后悔为什么没有事先服用抑制剂,可是妈的,现在根本就不是他的发情期好不好?他完全没有想到自己的身体会这么不争气,一靠近史蒂夫就自动进入了发情状态……他他妈是有多饥渴?

史蒂夫向前跨近了一步,巴基不由自主的后退了几步。

“你在害怕吗,巴基?”史蒂夫盯着他,“为什么?你怕我?”

“当然不。”巴基嘴硬的说,“我只是想回去休息了而已。”

史蒂夫的声音忽然轻了下来:“你真的这么不愿意见我吗,巴基?哪怕我们整整分别了三年,你也不想和我单独呆一会儿,叙叙旧吗?”

巴基眼神闪烁,他正想说什么,忽然膝盖一软,史蒂夫毫无预兆的释放出了他的信息素,浓郁的Alpha味道铺天盖地的向他袭来,他几乎站立不稳,然后被史蒂夫一把拦腰抱住了。

“抱歉,”史蒂夫低声说,“我只是不想让你再逃开了,巴基。”

史蒂夫并没有带巴基回他和洛基的寝宫,他固执的询问巴基还有没有其他房间,最后巴基喘息着给他指了个方向。

“那是我自己的房间。”巴基努力压抑住呻吟声,天哪,被史蒂夫抱着,被他身上的信息素包围着……巴基觉得自己马上就要融化成一滩水了。

史蒂夫迅速抱着他走向房间,幸运的是,一路上都没有遇上任何侍女,大概大家都跑出去找海莲娜了。不过史蒂夫还是将黑色的披风解下来,盖在了巴基身上,挡住了他的身体和脸。

一进房间,巴基立刻挣扎着从史蒂夫的怀里滚落到地上,踉跄着走到衣柜前,拽开柜门,胡乱的从最底层拖出一个箱子,里面装满了抑制剂。

他刚拿起一包,就被史蒂夫抓住了手腕。

“没用了,巴基。”史蒂夫对他说,“你已经发情了,不是吗?就算吃抑制剂也没用了。”

巴基的嘴唇颤抖起来——不,他死也不要在史蒂夫面前发情!

“你出去。”他低声说。

史蒂夫一动不动的看着他:“不。”

巴基气得想笑,他不知道哪里来的力气,突然伸手拽住了史蒂夫的衣领,狠狠地盯着他:“你想看我出丑吗史蒂夫?你想看着一个omega发情吗?你不觉得丑陋吗?这种人类最低级,最无耻的欲望——你能忍受吗?”

“只要是出于爱,就并不丑陋。”史蒂夫平静的说,如果不是他的下体也硬起来了,明显到连神袍也遮掩不住的地步,巴基几乎以为他在传教,因为他看起来该死的那么从容,“爱我不需要感到羞耻,巴基。因为我也爱你。”

巴基瞪大了双眼。

史蒂夫从没告诉过巴基,也没对任何人说过,他为什么会对神如此虔诚。

他的童年非常不幸,刚出生没多久父亲就死了,母亲身体孱弱,在他八岁那年也去世了。史蒂夫从懂事起几乎就在欺凌中度过,被嘲笑,被辱骂,被殴打,对他来说简直就是家常便饭。

“我曾经根本不相信神。”史蒂夫半跪在巴基身后,搂着他,声音就贴着巴基的耳朵,“因为我每一天都过得太痛苦了,我忍不住想,神真的存在吗?如果存在的话,那么为什么从来没有眷顾过我?我活在这个世界上难道注定就是承受苦难的吗?我几乎要绝望了……直到你出现。”

史蒂夫永远不会忘记,当他倒在小巷子里,被一群恶棍痛揍,浑身是血,奄奄一息,对整个世界都绝望了的时候,那个逆光中出现的少年,带给他怎样的震撼。

穿着一身考究的衣服,身后跟着数名高大的仆人,有着蓝绿色眼睛的棕发少年,漂亮得让人无法呼吸。

“你还好吗?”轻轻松松指挥仆人们将恶棍赶走后,少年蹲在他面前,歪头看着他,朝他伸出手。

从那一刻起,史蒂夫开始相信神的存在。

神听到了他绝望的呐喊,将巴基送到了他身边。

他独一无二的,最珍贵的,礼物。

他想,他怎么会不爱巴基呢?又怎么可能不爱巴基呢?只是他不知道那种感情就是爱情而已。

巴基仿佛被定住了一样,被他搂在怀里,半晌,才颤抖着转过头。

“你……爱我?”

史蒂夫极力控制着自己不立刻就粗鲁的吻上那鲜红的嘴唇,虽然他体内的alpha本能在叫嚣着,想要立刻将这个正在发情的omega压倒,占有,标记。

“当然。”他轻声回答,“我爱你,巴基。”

“甚至超越了你的信仰?哪怕你已经是教皇了?”巴基的声音在颤抖。

“甚至超越我的生命,我愿意为之付出灵魂。”史蒂夫毫不犹豫的回答,语气坚定,“哪怕我要因此下地狱。”

巴基的唇间溢出一声叹息,他的身体终于转过来,眼角发红,嘴唇颤抖着,贴上了史蒂夫的脸颊。

“那么,我会陪着你一起下地狱,史蒂夫。”他轻声呢喃,犹如信徒的忏悔,“标记我吧,我的alpha。”

与此同时,长廊的另一头,原本属于国王和王后的卧室内,洛基脸色苍白的被逼到了墙角。

海莲娜已经被带走,侍女们哄着她去睡了。索尔却没有离开,没人敢多嘴问他为何不走,所有人都在洛基无声的默许下悄悄退下。

洛基知道索尔不会轻易放过他,尤其是在他知道了海莲娜的存在后。

之前在寝宫外,索尔突然强制性的对他释放出alpha信息素,洛基吓坏了,就算侍女们都远远的退开了,但那强烈的,充满了压迫性的信息素味道,还是让大多数omega瞬间腿软了。

洛基知道他彻底惹怒了索尔,这个标记过他的alpha,在强迫他发情。

他妥协了,低声恳求索尔,让他们找个地方谈谈。索尔面无表情的看着他,最终还是同意了。他收敛起了自己的信息素,然而洛基却发现自己还是猝不及防的进入了发情期。

他身上开始散发出淡淡的信息素味道,尽管他已经喷洒了那么多掩盖剂也无济于事。他只能寄希望于自己异于常人的信息素味道不会被宾客们察觉。

至于在场的这些侍女,他会有办法让她们保持沉默的。

他并不希望拿自己的身体去和索尔交换什么,他也相信索尔千里迢迢来到约顿海姆,总不可能就为了来重新占有他的身体。

可是为什么他们之间却不能有正常的交流呢?哪怕索尔向他提出任何要求,比如索要约顿海姆的采矿权之类,他也未必会拒绝。

索尔真的从心底将他也当成个王者来看待了吗?还是在他心里,自己永远也只是个被他标记过的omega而已?

如果他没有被索尔标记过,没有做过他的omega,那么他现在根本无需畏惧。可他却必须保守那该死的秘密,他是个omega的秘密。

这个世界的规则就是这样对omega不公,而规则向来由强者制定。

他一个人的力量……能改变什么呢?

——————

TBC

评论(299)

热度(2136)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