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特

嗑cp让人迷幻

触不可及 16

对洛基来说,婚姻不过是一场无可奈何的妥协。当他成为omega的那天起,就注定只能是索尔的附属,从王子变成阿斯加德的王妃。

对巴基而言,爱情是最甜蜜却也最痛苦的枷锁,因为他爱上的是永远不可能给他回应的那个人,那个将一生都奉献给了神的人。

两个苦逼omega的互助之旅(弥天大雾)。

----------------

双CP:

大主教盾X侍卫官冬

王储锤X王子基

-----------------

 

16

洛基竭力让自己看起来自然一点。他克制着不去看索尔,但索尔的存在感实在太强了,无法忽视。

事实上索尔并没有做出任何出格的举动,他坐在自己的座位上,浑身散发着天然的魅力。他看起来英俊得不可思议,像月夜下的骑士,少女心目中最完美的王子,像一个梦。

而他是阿斯加德的国王。

洛基敢打赌,晚宴上至少有一半的君王是冲着索尔来的。索尔还没有皇后,而洛基眼睁睁的看着好几个国王在索尔面前吹嘘自己的女儿有多漂亮温柔,其中也夹杂着吹嘘自己儿子的。

索尔一律以微笑应对。

他的哥哥变了,在洛基的记忆中,索尔最讨厌这种场合。阿斯加德举行过的盛宴数不胜数,索尔从来都兴趣缺缺,一有机会就伙同范达尔他们几个开溜了。而如果有人在他面前啰啰嗦嗦试图将谁介绍给他,他早就不耐烦的抽身走人了。

可是现在,他耐心的听着那几个小国的君王在他面前唠唠叨叨,偶尔还礼貌性的附和两句。

这确实是一个成熟的君王该有的表现,不知为何,洛基却有些怀念那个想做什么就做什么,率性甚至有些任性的索尔。那才是他熟悉的哥哥。

他会心动吗?洛基无意识的想着,他也听闻过几个小国的公主和王子以美貌而出名,而以阿斯加德的地位,索尔根本无需考虑,只要点点头便可将佳人纳入怀中。

而那些歌姬舞娘们,也都有意无意的在索尔身前逗留,眉目含情,挑逗之意不言而喻。反观索尔,姿态闲散,笑容随意,也是一副欣赏模样。

或许这次的约顿海姆之行,会让他的哥哥直接收获一段艳遇呢?

 

索尔突然朝他看过来,洛基慌忙挪开视线,掩饰般的端起酒杯,喝了一口。一名侍女匆匆走来,在他耳边小声说了一句什么,洛基立刻变了脸色。

“怎么了?”一旁的巴基见状,不由得担心的问道。

洛基稍微稳定了一下情绪,低声说:“海莲娜不见了。”

“什么?”巴基大吃一惊,便要站起来,“我去找她!”

“不。”洛基将他的身子按住,“我去,你留下,替我主持宴会。”

巴基知道海莲娜对洛基来说多么重要,虽然心里也十分担心,却也依言坐在了原处。

“抱歉诸位,临时有些事务要处理。”洛基站起身来,端起酒杯,示意众位宾客,“失陪一下,很快回来。”

大家纷纷举杯,表示理解。

洛基一口气喝完了杯子里的酒,转身匆匆离开。

 

海莲娜赤着双脚,穿着睡衣,偷偷躲在宫殿外的小树林里。

她早就听说了今晚有盛大的宴会,可是父亲和母亲都不许她参加,嘱咐侍女早早给她洗完澡,带她进房,哄她入睡。

海莲娜心里一百个不愿意,于是趁着侍女不注意,偷偷溜出了寝宫,藏在了草丛里。她并不知道举办盛宴的地方在哪里,只是下意识的朝着灯火最通明的地方跑去。

夜深露重,海莲娜提着她的睡裙,深一脚浅一脚,跌跌撞撞的跑着。她小小的身体被树木和草丛完美的遮掩住,在她身后不远处,侍女们焦急的到处寻找她,而她对此一无所知,一心一意朝着目的地跑去。

不知道跑了多远,海莲娜发现,她迷失了方向,她怎么也绕不出这片树林,而那热闹的盛宴所在之地,被周围的树丛挡住,似乎也看不到了。

她又累又渴,害怕极了,忍不住坐在地上哭了起来。

 

一阵脚步声传来,海莲娜警觉的爬起身来,有些害怕的躲到了树后。

“是谁在哭吗?”脚步声在不远处停了下来,“别怕,我是国王的客人,无意中散步到了这里。请问需要帮助吗?”

海莲娜悄悄的探出一点儿头,月光下,一个高大的男子站在不远处。他有着金灿灿的头发,穿着华丽的礼服,脸上带着一点点微笑,英俊极了。

海莲娜睁大了眼睛。

她从来没有见过金色头发的人,约顿海姆人都是黑发,她的母亲巴基据说来自异乡,但也是棕色头发。可是眼前这个人,他的金发多么漂亮,他蓝色的眼睛也多么美丽。

他一定就是今天父亲盛宴的客人吧?

海莲娜忍不住走了出来,当她终于走到了那名陌生人面前时,对方的眼睛突然睁大了。

“我叫海莲娜,是约顿海姆的公主。”海莲娜咬了咬嘴唇,“你是我父亲的客人吗?”

男子目不转睛的看着她,半蹲下身体,轻声回答:“你好,我叫索尔,是阿斯加德的国王,也是你父亲邀请来参加宴会的客人。你怎么跑到这儿来了呀,小公主?”

“我也想去参加宴会。”海莲娜眼泪汪汪的说,“可是我迷路了。”

“为什么没有侍女陪着你呢?”

“因为……因为……”海莲娜不情不愿的回答,“父亲和母亲不同意我去参加宴会。”

“所以你是偷偷溜出来的对吗,海莲娜公主?”

海莲娜鼓着腮帮子,半晌,点了点头。

索尔微笑着看着她:“不能偷偷溜出宫殿哦,小公主,你父亲现在一定急坏了吧?我抱你回去好不好?”

海莲娜不肯:“可是我想去参加宴会!”

“我带你去找你的父亲,然后劝他同意你参加宴会,好吗?”索尔朝她伸出双臂,“愿意跟我走吗,海莲娜?”

海莲娜犹豫了一下,终于还是走过去,让索尔把她抱了起来。

“父亲会听你的话吗?”路上,海莲娜不放心的问。

“当然会。”索尔微微一笑,“告诉你一个秘密,我从小就认识你父亲了,他一定会听我的话。”

海莲娜于是放心了。

索尔抱着海莲娜,往树林外走去。他之前见洛基匆匆离席,神色焦急,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也有些担心。等了一会儿不见洛基回来,便忍不住起身,往洛基寝宫这边的方向找来。路过小树林,听到里面隐约有哭声传出,便循声走了进去,没想到竟然见到了洛基的女儿。

第一眼看到海莲娜,索尔的心脏就狂跳起来。她有着和洛基一模一样的黑色头发和翠绿色眼睛,却长着一张宛如他翻版的脸庞。

等他问清楚海莲娜今年几岁,几月出生时,索尔的神色变得更加复杂。他默默的抱着海莲娜,他不敢相信,洛基居然能这样瞒天过海。

海莲娜怎么可能是他和巴基的女儿?!

 

洛基心急如焚,若是平常,他不会如此担心,海莲娜还那么小,就算淘气也跑不到哪里去,让侍女们慢慢在王宫内到处寻找也没关系。可是今天偏偏是他的登基庆典,宾客众多,人多眼杂的,万一遇到什么人起了坏心,将海莲娜劫持走了,他不是要疯掉。

就在他准备下令加大搜索力度时,忽然听到远处传来海莲娜清脆的叫声:“papa!”

洛基惊喜交加,转头看时,夜色中,索尔抱着海莲娜缓缓从树林中走出。

洛基脸上的血色瞬间全失,周围的侍女们不明就里,欢天喜地的围上去,都朝索尔道谢。其中一个侍女伸手想把海莲娜接过来,海莲娜却扭着身体不让。

“papa!”她叫着,把手伸向洛基。

洛基慢慢的走过去,他挥手示意侍女们退下,然后伸手将海莲娜接过来。

“我想去参加宴会,可以吗?”海莲娜搂着他的脖子,天真的看着他。

“不行。”洛基将她抱紧,“太晚了,你该去睡觉了,宝贝。”

海莲娜的小脸不高兴的皱成一团。

“就让她去玩会儿吧。”索尔突然插嘴,“她想去,看看就回来,也没什么关系吧。”

海莲娜朝他投去感激的一瞥,洛基却冷冷的说:“多谢你帮我找到海莲娜,索尔陛下。不过我的女儿,我自己可以管教,不劳你费心了。”

“是吗?”索尔的声音也冷了下来,“海莲娜是你一个人的女儿吗?”

洛基的身体陡然绷紧。侍女们都远远的退开了,并没有听到他们之间的对话,洛基却仍觉得浑身发凉。

他最担心,最害怕的事情终于还是发生了。

索尔见到了海莲娜。

“宝贝。”洛基轻声对海莲娜说,“宴会明天还有,今天太晚了,明天再带你参加,好吗?乖乖回去睡觉,papa有奖励给你。”

海莲娜有些不愿意,洛基板起脸,她这才乖乖的点了点头。

虽然平时都对海莲娜宠爱异常,但洛基绝不是一味的放纵溺爱她,该教训的时候也很严厉,因此海莲娜还是对他有所畏惧的。

吩咐侍女们将海莲娜带走后,洛基终于转身面对索尔。

“不觉得欠我一个解释吗,洛基?”索尔开口了,神色平静,看不出喜怒。

洛基垂下眼帘:“解释什么?”

“海莲娜真的是你和巴恩斯的女儿?她全身上下有一个地方长得像巴恩斯吗?”

洛基不为所动:“她长得像我就行。”

“三年前,你离开阿斯加德的时候,是不是就已经知道有了海莲娜?”索尔向前逼近一步,紧紧盯着洛基,“你明知道有了我的孩子,却还要逃离阿斯加德,回约顿海姆?!”

“海莲娜是我的女儿,约顿海姆的公主。她的父亲是我,母亲是巴基,这是所有人都知道的事实。”洛基冷冷的看着他,“无凭无据不要乱说话,索尔陛下。”

“无凭无据?”索尔怒极反笑,“我从没听说过两个omega能生出个女儿来。如果海莲娜不是我的孩子,那么她父亲是谁?你已经被我标记过了,难道又有了新的alpha吗?”

洛基不由自主后退了一步:“我已经摘除了性腺,不再是omega了。”

“是吗?”索尔的唇角挑起一抹冰冷的微笑,“那为什么我好像闻到了……薄荷的香味呢?”

 

巴基心神不宁的坐在宴席上,他担心海莲娜,想要回宫殿去寻找,洛基迟迟不见回来,他愈发焦急起来。

他这边坐立难安,那边却时不时还有各国的使者及国王前来向他敬酒。这些人轮流在他面前说着赞美的话语,称赞他有多迷人,和国王陛下真是一双璧人。巴基勉强维持着客套的微笑,随口敷衍,当他间或看向史蒂夫时,神经就绷得更紧了。

突然,空气中传来一丝若有若无的薄荷香味,很淡,清清凉凉,不仔细闻根本闻不出来。在场的宾客谁也没有在意,唯独巴基瞬间变了脸色。

他立刻站了起来。

“皇后,您怎么了?”一旁的侍女忙上来,小声问道。

“我有些不舒服。”巴基低声说,“想回去稍微休息下。”

“我陪您回去吧。”侍女不放心的说。

巴基摇摇头:“不用,陛下应该很快回来了,你留在这儿等他。”

 

他悄悄离席,往寝宫的方向走去。巴基不知道洛基发生了什么事,三年来,他一直服用抑制剂,再加上遮掩剂,洛基伪装的很好,从没露出过一丝破绽。

没有任何人知道他是个omega。

他不可能突然发情……他已经三年没有发情过了!

巴基紧张又担心——洛基是不是出事了?被什么alpha缠住了?可是谁敢对洛基无礼呢?他可是约顿海姆的王啊。

他必须赶回去,赶到洛基身边去。

“巴基。”熟悉的声音在背后响起。

巴基的脚步顿住了。

他回过头,一身黑色教皇神袍的史蒂夫就站在走廊的另一头,静静的看着他。

巴基恍惚间有种时光倒流的错觉——很多年以前,当他和史蒂夫都还是孩子时,史蒂夫被教会带走,他们也是这样,隔着长长的走廊,彼此凝望。

然后史蒂夫回过头去,跟在厄金斯神父背后,消失在走廊的尽头。

那一幕,一直留在巴基心底,无法忘记。

“史蒂夫……”他也轻声叫了一声,宛如叹息。

别来无恙,我最亲爱的……朋友。

 

TBC

来不及检查,如有错字,欢迎捉虫……

 

评论(127)

热度(1849)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