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特

嗑cp让人迷幻

各取所需 6

当巴基和洛基意识到他们不过是史蒂夫和索尔获得幸福人生的绊脚石时,他们决定各取所需,宣布交往。

 6 

洛基从索尔的臂弯里挣脱出来,不悦的看着他:“那种渣滓,我一个小手指头就能捏死了,还用得着你出手?”

 “我知道。”索尔耸耸肩,“但这并不妨碍我想揍他。” 

洛基哼了一声,不得不说,索尔在当他哥哥这方面确实是无可挑剔,不管他需不需要,他总是充满了保护欲。

 他转身迈开长腿离开酒店,索尔几步追上,和他并肩而行。

 “我不需要你来接。”洛基看了索尔一眼,“你今天不用出任务?没有去约会吗?”

 “我和珍妮分手了。”索尔笑了笑,语气很自然,自然到就好像在讨论今天的天气一样,没什么大不了。 

洛基以为自己听错了,他吃惊的扭过头:“什么?你和她分手了?” 

索尔点了点头,表情也很平静。

 “你们前几天不还打得热火朝天吗?”洛基觉得有些不可思议,“怎么这么快就分手了?” 

虽然觉得洛基说他和珍妮打得热火朝天有些言过其实,但索尔也没有刻意去纠正,只是解释了一句:“珍妮发现我是雷神后,就提出了分手。她说无法接受和一个神谈恋爱。” 

洛基瞪大了眼睛,半天,骂了一句:“这个女人脑子有病?你怎么没先甩了她?” 

虽然他时常生索尔的气,也不时对他冷嘲热讽几句,但如果是别的女人觉得索尔不好,甚至主动甩了索尔,那会让他非常非常不爽。 

你们这群蝼蚁渣滓傻逼,能得到索尔的垂青已经是赐给你们的无上荣耀,居然还敢嫌弃索尔是个神?! 

索尔还没有嫌弃你是个区区只有几十年寿命的人类呢! 

索尔却不怎么在意:“她的顾虑也有道理,我们算是和平分手。”他看了洛基一眼,忽然觉得为了自己被甩而不爽的他莫名有些可爱,忍不住又加了一句,“而且史蒂夫也和他女朋友分手了。” 

洛基简直无语了:“你在开玩笑吧?你们复仇者难道连分手也要统一行动?” 

索尔笑起来:“当然不是。”顿了顿,他意味深长的说,“史蒂夫是因为发现自己喜欢的人是巴恩斯,所以才分手的。” 

洛基顿时愣了愣。

 “你也知道他和巴恩斯之间的关系,他要是向巴恩斯表白了,你难道不担心?” 

洛基冷笑了一声:“我担心什么?我的甜心才没那么容易被撬走。” 

索尔听到我的甜心这几个字不由得脸色微微一变,但他很快便恢复面色如常。

 “别自信过头了,弟弟。” 

“哼。” 

洛基和索尔回到复仇者大厦,其余人都不在,连早该回来了的史蒂夫和巴基也没看到人影。

 “看吧,他们一定是约会去了。”索尔看向洛基,语气里有一丝掩饰不住的得意。 

洛基抱着双臂,蹙起眉头。搞什么鬼,他心里想,难道巴基这么快就被史蒂夫给搞到手了?他这个盟友真是太不靠谱了。

 “洛基,你住回来吧。”索尔趁机劝他,“我再不给你安排那些约会了,好吗?” 

住回来?洛基心想,又像以前一样在其他人小心戒备的目光中生活吗?或许索尔确实是复仇者大家庭中的一员,但他也是吗? 

佩珀说他必须做些什么来换取复仇者们的信任,他能做什么?难道要他去打外星人保护地球? 

保护地球?保护人类?听起来陌生而可笑。 

如果不是因为索尔如此喜爱这个星球,宇宙之大,他哪里不能找到安身立命之地?在哪里不能当神?在哪里不愁能找到众多信徒,接受他们的顶礼膜拜? 

但阿斯加德已经没有了,他和索尔已经只剩下彼此。他愿意为了索尔留在地球,哪怕索尔永远也无法回应他的感情。 

只是……虽然他对于中庭的蝼蚁向来不屑,但像巴基这样不多事也不多话的,在身边的感觉也不错。 

他绝不会承认索尔不在的时候,他会觉得寂寞。

他可不稀罕什么朋友。 

就只是同盟罢了,各取所需。 

只是现在这个同盟也要保不住了吗? 

就在这时,史蒂夫房间的门突然开了,巴基从里面迅速走了出来,低着头,脚步匆匆,看到洛基后,直接走到了他面前。

 “怎么了?”洛基忍不住问他,怎么感觉巴基眼眶还有点发红呢? 

巴基摇了摇头:“没什么。”他看着洛基,犹豫着小声问,“我可以住你那儿吗?我不挑地方,睡地板也可以。也不会占用你的空间,不会对你的生活造成任何困扰,行吗?” 

这倒是,洛基心想,在酒店同住一间房的时候,巴基就跟棵植物差不多,安安静静,不声不响,不是呆在沙发角落就是蜷缩在床沿,每天大半时间都在对着电视机发呆。

 “说什么傻话呢,甜心?”洛基拉着他的手,微微一笑,“你当然可以和我一起住。” 

索尔目瞪口呆的看着他们,似乎完全没想到会发生这一幕。他只能眼睁睁的看着洛基拉着巴基回了房间。 

等洛基和巴基的身影消失在房门后,索尔立刻冲去了史蒂夫的房间。 

房门还虚掩着,索尔推门一看,只见史蒂夫坐在床沿,垂着头,丧气得不行。

 “吾友!”索尔忍不住开口,“你不是说,你要向巴恩斯表白吗?” 

难道表白失败了?可你之前不还自信满满说完全没问题吗? 

史蒂夫垂头丧气:“我确实向巴基表白了……可他说我只是偷看了他的日记,发现了他心里的秘密,为了安慰他才那么说的。” 

索尔的眉头皱了起来:“你真的偷看了他的日记吗?他写什么了啊?”

 “我真的不知道那是巴基的日记啊。”史蒂夫欲哭无泪,“我以为那个小本本上都是他摘抄的现代诗……我一句也没看懂。” 

巴基离开后,他清理抽屉时,发现了一个小本本,里面乱七八糟写了些莫名其妙的话语,什么十七岁的我又醒了过来,什么我的身体仿佛在燃烧,什么邪恶的枝丫破土而出,什么看到了我心爱的小豆芽…… 这都是些什么啊?他还以为是巴基从他整天看的那些现代诗里面摘抄的。 

结果巴基发现他的小本本被摊开放在桌子上后,立刻脸色惨白,说自己偷看了他的日记。

 史蒂夫:“……” 

他真的是百口莫辩,而且巴基还一口咬定,史蒂夫说喜欢他,只是为了回应他的心意,根本就不是真的喜欢他。

 “你只是不想失去我而已。”巴基微红着眼眶,“你太害怕失去我了,害怕到宁可说服自己你对我的感情也是喜欢。我说过我不会离开你,你为什么还要做这种傻事?” 

“我是真的喜欢你,我又不是笨蛋,怎么会认不清自己的心意?”史蒂夫气坏了,巴基怎么能这样曲解他的感情?

 “因为我知道你喜欢上一个人是什么样的,你会用什么眼神注视着她……你会害羞,但你眼底的热烈是掩饰不住的……你从来没有用那种眼神看过我。”巴基努力让自己的声音不要发颤,“我也不是笨蛋。” 

他曾经误以为过史蒂夫喜欢他,在后来史蒂夫开始和莎伦约会后,他开始反省自己为什么会抱有那种不实际的幻想。 

在他当年还是那个意气风发的巴恩斯时,他尚且无法得到史蒂夫的爱,如今他变得千疮百孔,脑子也不太好使,说不定什么时候还会发疯……为什么史蒂夫会突然爱上这样的他?他怎么敢相信史蒂夫会爱上这样的他? 

然后他就丢下史蒂夫从房间里逃了出去。 

索尔看着灰心丧气的史蒂夫,不由得一阵同情,走过去拍拍他的肩:“你加把油,让巴恩斯快点明白你的心意!” 

史蒂夫叹了口气,他确实是太过自信了,以为巴基一定会接受他的表白……为什么巴基就那么笃定自己对他的感情不是喜欢呢?

 巴基说他看着佩吉时的眼神,和看他的眼神不一样……是,他爱过佩吉,直到现在,佩吉仍是他心目中最好的那个女孩儿。他承认,当年第一眼看到佩吉时,他那颗可怜的心脏就在疯狂的跳动。 

一见钟情是爱,难道细水长流就不是爱了吗? 

他对巴基的感情,早就超越了普通朋友……他是他的家人,挚友,爱人。是唯一能够真正理解他,能够给他一个家的存在。 

巴基于他而言,就是一切。 

他要怎么向巴基证明他的爱? 

索尔也不知道该怎么安慰史蒂夫,他也很不爽巴基住到洛基房间里去啊!难道洛基不应该和他这个哥哥一起住吗? 

在他没有认识珍妮,也没有给洛基安排那些该死的约会时,其实他们兄弟之间的感情还是挺不错的……洛基甚至还为他烤过一个蛋糕,庆祝他生日。 

虽然那个蛋糕味道真不怎么样而且还巨大无比,但他还是很开心的全部吃完了。 

他怀念那样的洛基。 

---------

 我在犹豫下章的走向,搞事还是不搞……

评论(231)

热度(4908)

  1. 共8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