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特

嗑cp让人迷幻

各取所需 5

当巴基和洛基意识到他们不过是史蒂夫和索尔获得幸福人生的绊脚石时,他们决定各取所需,宣布交往。

 5 

史蒂夫将莎伦送到了公寓楼下,还不到晚上九点,对于正常情侣而言,这个时间才是约会正要开始的时间。 

他们共进了晚餐,然后聊了大约半小时的天,史蒂夫送她回家,约会就算结束。 

“你是不是有话对我说?”站在公寓楼下,莎伦问史蒂夫。她并不傻,好歹也是政府特工,比起一般人本来就要敏锐的多。 

更何况史蒂夫表现得实在是太明显了。

 “我……”史蒂夫有些欲言又止,他看着莎伦,不知道该如何开口,“我很抱歉,莎伦。” 

莎伦笑了一下,抬手拢了拢头发:“抱歉这是你和我之间的最后一次约会,对吗?” 

史蒂夫怔住了,他微张着嘴,看起来有些傻。 

莎伦叹了口气:“其实我知道这一天早晚要到来。事实上,我根本就没想到你回到纽约后,竟然会向我提出约会。我在瓦坎达看到你的时候,我在想,是谁让美国队长这么伤心?你知道自己看起来有多难过,多寂寞吗?” 

史蒂夫呆呆的摇摇头。

 “我曾经以为我是那个全世界最幸运的女人,嘿,美国队长在和你约会!可是那天晚上在派对上,你看着巴恩斯中士的眼神,我就知道,你的心早就已经被另一个人占据了。”莎伦笑了笑,她的眼底有一丝落寞,但更多的却是释然,“全世界都知道美国队长能够为了巴恩斯中士放弃一切,只有你自己到现在才发觉吗?” 

“……我一直以为,那只是因为巴基是我最好的朋友。” 

“没有任何人会用那种眼神看自己的朋友。”莎伦叹息着摇摇头,“我不得不说,队长,你真的很迟钝。” 

史蒂夫不好意思的笑了笑,又愧疚的看向莎伦:“我真的非常抱歉,莎伦。如果我伤害到了你……” 

莎伦对他比了个“停”的手势,她耸了耸肩:“我确实有一点点受伤,不过如果对方是巴恩斯,从某种程度上来说,我倒是有种'啊,果然如此'的感觉——毕竟我从小可是听着你们的英雄故事长大的啊。” 

史蒂夫的目光变得温柔起来:“当我发觉巴基还活着的时候,我觉得,我整个人才算真的活过来了。” 

当他睁眼面对这个完全陌生的世界时,当他努力去适应这个与他格格不入的世界时,他以为他只能以这样一个过时之人的身份在新的世界活下去了。 

而巴基是上帝给他的最大的惊喜和礼物。

 “可是巴恩斯不是在和洛基谈恋爱吗?”莎伦忽然问他,“你打算怎么办?” 

史蒂夫嘴边泛起个淡淡的笑容:“事实上,巴基所谓他和洛基在一起的那些鬼话,我一个字也不信。” 

如果巴基会喜欢上一个男人,那么这世界上除了他史蒂夫.罗杰斯之外,还会有第二个人吗? 

他只是醒悟得晚了一点,一旦他醒悟了,他可是美国队长史蒂夫.罗杰斯啊。 

不达目的,誓不罢休。 

史蒂夫回到复仇者大厦,看到索尔靠坐在沙发上,正大口喝着冰啤酒,他面前的茶几上放着整整两扎啤酒,已经喝完了一扎。 

看到他,索尔举着啤酒罐向他扬了扬,发出无声的邀请。 

史蒂夫笑了笑,走了过去,在索尔身边坐下,顺手也拿了一罐啤酒,起开,一口气喝了大半罐下去。

 “吾友,”索尔突然开口,“你女友有没有问过你,当她有一天老了,而你还保持着现在的模样,你们之间该怎么办?” 

史蒂夫一愣,放下啤酒罐:“怎么突然这么问?” 

“因为珍妮前几天问了我这个问题。”索尔苦笑了一声,“她之前并不知道我的身份,直到参加了托尼举办的那个派对。当她弄明白派对上的人都是复仇者,而我就是雷神时,她完全接受不了这个事实——她不停的问我,神怎么可能和一个人类谈恋爱?” 

史蒂夫微微皱了皱眉:“那你怎么回答她的?” 

索尔摇摇头,眼神里带着一丝茫然:“我不知道该怎么回答她,她说无论如何也不能接受当她变成个老太婆时,而我还永葆青春,她说那对她太不公平。” 

史蒂夫沉默了,隔了一会儿,他才回答:“莎伦从来没有问过我这个问题,以后应该也没机会问了,因为我们分手了,就在二十分钟前。” 

索尔大吃一惊:“你也分手了吗,吾友?” 

史蒂夫也吃了一惊:“难道你也分手了?” 

索尔点了点头:“就在那场派对结束后的第二天,珍妮就向我提出了分手,她说她考虑了整整一个晚上,还是无法接受和一个神交往的事实……我还有什么可说的呢?”

 “看来她没有想象中那么爱你。” 

“大概是吧。”索尔笑了笑,又拿起一罐啤酒,“奇怪的是,我也并不怎么意外,毕竟我们约会的次数也不算多,或许我也没有自己想象中爱她。” 

“或许只是你还没遇到命中注定的那个人。”史蒂夫带着叹息般的笑容和他碰了一下酒罐,“就像我,直到不久前我才发觉自己真正喜欢的人是谁。” 

“什么?”索尔既吃惊又好奇,“是谁?” 

史蒂夫不好意思的笑笑:“其实……你也认识的。” 

索尔仿佛受到了惊吓一般:“什么……你不会喜欢的是娜塔莎吧?难道是旺达?她们不都已经……” 

“想到哪里去了!”史蒂夫哭笑不得的打断他,“是巴基,我喜欢的是巴基。” 

索尔呆住了。他不知道是该震惊于史蒂夫竟然会喜欢上男人,还是那个人居然是巴恩斯。

 “可是……”索尔半晌才憋出一句,“可是巴恩斯不是和洛基在一起了吗?” 

“你信吗?”史蒂夫反问了一句,“你真的相信他们彼此爱上了对方?” 

这次换索尔沉默了,扪心自问,他真的相信洛基会爱上巴恩斯吗?他一次次的质问洛基为什么会选择巴恩斯,不就是因为他根本不相信吗? 

“那他们为什么要装成在一起,骗我们?” 

史蒂夫笑了笑:“洛基为什么要骗你,我不知道。但巴基为什么要骗我,我想我知道原因。” 

因为那家伙是个笨蛋,把什么都藏在心里的笨蛋。 

索尔若有所思的看着他,突然问道:“你打算怎么办,吾友?把巴恩斯抢回来吗?” 

史蒂夫笑起来:“为什么不呢?”他看向索尔,“你不会妨碍我吧?” 

“什么?当然不会。”索尔也笑了起来,向史蒂夫抛来一罐啤酒,“事实上,我非常愿意助你一臂之力,吾友。” 

巴基和洛基正舒舒服服的窝在酒店房间里,洛基喝着红酒,听着音乐,懒洋洋的躺在阳台的沙滩椅上享受阳光。而巴基则在认真的翻阅一本描写二战时期的小说。 

突然,房间里的电话铃声响了起来,巴基走过去接起,默默的听完后,挂了电话,然后走到阳台,在洛基的肩膀上戳了戳。 

洛基回头有些不耐的回头:“怎么了?” 

“前台说你的信用卡被冻结了。”巴基老老实实的告诉他,“我们欠了不少房费,刚点的晚餐也不会给我们送了。” 

洛基:“……” 

妈的,一定是索尔干的! 

“要不我让史蒂夫来付账吧。”巴基踌躇着说,“我们是不是把索尔的积蓄都给花光了?” 

这段时间他和洛基住着最高档的酒店,享受着奢华而美味的食物,说老实话,其实他很不安心。但洛基总说没事,复仇者们有政府买单——现在你看,钱都花光了吧?

 “得了吧,只不过是索尔想逼我们回去罢了,你去找史蒂夫,他也只会让你回去而已。”洛基撇撇嘴角,站了起来,光着脚走回房间,穿上了他的长袍。

 “那我们回去吗?其实我们也出来挺长时间了,我很担心史蒂夫。”巴基担忧的说,“我都这么长时间没和他一起出任务了。” 

洛基斜了他一眼:“以前没有你在,美国队长不也照样出任务。”他想了想,觉得回去也无所谓,反正已经有了巴基这个挡箭牌,索尔也不会再给他安排那些该死的约会了。

 “甜心,”他转头看向巴基,“给你的队长打个电话,让他来刷卡结个账。” 

都已经花了索尔那么多钱了,也该让美国队长来买买单了。

 几乎是巴基刚挂了电话,史蒂夫不出五分钟就到了。

他那破哈雷怕是开到飞起了吧?洛基忍不住腹诽了一句。然后他就看到史蒂夫自然而然的给巴基套上头盔,要载他回复仇者大厦。 

洛基忍不住咳嗽了一声,他这个名义上的巴基现男友好歹还在呢! 

“哦,你别担心,洛基。”史蒂夫似乎这才想起他来,“索尔说他来接你。” 

“谁他妈要他来接?”洛基怒道。 

巴基取下了头盔:“史蒂夫,你先回去吧,我陪着洛基等……” 

哈雷车轰的一声飞驰而去,将他剩下的话吞没在了引擎声中。 

洛基:“……” 

他真是小看了罗杰斯。 

就在他准备直接瞬移回去时,一只手搭在了他肩膀上。

 “嘿,帅哥。”一回头,他看到一个穿着皮衣胳膊上全是纹身的壮汉,笑得恶心吧啦,“我注意你很长时间了,刚刚那是你男朋友吧?被翘墙角了?要不要和我去喝一杯啊?让我安慰安慰你嘛,我可是很厉害的哦,尤其是在床上……” 

还没等他忍着恶心把这玩意儿一脚踢成残废,那壮汉就被一脚踹飞了,惨叫着瘫倒在地爬不起来。 

索尔慢慢的走上来,一手揽过洛基的肩,冷冷的开口说了一个字:“滚!” 

------- 

终于赶上了新年第一更。 

希望大家不要在评论里刷锤哥和队长渣攻这种话了,借用一位亲的话,不过是在感情中迷茫纠结了一下,怎么就渣了呢?我写的虽然是狗血文,但我真的不吃什么渣攻X受这种。锤哥和队长在我眼里都是男友力爆棚苏破天际的攻好吗! 

以及冬霜冬友情向……本质还是盾冬锤基不拆,大家别入邪教哈。

评论(187)

热度(5065)

  1. 共9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