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特

嗑cp让人迷幻

各取所需 4


当巴基和洛基意识到他们不过是史蒂夫和索尔获得幸福人生的绊脚石时,他们决定各取所需,宣布交往。 

04 

托尼喜欢举行各种派对,并通通冠名为“XX之夜”,比如电影之夜,披萨之夜,啤酒之夜等等。这次他将派对主题定为情侣之夜,规定所有参加派对的人都必须携带情人。 

史蒂夫和索尔准时出现在了派对上,史蒂夫身边站着莎伦,她一袭白裙,金发盘在脑后,甜美可人。而索尔的身边则是一位知性美女,穿着黑色的露肩晚礼服,优雅而迷人。

 “他们真的会来吗?”史蒂夫眼看时间一分一秒过去,而洛基和巴基始终不见人影,不由得担心的问道。

 “会的。”索尔笃定的回答,“洛基昨天答应过我,会和巴基一起过来。” 

“洛基是谁?”他的女伴珍妮在一旁好奇的问了一句。

 “是我弟弟。”索尔向她笑笑,“一会儿你就会见到他了。” 

他和史蒂夫又聊了一会儿,两个人都时不时的望向门口。派对已经开始了,不少情侣已经在跟随着音乐扭动。 

就在这时,洛基和巴基终于到了。 

洛基穿着一身长及脚踝的黑色修身长袍,将他的细腰长腿凸显得一览无遗。头发不再像以往那样一丝不苟的梳在脑后,而是随意的披散下来,嘴角挂着一丝若有若无的笑容,使他整个人看上去慵懒而性感。 

他就这样穿过人群向索尔走过来,索尔呆呆的看着他,岁月流转,他仿佛看到当年那个绿眼睛黑头发的少年,也是像这样穿着一身黑色长袍,抿着嘴唇,带着一脸倔强的神情走向他。 

那个如同薄荷糖般的少年,和现在的洛基微妙的重叠了在一起,也许洛基从来都没有变,又或许,他变得太多,但他骨子里依然是那个任性而不服输的少年。 

洛基径直走到了索尔面前,松开了男伴的手,向他微微一笑:“抱歉我来晚了,哥哥。” 不等索尔回应,他又转向珍妮,露出个迷人的微笑,声音低沉悦耳:“很荣幸见到你,美丽的小姐。我是索尔的弟弟,洛基。” 

珍妮的脸肉眼可见的红了,她矜持的微笑着回应:“你好,我叫珍妮。” 

“经常听我哥哥提起你呢,珍妮小姐。”洛基将他身旁的巴基介绍给珍妮,“这是我的男朋友,巴恩斯。” 

珍妮有些吃惊,她看着眼前同样迷人的两位年轻男子,不由得开玩笑说:“幸好我那些未婚的女朋友们不认识你们,不然多伤心啊。” 

她等着索尔适时的插入话题,转头一看,却只见他眼神复杂的看着洛基,那眼神,完全不像是一个哥哥看着自己的弟弟。

 “洛基,你……”索尔开口想说什么,却被洛基打断了。

 “哥哥,怎么不邀请珍妮小姐跳舞?”他微笑着,彬彬有礼,然后转头对巴基说,“我们也去跳舞吧,甜心。” 

身旁的巴基挽住了他的手,将他带入舞池。 

从进大厅起,史蒂夫的眼神就粘在巴基身上没有离开过片刻。 他剪短了头发,下巴刮得干干净净,穿着一身剪裁合体的白色礼服。他看起来就像是当年的巴基.巴恩斯,还没有上过战场,还是那个布鲁克林风流倜傥的公子哥儿,只消一个微笑,就能让无数女孩儿为他疯狂。 

他就像穿越了时光,跨越千山万水,从硝烟弥漫的过去,横穿光怪陆离的七十年,最终又出现在了史蒂夫面前。 

不是冬兵,而是他最熟悉的詹姆斯.布坎南.巴恩斯。 

史蒂夫凝视着巴基的身影,直到一曲舞毕,众人散去,巴基挽着洛基向他走来。

 “嗨。”巴基笑着向他打招呼,洛基拢了一下头发,在巴基耳边说了一句什么,然后抽身走开了。 

“巴基,”史蒂夫的嘴角情不自禁的向上翘起,“你把头发剪了。” 

巴基有些不好意思的摸了摸头发:“呃,是的,洛基说我短头发比较好看,他还非要我刮了胡子。” 

史蒂夫听到洛基这两个字的时候,不由得皱了皱眉,但很快他就将这一丝不快压在了心底,重新露出了笑容。 

“你这样子确实更好看,巴基。” 

巴基的脸微微一红,他转过身,向莎伦打招呼:“晚上好,卡特小姐。” 

莎伦也向他微微一笑:“你好,巴恩斯。” 

史蒂夫似乎这才想起他身边的莎伦,有些窘迫的说:“对不起,我不太会跳舞,所以刚刚……”

 “没关系。”莎伦善解人意的说,“其实我也不怎么会跳舞。” 

她手提包里的电话突然响了,莎伦不好意思的说了一句“抱歉,我去接下电话”,然后便匆匆走到大厅门外去了。 

只留下史蒂夫和巴基,站在不起眼的角落里。 

音乐再次响起,巴基给史蒂夫端了一杯鸡尾酒,自己也拿了一杯啤酒。 

有很长一段时间,长到史蒂夫已经记不清究竟是几年还是几十年,他的心情都没有这么放松过了。巴基站在他身边,脸上带着淡淡的笑意,端着酒杯,斜靠在身后的桌子上,望着舞池。 

这感觉陌生而又熟悉,就像当年在那个小酒馆里,他问巴基愿不愿意跟随美国队长,而巴基回答,我只想跟着那个布鲁克林来的小子而已。

那时候咆哮小分队还在,巴基在,佩吉在。热闹的人群,佩吉走过来邀请他跳舞,巴基在一旁露出吃惊的神色。 

那时候他们都那么年轻,意气风发,坚信能够打赢那场艰难的战役,坚信未来是可见的美好。 

如今转眼间风流云散,物是人非。身边的人全都已经消失不在,只除了巴基。 

他有多怀念过去的美好,就有多珍惜现在巴基在他身边的每一刻。 

巴基忽然回头,对上他的目光,不由得微微一愣。

 “史蒂夫,”他低声说,“你在想什么?” 

“想你。”史蒂夫不假思索的回答,“我想起了过去,想你,佩吉,杜根,想起了咆哮突击队,还有那些旧时光。” 

巴基的眼神变得柔和起来:“我也怀念那些……自从我能想起来。” 

史蒂夫再也忍不住,握住了巴基的手:“回来好吗,巴基?我们不能像之前那样吗?” 

娜塔莎说,他的人生如此漫长,就给自己一丝值得期待的东西好吗?可他期待的到底是什么呢? 

能和他分享记忆,分享整个人生的人,到底是谁?

 “我永远在你身后,只要你需要我。”巴基轻声说,“但你已经有莎伦了,我不能再像之前那样,霸占你所有的时间和空间。” 

史蒂夫急切的望着他,还想说什么,莎伦已经打完电话回来了。 

“你们在聊什么?”她微笑着问。 

“没什么,聊起一些过去的往事罢了。”巴基对她笑笑,一口气喝完杯子里的啤酒,礼貌的向她和史蒂夫点点头,“我去找洛基,回头见。” 

索尔在走廊上找到了洛基。 

洛基一个人倚靠在廊柱上,背影修长而纤细,正凝视着窗外的漫天星光,不知出什么神。 

听到脚步声,他回过头,索尔在离他几步之遥的地方停下。 

“怎么不去陪你女朋友,哥哥?”洛基的唇角勾起来,露出一个他所熟悉的,略带刻薄的微笑。 

索尔反问道:“你呢?巴恩斯没有陪着你吗?” 

洛基淡淡的说:“我让他去和罗杰斯叙叙旧,他们不是好朋友吗?” 

索尔走近几步,在他身旁站定。

 “我们是不是很久都没有好好聊过了?” 

“是吧。”洛基仰头望着星空,“自从你劝我去找地球上的女人谈恋爱。” 

索尔皱了皱眉:“我不知道你这么排斥那些约会,早知道的话……” 

洛基耸耸肩,打断他:“也还好,反正我都没感觉。” 

“那巴恩斯呢?”索尔立刻问他,“你对他就有感觉吗?” 

洛基不由得失笑:“你今天特别关心巴基啊,哥哥。”他收回视线,看向索尔,“坦白说,我对任何人类都没有感情,也不可能对他们产生感情。但巴基很可爱,我愿意和他一起生活,你不是一直想让我感受到爱吗?这大概就是爱吧。” 

“他可爱?”索尔觉得不可思议,“他哪里可爱?” 

好吧,他承认今天的巴恩斯看起来是比之前那副胡子拉渣的样子要好看一些,但那也远远不到称得上可爱的地步吧?难道洛基自己不比他更可爱? 

“非常可爱啊,还说要保护我呢。”洛基微笑起来,似乎还很享受。 

索尔忍无可忍:“难道我不能保护你吗,洛基?” 

洛基脸上的笑意慢慢的敛了下去,他看向索尔,目光渐渐变得深邃。索尔忽然之间觉得似乎有些呼吸困难,他眼睁睁的看着洛基抬起手,苍白而修长的手指抚上了他的脸庞。

 “你为什么要保护我?”他轻声问。

 “因为……我是你的……哥哥……”索尔断断续续的说,他的脑子乱成一团,洛基那张向来有些薄凉的唇,近在咫尺,闪烁着诱人的光泽。 

那张唇慢慢的贴了上来,索尔下意识的闭上了眼睛。 

“可我已经不再需要你的保护了,哥哥。”那张唇贴近了他的耳朵,略微沙哑的声音在他耳边响起,下一秒,他就被推开了。 

洛基的唇边挂着甜蜜而邪恶的微笑,转过身,不远处站着巴基,脸上是一贯的面无表情,洛基快步向他走去。 

“洛基!”索尔忍不住叫了一声。 

洛基回过头,嘴唇微张,无声的对他说了一句什么。 

索尔辨认出了他的嘴型。 

他说,哥哥,再见。 

--------- 

接下来要去度假,没法日更了,掉落随缘,大家新年快乐~!

评论(315)

热度(6319)

  1. 共1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