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特

嗑cp让人迷幻

[盾冬]虚凰假凤 16

16

史蒂夫用手指揉着眉心,他面前的办公桌上摊了一大堆的文件和报表,这段时间以来他总在加班。
每天都想按时回家吃晚饭,然而每天都会遇上各种不巧,要么临时有应酬,要么被一堆工作逼到不得不加班——一想到巴基今晚肯定又为他精心准备好了晚餐而他却无法赶回家,史蒂夫就一阵心烦意乱,同时心底涌起一股深深的愧疚。
从上个礼拜开始,罗杰斯老爷就突然把大量的工作交到了他手里,并要求他事事亲力亲为,许多以往并不强求他出席的应酬也非要他去不可。史蒂夫也委婉的向他爷爷提出来过,自己现在每天太忙了,然而罗杰斯老爷只淡淡说了一句:“你觉得很累吗?我在你这个年纪的时候,每天都工作到深夜,罗杰斯银行才有了今天的规模,而我从没向任何人抱怨过自己太辛苦。”
史蒂夫顿时哑口无言。
“我已经给了你八年的时间,让你去做自己想做的事。”罗杰斯老爷看着他,“你现在才接手,本来就已经太晚,如果不多努力,我怎么放心把整个家族事业交给你?”
史蒂夫在心里叹了口气,是,他承认爷爷说的都对,但他才和巴基开始同居,正是最柔情蜜意的时候,他真的不愿意每天都被工作霸占了所有的时间啊。
他想晚上按时回家,坐在餐桌前,和巴基共进晚餐。他想饭后主动去洗碗,然后巴基蹭到他身后,搂着他的腰,两人腻乎乎的接吻。他想睡觉时和巴基一起裹在被子里,看他猫一般蜷伏在自己怀里,毛茸茸的脑袋拱在自己下巴处,因为自己不时的小小骚扰而发出不满的咕哝。
而不是像现在这样,每天回家都只能看到巴基困倦不已的坐在沙发上等他,有时候甚至没撑到他回家巴基就先睡了。
他对巴基说过无数次抱歉,但巴基并不在意,只是笑着说没关系,但他知道,巴基的心里多多少少会有些失望吧。
可他也知道,爷爷已经对他足够宽容,给过他尽可能多的自由时光,如今他肩负着整个罗杰斯家族的兴衰,由不得他任性。
有时候,他宁愿自己不是罗杰斯家族唯一的继承人,也许要轻松的多。
心里头对于巴基的歉意,大概只能等他忙完这段时间后,再好好的陪在他身边,好好补偿吧。
 
敲门声响起,史蒂夫头也不抬:“请进。”
推开门的是罗杰斯老爷,史蒂夫十分吃惊,忙站了起来,迎上前去:“爷爷,您怎么过来了?”
罗杰斯老爷前段时间大病了一场,不得不坐了很长一段时间的轮椅。如今身体好了些,不用坐轮椅了,但还是拄着拐杖。他看上去虽然清瘦却依然充满了威严。
“我吃完晚饭出来走走,恰好路过,就上来看看你。”罗杰斯老爷看着他桌上那一堆文件和资料,“这段时间你辛苦了。”
史蒂夫低下头:“应该的,爷爷。”
“有件事想和你谈谈,史蒂夫。”罗杰斯老爷在沙发上坐下,拐杖放在一边,“两天后我想让你去一趟伦敦,参加在那里举办的一个金融界翘楚的聚会,让你借机多认识一些大人物,不要只把眼光局限于这小小的布鲁克林。原本我想亲自去,但我的身体不容许我长途跋涉了,你就替我走一趟吧,好吗?”
史蒂夫吃了一惊:“两天后?这么快就要动身吗?去多久?”
“整个聚会为期大约五天,加上来回的路程,以及我希望你替我去拜访的一些朋友和客户,前前后后大概要待一个月左右。”见史蒂夫皱起了眉,罗杰斯老爷淡淡的说,“怎么,嫌时间太长了?”
史蒂夫只得回答:“并没有,只是……我走一个月,这边的事务不就全落在您身上了吗?我怕……”
“怕我身体不行吗?”罗杰斯老爷微笑着摇头,“放心,我不是还留下了山姆吗?有他帮我,你不用担心。”
史蒂夫实在是找不到拒绝的理由,最后无奈的答应了。等他将罗杰斯老爷送走后,实在是没心情再处理那一堆没做完的工作,干脆任性的走人了。
 
回到家,推开门,巴基正坐在餐桌边吃着简单的晚餐。看到他,不由得愣了,还没来得及开口,史蒂夫已经大步走过去,一把将他拉进怀里,给了他一个深深的吻。
一吻既毕,史蒂夫仍然没有放开巴基。
“我很抱歉宝贝,这些天都没能陪你一起吃晚餐。”史蒂夫喃喃的说着道歉的话语,“我就连在工作中也无法集中精神,一直在想你,巴基。”
他想念巴基的声音,想念他的笑容,想念他性感而慵懒的每个姿势。然而一想到马上就要和他分别长达一个月,简直令他无法忍受。
巴基有些脸红,史蒂夫向他吐露的这些爱语,立刻让他抛去了这么多天来总见不到史蒂夫身影的种种不安,而是伸手搂住了他的背,笑着说:“那么,你的工作都忙完了吗?”
史蒂夫摇摇头:“没有,但我不想再加班了,所以我决定丢下它们不管了!”他的语气里难得的带上了一丝孩子气的任性,巴基不由得挑起眉,天啊,这个史蒂夫也太可爱了吧!
他的唇角不由得微微翘起,声音里也带上了笑意:“你吃饭了吗?没吃的话,我去帮你弄点吃的?”
史蒂夫低声笑了一下,松开手,巴基正要抽身准备去替他弄晚餐,不料却突然被史蒂夫整个打横抱了起来。
“比起吃晚餐,我更想先吃你。”低低的声音贴着他的耳根传来,巴基瞬间红透了脸,要命了!史蒂夫从哪儿学来的这些调情的招数,偏偏他完全无法抗拒!
他把头埋在史蒂夫宽阔健壮的胸膛里,任由他把自己带到了楼上的卧室。
 
一场酣畅淋漓的情事过后,史蒂夫赤裸着身子下楼拿了些吃的上来,躺回床上,巴基靠在他光裸的胸膛上,偶尔咬一口史蒂夫正在吃的面包。
“我有件事想和你说。”就在巴基懒洋洋的有些昏昏欲睡时,史蒂夫的声音从他头顶传来。
“嗯哼?”巴基随口应了一声。
“我两天后要去一趟伦敦,爷爷交代我一些事情要过去处理,大概要一个月后才能回来。”史蒂夫叹息了一声,“对不起,巴基,我真的不想离开你那么长时间。”
巴基一时愣住了,他抬起头,看到史蒂夫脸上深深的无奈,以及无言的愧疚。他半天说不出话来,要和史蒂夫分离那么长时间,他当然很不情愿,可是他也知道,史蒂夫不能不去,毕竟他肩负着整个罗杰斯家族的家业。
他在心里叹了口气,强打起精神,笑着安慰史蒂夫:“没关系,不就一个月吗?也很快的,我等你回来。”
史蒂夫闷闷不乐:“我真想带着你一起去,巴基。”
巴基有那么一瞬间,脑子里竟然蹦出个异想天开的念头,要是他向皮尔斯申请为期一个月的假期,那老家伙会不会答应。然而很快他就认清现实,不可能的,别做梦了。
“别这样,史蒂夫。”他在史蒂夫的脖子上蹭了蹭,“我会乖乖在这儿等你回来的。”
史蒂夫似乎这才真正松了口气,他将巴基搂紧了些:“我会给你带礼物回来的。”
巴基点了点头,其实他并不在乎那些什么所谓的礼物,但他敏锐的捕捉到了史蒂夫潜藏在心底的那一丝不安。
史蒂夫怕他再次逃走。
所以他才会说,恨不得要带着他一起去伦敦。
傻瓜,他在心里说,我已经逃过两次了,这次绝不会再离开你了。
除非你先离开我。
 
两天后,史蒂夫离开了布鲁克林,前往伦敦。巴基开始适应没有史蒂夫在身边的生活。
除了每天不可避免的想念他以外,似乎也没有什么其他的不同。
在史蒂夫离开的第三个傍晚,巴基从报社下班回家,掏出钥匙打开门的瞬间,忽然发现大厅的灯是亮着的,沙发上似乎还坐着个人影。
难道是史蒂夫突然提前回来了吗?
他抑制不住内心的惊喜,脱了鞋,将外套随意往餐桌上一扔,急急忙忙走向大厅。
“史蒂夫,你回……”
剩下的话语戛然而止,沙发上坐着的人,并不是史蒂夫,而是罗杰斯老爷。
“巴恩斯先生,”罗杰斯老爷转头看向他,面色沉静如水,那双锐利的眸子里看不出半分情绪,“我们又见面了。”
 
TBC

评论(80)

热度(84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