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特

嗑cp让人迷幻

[盾冬]末日狂歌 3

末世求生AU

3
第二天一大早,巴基被“砰砰砰”的敲门声惊醒了,他皱着眉头从被窝里爬起来,史蒂夫也睡眼惺忪的跟着他起来了。
粗鲁的一把拽开门,巴基脾气很差:“谁啊?!”
“我,罗德。”来人一副公事公办的模样,“有人举报你收留了一名陌生人,必须去我那儿登记,提取基因数据,建立个人档案。”
我操,巴基心里骂了一句,谁他妈这么多事跑去举报?他迅速换上一张笑脸,回头叫了一声:“史蒂夫,过来一下。”
史蒂夫的脸色不太好,慢慢吞吞的挪了过来,他听到了那句提取基因数据,心里有些害怕,毕竟他知道自己的基因数据一定十分“好看”。
“不是什么陌生人,是我老爸生前战友的儿子,暂时借住在我这里。”巴基撒起谎来脸不红气不喘,简直是信手拈来,十分自然,“你看他长得跟豆芽菜似的,还用得着登记吗?”
罗德上下打量了史蒂夫几眼,咳嗽了一声:“那也得按规矩办事……”
巴基突然伸手一拽,把他拉进了屋子,转身从柜子里掏了个小瓶子出来,神神秘秘的塞进了罗德手里。
“变异仙人掌汁,你也知道这玩意儿有多难弄,一小瓶我能卖出天价,你要喜欢就拿走。”巴基指了指史蒂夫,用商量的语气说,“你看他那样儿,还用得着分析基因?顶多就是个双C。我保证他绝不会造成任何麻烦,何必浪费时间去折腾?”
 
罗德盯着那个小瓶,眼睛都亮了。变异仙人掌非常稀少,据说这种仙人掌的汁液具有神奇的美容效果,是加拉曼特那些有头有脸的太太小姐们偶尔才能弄到一瓶的稀罕物。巴基经常出城狩猎,能收集到几瓶倒不稀奇。
这要是回去送给他老婆,她不开心死了!
罗德迅速把那个小瓶子装进了自己衣兜,虽然有些疑惑巴基为什么肯用这么昂贵的代价仅仅换取那个豆芽菜免于基因检测,但他并不怎么在乎。
加拉曼特数万人口,少那么几个无关紧要的人的基因档案,有什么关系呢?何况就像巴基说的,那小鬼一看就是个基因差到不能再差的病秧子好吗?
“行了,既然你保证了,我就通融一次吧。”罗德作出一副大方的姿态,“改天去我那儿给他领个居住证。”
“谢啦!”巴基露出个大大的笑容,把罗德送走了。
关上门,他一回头,就对上了史蒂夫惴惴不安的眼神:“我是不是给你添麻烦了?你送给那人的东西很贵重吧?”
“没你想的那么值钱。”巴基打了个呵欠,拍了拍他的肩,“就是普通的仙人掌汁,我平时拿来消炎镇痛的,反正他也看不出区别。”
史蒂夫还是很感激:“谢谢你帮我……”
“行了。”巴基比了个打住的手势,“就像我不在乎你从哪儿来,我也不在乎你为什么那么害怕去做基因检测,你只要记住以后说话小心点儿,别给我惹麻烦就行。”
史蒂夫把没说完的话吞了回去,点了点头。
怪人。他心里想,巴基真是个奇怪的人,对于自己这么个来历不明、浑身都是疑点的陌生人,竟然毫不在意的就收留了,既不在乎他从哪儿来,也不在乎他是否藏有多少秘密。他还是不明白,为什么巴基肯这么护着他。
但他很庆幸自己遇到了巴基,也幸好他是个什么都不在乎的人,好人。
 
巴基并不知道他已经被史蒂夫定义为了一个奇怪的好人,实际上他的想法很简单,之所以毫无顾忌的收留了史蒂夫,只是因为史蒂夫实在太弱鸡了,没人保护他哪里活得下去?
他猜史蒂夫大概是被家人遗弃在那片沙漠了,这种事并不奇怪,在如今这种恶劣而残酷的生存条件下,要养个病病歪歪,劳动力几乎为零的累赘,实在是项太大的负担。
更何况他还那么能吃。
巴基从来不觉得自己是个好人,加拉曼特不乏无家可归的流浪儿,饿死冻死街头的也不少,他也没见大发善心的去收留几个。史蒂夫激发了他不知道从哪儿冒出来的保护欲——也许是那双好看的蓝眼睛——所以他就把他留下了。
人这种生物总是有感情需求的,他无亲无故,一个人生活,多个史蒂夫大概就和养个宠物差不多。
况且才十八岁不到的少年,实在也没多少责任感可言。至少这个时候,巴基并没有很认真的去为史蒂夫的未来考虑过——他连自己的未来都没考虑过。
没准哪天他出城狩猎,遇上了可怕的异种生物,整个人就交代了。
谁知道呢?毕竟这是个谁也不敢保证自己能活多久的世界。
 
隔天巴基还真去给史蒂夫领了张居住证,在基因数据那栏随便填了两个C,盖上印章后,史蒂夫从此就算加拉曼特的正式居民了。
为了报答巴基,史蒂夫自觉承担起了所有的家务,在巴基教了他一遍所有电器的使用方法后(其实主要是因为这些电器都太老旧过时,史蒂夫见所未见),史蒂夫很快就上手了。
而且他还很有这方面的天赋。
巴基很懒,早餐从来都是直接把面包从冰箱里拿出来啃,午餐和晚餐就是肉类和蔬菜一锅炖。史蒂夫接手后,他终于在早上睁开眼,就能闻到烤面包香甜的气味。
午餐和晚餐的花样也开始慢慢增多,虽然食物种类十分有限,但史蒂夫竭尽所能的想着办法创新。
他甚至无师自通的学会了使用缝纫机(那玩意儿连巴基都不记得是从哪儿来的了,一直被他当废品丢在角落里),还给巴基缝了条裤子。
巴基再也不嫌弃史蒂夫吃得多了,比起他自己一个人生活时,史蒂夫的到来简直把他的生活质量提高了好几倍。
他简直想就这么混吃等死的过下去。
可惜食物的消耗太快,他本身就能吃,史蒂夫比他更能吃,两人还变着花样的吃,渐渐的储备眼看见空。
他决定再次出城狩猎。不过这次不是他单枪匹马,而是和加拉曼特的狩猎部队一起。
 
加拉曼特有一支专属狩猎部队,配备精良,巴基因为年纪太小没有资格加入这支部队,但他彪悍的战斗力使他成为了这支部队最年轻的编外人员。
这支部队所有成员的基因数据都是双A,人数不超过三百。
巴基的基因数据是双A+,整个加拉曼特拥有像他这样的数据的人类不超过五个。
目前已知地球上的人类最强大的基因数据就是双A+,巴基也因此在加拉曼特地位特殊,虽然他只是个无依无靠的孤儿,但却能单独拥有一个套间,拥有自己的武器和一辆越野摩托车,在弱肉强食的沙漠之城,从来没有人敢来惹他。
他们这次出城是要对付一群变异黄蜂,总督颁布了捕杀令,城外几十公里外有片森林,据说里面有个变异黄蜂的蜂巢。这种黄蜂尾针的毒性很大,一旦它们入侵到加拉曼特主城,将十分危险。而且,变异黄蜂的蜂毒以及蜂皇浆向来为太空城的“贵人”们所青睐,这也是他们指明要求加拉曼特必须进贡的特殊物资之一。
巴基想私吞一些蜂皇浆,史蒂夫身体太弱了,这玩意儿可是大补。
而且这些变异黄蜂个头很大,弄几只带回去炸着吃,蛋白质丰富,营养又美味。
史蒂夫得知他要出城狩猎,提出来要和他一起去,巴基闻言不由得笑了,他屈起拇指和食指,在史蒂夫的脸颊上轻轻弹了一下,语气轻快的说:“别说傻话,史蒂微。”
你只需要呆在这里,等我回来就行。
其它的,什么也不用担心,什么也不用做。 

评论(27)

热度(49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