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特

嗑cp让人迷幻

[盾冬]末日狂歌 1

末世求生AU,巴基捡到个小美人打算当童养媳,结果却……

1
 
烈日当空,白茫茫一望无际的沙漠上,随处可见暴露在阳光下的尸骸。有的已经被风化大半,骷髅头上露出两只黑漆漆的圆洞,里面不时爬出几只虫子和蚂蚁。
方圆数百里,似乎已完全没有了人类的气息。
一只长约一点五米,身高近乎半个人身的长尾蜥蜴在沙丘上游弋而过,而几十年前,这种名为沙蜥的生物还不过人类一根手指长而已。
随着几次大规模核泄漏以及局部生化战争的爆发,地球已经变得危险而可怖,极端气候降临,物种变异,大批动物灭绝,人口数量锐减,人类开始尝到自己种下的恶果的滋味。
星际探索还在进行之中,尚未找到适宜人类居住的第二颗星球,目前只能暂时将人类迁移到太空空间站,然而那也只能容纳相当有限的一部分人群。
只有所谓的站在金字塔顶层的小部分人,才有资格获得那一片栖息之地。
剩下的,依旧在这颗即将被废弃的星球上苟延残喘,为生存而挣扎。
 
那只沙蜥不停的伸出分岔的舌头四处探寻着,蓦然顿住了,然后爪子开始飞快的刨着脚下的沙子,不一会儿,它便发现了战果,兴奋的低头咬住,使劲往外拉拽。
那是一截人类的手臂,而随着它蛮力的拖拽,属于人类的大半个身躯也被拉了出来。
沙蜥激动的甩着长尾,发出嘶嘶的声音,显然它也饿了很久。地球上如今生物匮乏,能够生存下来的大多都是变异过的物种,这只像吃了膨胀剂一样的变异沙蜥比起自己的祖先来强大了数百倍不止,然而也经常因为捕捉不到猎物而挨饿。
它小心翼翼的四处看了看,正准备将猎物拖回自己的洞穴,“砰”的一声空气里突然划过子弹出膛的声音,它的腹部顿时出现了一个血淋淋的大洞。
那是它全身上下最柔软的地方。
沙蜥狂躁的弹跳起来,朝着声音来源的方向冲去,又是一声枪响,这次它被爆头了。
 
离它不远的沙丘后面,跳出一个十七八岁的少年,深棕色的短发,满面笑容,眼睛闪闪发亮。
“哇哦。”他吹了吹枪口,帅气的将手中的枪别在了皮带上,然后跑过来将沙蜥的尸体踢到一边,蹲下来将那个趴在地上,差点被沙蜥当成食物的人类翻转过来。
八成是已经死了吧,少年漫不经心的想着,低头看去的时候,一下子愣住了。
那是个看起来比他还小的少年,一头金发,面容白皙,有着一双湛蓝湛蓝,不带一丝杂质的眼睛。
他仿佛跌进了一片蔚蓝的海洋之中。
“上帝。”他喃喃的念了一句,那个少年有气无力的看了他一眼,又闭上了双眼。
少年呆怔了几秒后,手忙脚乱的将自己身上的水壶解下来,喂了几口水都灌不进去后,索性含了一大口水,小心翼翼的哺喂进了金发少年的嘴里。看到那张枯燥干裂的嘴唇终于有了些水色后,他站起身,将昏迷中的少年打横抱了起来,朝着他之前隐藏的沙丘走去。
那后面停着辆沙漠越野四轮摩托,将金发少年放进副驾驶位置后,他又返身将那只沙蜥的尸体拖过来,扔在了后座上,那上面还用网兜装着十几只拳头大小的黑蝎、一捆叫不出名字的植物,以及几只沙鼠——长得他妈跟猫一样大。
“好吧好吧,今天收获真不错。”他舔了舔嘴唇,自言自语的说,“还捡到了个小美人。”
露出个开心的笑容,他翻身上了摩托,发动引擎,在飞扬的沙尘中呼啸而去。
 
一个多小时后,摩托车驶入了加拉曼特——一座建立在这片荒漠上唯一一块绿洲上的城市,规模不大,却是如今地球上仅剩的还能供人类正常生存的几个城市之一。
少年娴熟的驾驶着摩托穿梭于大街小巷,最后将车停在了路边,把后座上那些东西绑在背上,然后弯腰将金发少年抱起,走向了自己的住处。
加拉曼特居住了数万居民,除了少数享有特权的人能拥有自己单独的房子,其他普通居民都居住在空间不到三十平米的套间里,一间紧挨着一间,规规矩矩的排成数排。
“嗨!”路上有人和他打招呼,羡慕的看着他身上的战利品,“又弄到不少好东西了吧,巴恩斯?”
“嗯哼,一些吃的而已。”巴恩斯笑笑,“你知道,现在外面那些玩意儿变得越来越难搞了,近期内我不会再出城了,我得休息会儿。”
那人的目光落在巴恩斯怀里的人身上。
“这是……”
“噢,这是我在路上捡到的。”巴恩斯紧了紧抱着少年的双臂,欢快的说,“我打算把他弄醒后,教他狩猎,以后他就是我小弟了。”
那人看了看被巴恩斯轻轻松松抱在怀里的少年,面色苍白,骨瘦如柴,气若游丝,一副随时好像要死掉的样子。
“……”他只好说,“祝你好运。”
 
巴恩斯回到自己房间,把少年放在了屋子里仅有的一张床上,然后把背上的布包解下来,哼着歌儿把里面的东西掏出来。他找到消炎药,撬开少年的嘴唇粗鲁的塞了进去,然后一把撕开他身上那件破破烂烂的衣服,检查了一下他的伤口。
“唔,还行。”巴恩斯伸手拿起放在床头的酒精,随随便便的涂抹在那些伤口上,“比起我来你这真不算什么呀,小美人,我有次差点被一只巨大无比的变异黑蝎蛰死呢。”
那次可真是惊心动魄,差点他就有去无回了。
不过他向来好运,每次都能死里逃生,化险为夷。
 
处理完伤口后,巴恩斯替少年擦干净身体,换上自己的一套干净衣服,然后给他盖上毯子。
“我去给你弄点儿肉汤,要快点好起来呀。”巴恩斯笑着拍拍依旧昏迷不醒的少年,“为了你那双可爱的蓝眼睛,我爱死它们了。”
布置简陋的房间里,唯一的装饰物是挂在墙上的一幅油画,那是巴恩斯一时兴起从弗雷德手里换来的,其实也算是弗雷德白送——毕竟这年头,这些所谓的艺术品都已经变得毫无价值。
画上画着一个金发碧眼的少年天使,背后张着一对洁白的羽翼,美丽而圣洁。
那大概算是巴恩斯的初恋吧。
所以他格外兴奋,床上躺着的那个,算是高仿吧?呃,低仿版也行。
反正是我的就行,他快乐的想。
 
与此同时,离加拉曼特数十里之外,一艘宇宙飞船缓缓降落在了沙漠上。
“还没找到吗?”一身戎装的男人冷冷的开口问道,他看起来大约四十多岁,但眼中的冷厉与沧桑却又似乎远远超过这个年纪。
“报告元帅,没有。”
男人皱起了眉头,四周气压陡然下降,氛围变得分外凝重。
“元帅,情况没那么糟。”站在他身旁的一个穿白袍的男人扶了扶眼镜,小心翼翼的开口道,“就算失去了Captain,我们还是能培育出优秀的基因后代,只是没那么……”
“不,博士,Captain是无可取代的。”男人冷冷的打断了他,“他的各项指标都无限趋近于完美,一旦他成年,他将会是真正的神。”
“您也说了,只有当他成年了才能称之为神。”博士笑了笑,“而他现在还那么脆弱,甚至不如一个普通小孩,也许他都已经死了……想想看,这么恶劣的环境,随便一只野兽,一场沙暴就能夺走他的性命,他能逃到哪里去呢?”
男人缄默不语。
“我们一定会再造出第二个Captain的,元帅,请相信我。”
“奇迹往往只会发生一次。”男人的声音依旧冰冷,“不过我可以再给你们一次机会。”
博士擦着冷汗点头表示感谢。
“祝好运,博士。”
男人离开后,博士脸色苍白的站在那里,良久,发出一声哭泣般的叹息。
“再不会有第二个Captain了……”他喃喃的自言自语,“不会再有了。上帝赐予的奇迹,永远只有一次。”
 

TBC
这个坑躺在我硬盘里已经好几个月了,因为担心题材太冷没人看,一直没有发出来。有存货,会和虚凰假凤交替更新,这样就显得我是个高产的太太啦~
以及一千零一夜也会抽空更新的。
 
 
 

评论(51)

热度(80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