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特

嗑cp让人迷幻

[盾冬]虚凰假凤 4

为了拯救妹妹不幸要嫁给病秧子罗杰斯少爷的悲剧命运,巴基毅然决定代嫁…

(4)
自从那个吻之后,巴基明显的察觉到,他和史蒂夫之间的关系似乎发生了微妙的变化。
如果说史蒂夫以前在他面前总是束手束脚,连碰触他一下都不太敢的话,那么自从那一天之后,史蒂夫的胆子好像忽然变大了,整个人也像开窍了一般,他不再躲避巴基的视线,反而经常用热烈的眼神注视着他,他甚至敢于当着仆人们的面去拉巴基的手了。
明明主动挑起那个吻的是巴基,结果反而先退却的也是他。他害怕史蒂夫那热情的,仿佛要将他燃烧一般的眼神,他只好假装视而不见,对史蒂夫伸过来想要拉他的手,也有意无意的避开。
他不知道的是,他的那个吻,打破了史蒂夫多年以来压在心头沉重的自卑感,他是第一个主动向他示好的“女孩儿”。
更何况,他在史蒂夫心目中那么完美。
 
史蒂夫曾经以为,像巴基这样光彩夺目的女孩儿,大概是不会多看他一眼的。虽然入住庄园以来,巴基一直都对他表现得十分友善,也非常亲密。但他却不敢想太多,怕自己自作多情,总是告诫自己,巴基只是天性单纯善良,所以才愿意和他这样一无是处的人交往。
直到那天的那个吻。
他清清楚楚的记得,是巴基主动拉住了他的衣领,主动吻了他。
虽然那个吻如蜻蜓点水般一触即离,但不啻于在史蒂夫心里燃起了熊熊烈火,他整个脑子都沸腾了。
原来巴基……也是喜欢他的吗?
身为男子汉,连女孩子都主动吻他了,他再畏畏缩缩可就愧对罗杰斯这个姓了!史蒂夫一旦下定决心,勇气立刻成倍增长,他开始用炽热的眼神追随着巴基的一举一动,他想要牵巴基的手,更想要再品尝一次那个吻。
可奇怪的是,巴基那天吻他的时候明明那么大胆,为什么第二天起就变得对他躲躲闪闪起来了呢?她不和他的双眼对视,也假装看不到他试探着想要牵住她的手。
她甚至婉拒了自己邀请她来房间,继续为她画肖像的请求,理由是她头疼。
这太可笑了,她一整天都无所事事,在庄园里闲逛,怎么会突然头疼?
 
史蒂夫生平第一次对女孩儿试图展开追求,结果就惨遭滑铁卢,他沮丧极了,蔫蔫的,庄园里几乎所有人都看出来了。
少爷想要追求巴恩斯小姐,他们都以为巴恩斯小姐一定会接受的,可为什么她忽然变得冷淡起来了?
鲍勃管家看在眼里,急在心里,当巴基用过晚餐后独自在庄园里散步时,他终于找机会走到了他身边。
“巴恩斯小姐,”他开口唤道,“恕我冒昧,能和您聊两句吗?”
巴基有些疑惑,但还是礼貌的点头同意了:“当然,鲍勃先生。”
他们在葡萄架下找了个地方坐下,鲍勃管家清了清嗓子,这才开口了:“巴恩斯小姐,也许我这么问有些唐突,您对史蒂夫少爷有何看法?”
“呃?”巴基一愣,“史蒂夫……他很好啊,是我见过的最博学,最优秀的绅士……”
“既然如此,那您为何要拒绝他呢,巴恩斯小姐?”鲍勃管家单刀直入,“相信您也感觉到了,少爷非常喜欢您,我从小看着少爷长大,第一次见他这么开心。我第一眼见到巴恩斯小姐您,就对您很有好感,您不是那些肤浅的,以貌取人的贵族小姐,只有您才会真正发现少爷的美好和可贵,我认为您对少爷也是好感的,我这么说没有冒犯到您吧?”
巴基低下了头,他的心里很乱,他既后悔自己一时冲动吻了史蒂夫,又对史蒂夫对他展现出来的爱意无法抗拒——理智和情感在他的心内激烈的交战,让他矛盾,痛苦,又彷徨。
看到史蒂夫因为被他拒绝而灰心丧气,巴基心里也不好受,可他该怎么办呢?他不是瑞贝卡,而且是个男的啊!
“我……”巴基的声音闷闷的,“鲍勃先生,你没说错,我确实对史蒂夫很有好感,他那么聪明,友善,品格高尚,是我见过的所有绅士当中最优秀的一个。可是我……”
“可是什么,巴基?”
一个突兀的声音突然响起,鲍勃和巴基都吓了一跳,转头一看,史蒂夫不知何时起站在了他们身后。
 
“史蒂夫少爷,这可不是一位绅士该干的事,偷听一位小姐和年长者的谈话。”鲍勃管家板起脸,“不过,我想您应该只是正好路过,不小心听到的吧?”
“是的,鲍勃先生。”史蒂夫从善如流,“我只是恰好散步经过这里罢了。”
“既然如此,我想您应该很愿意代替我陪巴恩斯小姐聊聊天,我想起还有一些事需要去交代仆人们。”鲍勃管家站起身,彬彬有礼的向巴基弯了下腰,“抱歉我先失陪了,巴恩斯小姐。”
巴基半张着嘴,还未反应过来,鲍勃管家已经和史蒂夫互相交换了个眼神后,离开了。
史蒂夫在巴基身边坐下了,巴基不知为何紧张起来,连看也不敢看他一眼。
“巴基。”史蒂夫的声音响起,巴基的身子微微颤了一下。
“你是不是……讨厌我?”
听到史蒂夫这么问,巴基大吃一惊,连忙转过头来:“怎么会呢?我不可能讨厌你啊,史蒂夫!”
“那你为什么突然变得对我这么冷淡?”史蒂夫的声音里带着伤心和难过,“我知道,我是个古板而无趣的人,从没有哪家小姐喜欢过我,我也不知道该怎么讨女孩子欢心。也许是我自作多情了,以为你对我有好感,我那些行为在你看来是不是就像个可笑的小丑一样……”
“不!”巴基一把打断他的话,“你没有自作多情,更不是什么可笑的小丑!”他受不了史蒂夫这样贬低自己,冲动之下,他一把握住了史蒂夫的双手,“我喜欢你,我喜欢你的史蒂夫!不要把自己说得那么难听,无论是你的外表还是你的灵魂,你都比这世界上任何一个绅士都更加优秀,相信我!”
史蒂夫眨了眨眼睛,看着他:“所以说,你也喜欢我是吗,巴基?”
“我当然喜欢你,史蒂夫!”虽然有点脸红,但巴基还是坚定的回答。
“既然如此,”不知道是不是巴基的错觉,史蒂夫的眼神似乎变得渐渐危险起来,“为什么要一再的拒绝我呢,巴基?”
 
“因为我……我……”巴基结结巴巴,最后自暴自弃的低下头,“史蒂夫,难道你不觉得,我个子太高了吗?声音太粗了吗?我全身还硬邦邦的,一点儿也不柔软,哪里像个女孩子啊?”
史蒂夫摇摇头:“不觉得,你是我见过的最美丽的女孩儿,巴基。”
“……”巴基不由得一阵无力,“那是你根本就没见过几个女的吧,小傻瓜。”他轻声嘟哝了一句。
“嗯?”史蒂夫没听清,巴基只好打起精神,“史蒂夫,如果我说,我根本就不像你想象中那么美好……我其实……我其实有生理缺陷……”
“所以这才是你避开我的真正原因吗?”史蒂夫恍然大悟,他反握住巴基的手,湛蓝色的眸子认真的盯着他,“你真傻,巴基,无论你有什么缺陷,在我看来,那都是你美丽的一部分。我喜欢你,不,我爱你。”
红晕浮上了巴基的双颊,他被无数女孩子这么表白过,当然他也曾说过这三个字不少次,但那不过是为了下一步接吻或者干些更亲热的事而必经的步骤罢了。他从没觉得这三个字如此郑重过,以至于他担心自己是否担得起,配得上。
“我……我也……”
他话还没说完,就被史蒂夫的嘴唇夺去了剩下的话语。史蒂夫的双唇那么火热,那么霸道,他的手甚至大胆的探到了他的腰间。
巴基被压倒在了地上。
史蒂夫激烈的吻着他,仿佛他忍了很久一样。他的技术可说是青涩,但巴基却十分受用,他张开双唇,缠绕住彼此的舌头,耐心的教史蒂夫如何更享受这个吻。
良久,史蒂夫的舌头终于从他的嘴里退了出去。
“你很熟练,为什么?”他气喘吁吁,醋意大发的指责巴基。
巴基哼笑了一声,将他拉下来,继续接吻:“别说傻话,史蒂夫。我可是纯洁无比,连男人的手都没牵过,更没和任何男人接过吻。你觉得我熟练,只是因为你太笨了而已。”
这也算不上撒谎,他确实没有牵过男人的手,更没和男人亲热过。
史蒂夫哼哼唧唧的,很快就再次投入到了这个吻中,两人正吻得难分难舍,一声咳嗽打断了他们。
 
“非常抱歉,巴恩斯小姐,史蒂夫少爷。”鲍勃管家有些尴尬的站在不远处,“我不得不请你们跟我回一趟大厅,老爷回来了。”
史蒂夫一下子跳起来:“爷爷回来了吗?”他看起来十分开心,将巴基从地上拉起,“我托他从巴黎给我带了礼物回来。”他脸一红,看向巴基,“是为你准备的,巴基。”
可巴基完全不像他想象中那么惊喜。
巴基整张脸都白了,甚至还在微微发抖。
罗杰斯老爷……回来了……

评论(35)

热度(101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